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兇過程曝!蔡天鳳疑在車內就身亡 後被抬到屋內肢解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1:01
消息指蔡天鳳疑在車內與前夫「爭執糾纏」喪命。(圖左/翻攝自 IG@xxabbyc ,圖右/翻攝自《星島網》)
消息指蔡天鳳疑在車內與前夫「爭執糾纏」喪命。(圖左/翻攝自 IG@xxabbyc ,圖右/翻攝自《星島網》)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轟動各界;港警方25日火速拘捕4人,包括涉及謀殺罪的蔡天鳳65歲鄺姓前公公、31歲前夫胞兄,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的63歲李姓前婆婆;除前夫繼續扣查外,另外3人將於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庭;儘管此案仍在調查中,有消息稱蔡天鳳疑是在車內就遇害,後續才被載往案發住處肢解。
 
星島網》、《香港01》報導,目前蔡天鳳的頭顱仍未尋獲,香港警方除持續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一帶搜尋外,也在涉案7人座車內發現血跡。消息稱,蔡21日在加多利山登上前夫胞兄所駕的車,準備前往大埔科學園接回與前夫所生女兒,當車駛至獅子山隧道入口前一處路面時,車子突然停下,接著蔡的前夫隨即登車。

 

港警扣留涉案的7人座白色轎車。(圖/翻攝自《星島網》)

據報,2人在車內發生爭執並糾纏,蔡疑被人襲擊,或被握頸導至重創昏迷,不排除當時已在車內遇害。之後轎車行駛至大埔龍尾村,蔡被抬進房屋內肢解,前夫隨即展開逃亡;隔天,前公公則駕駛另一輛7人車棄屍。
 
據悉,蔡天鳳雖已與前夫離婚,但仍然經濟支援前夫一家,以7千萬港元(約2.6億新台幣)購入何文田加多利山豪宅供前夫全家居住,但近日疑似因賣樓發生爭執,最後招來殺身之禍。

 
港警25日在加多利山涉案住宅內外展開地毯搜索。(圖/翻攝自《星島網》)

港警25日晚上9時15分於加多利山住宅內展開地毯式搜查,在屋內外拍攝照片蒐證,約莫一小時後離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前夫#肢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3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