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一秒鐘 結果共147筆

  • 只要一秒!實聯制簽名麻煩 「印章」變法寶

    疫情升溫,進出各場所幾乎都要實聯制,但繁瑣的簽名步驟真的有點麻煩,就有民眾突發奇想,乾脆刻一個印章,上面有名字跟電話完整的資料,只要一秒鐘就完成簽名作業,而且實測下來,數位化掃QR CODE,線上填寫反而最花時間。
    2021/05/18 20:05
  • T選讀/一秒惹怒主管 想升職就得避免誤踩職場地雷

    一秒鐘惹怒主管?原來,你在不經意間說錯一些話……   我沒意見,你覺得呢? 以前我們都是這樣做…… 我上個月就傳到群組裡給你了,你沒看到嗎?   這些話,你是否似曾相識? 沒有意見,代表你不願當責、缺乏創意。 如果凡事都照以前的方法做,公司為何要聘用你? 把傳訊息當作完成工作,代表你只想交差了事……
    2021/04/13 14:00
  • 釣蝦網破洞「全數放生」 衰男石化3秒傻爆眼!

    一名男子開心到釣蝦場垂竿並捕獲不少戰利品,直到後來他拉起網袋甩幾下,卻讓網子底部瞬間爆開,下一秒蝦子全數放生回水池。目睹悲劇的男子實在難以置信,站在原地「石化」了約3秒鐘才緩慢回神。釣蝦場的老闆得知後有補蝦給這名顧客,讓這起事件圓滿落幕。
    2021/01/17 19:18
  • 文革題材 張藝謀《一秒鐘》突遭金雞獎撤片

    中國大陸電影展「金雞獎」將在今(25)天登場,不過,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開幕片《一秒鐘》,傳出因「技術問題」取消放映。其實,這部片在去年,就臨時被迫退出柏林影展,當時外媒就認為,可能是題材關於文化大革命,讓北京當局無法接受。
    2020/11/25 11:24
  • 金塊血戰創造奇蹟 3連勝逆轉史上第12隊

    NBA季後賽第一輪,金塊與爵士上演搶7大戰,但兩隊主將表現都不佳,雙方比分緊咬,直到第四節最後一秒鐘才分出勝負,金塊以80:78,只有2分差距險勝晉級,金塊也成為史上第12支,在1勝3敗落後情況下還能翻盤的球隊。
    2020/09/02 19:12
  • 實測!警笛聲100分貝 戴全罩安全帽後剩60

    持續追蹤,員警執勤危機四伏,事故頻頻發生!就有民眾反映,騎士戴「全罩式安全帽」,聽不見警笛,實際模擬,確實減少40分貝,如果同時戴耳機聽音樂、講電話,更難發現警車在附近,專家建議,員警鳴笛經過十字路口,還是要多停一秒鐘,這一秒,保護員警安全,也讓周遭用路人有時間反應,適時避讓。
    2020/08/10 21:45
  • 粗心店員!手機放機車座墊 客上門順手偷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買東西,結帳後,沒有立刻離開,反而緊盯著店員一舉一動,發現對方趁著休息空檔,到店外滑手機,隨手放在機車座墊上,就返回店內繼續工作,竟沒有好心提醒店員,竟就直接偷走手機,整個過程不到一秒鐘。
    2020/06/22 12:06
  • 漏網鏡頭!羅志祥現陸綜 網友:出場方式特別

    藝人羅志祥被周揚青爆料私生活後影響到演藝事業,也因此徹底被消失在著名節目《極限挑戰》,不過最近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第一集出現了一秒鐘,似乎早就參與了最新的第六季錄影,沒能完全剪光的地方,被截圖瘋傳。
    2020/05/18 15:18
  • 1秒抽走500元!婦千元買早餐 誆店家少找

    新冠疫情造成經濟衰退,今年一到三月,詐欺被害人比去年多出近千人!新北市一名婦人到早餐店,花60元買薯條飲料,業者收到一千元,找給付人940元,婦人一秒鐘將500元藏進口袋,接著跟店家說少五百元,業者當以為找錯錢,直到調閱監視才發現婦人動手腳,手法俐落,懷疑是慣犯。
    2020/05/11 20:22
  • 甭用手! 日「剝土豆神器」免費力一秒搞定

    日本最近流行吃花生火鍋,還特別發明了特殊的容器和攪拌棒,在處理花生磨成粉時,能更輕鬆不費力,另外連殼都可以免除用手剝會被割傷的風險,日本還發明了「剝花生殼神器」,外表像訂書機一樣,輕輕一按,只要一秒鐘,花生和殼就會完美分離。
    2019/12/06 16:09
  • 想「瞎趴」!男載友騎大重機 2秒後,撞進店

    騎大重機享受速度感,下一秒撞進店家!新北市一名騎士,在汐止試騎紅牌重機,路上正好遇到朋友,對方沒有大重機駕照,也想嘗鮮,結果疑似車速過快,轉彎失控衝撞汽車美容廠,這一撞,大重機變廢鐵,附近民眾說,聽到引擎聲到撞上,不到兩秒鐘!
    2019/11/20 20:27
  • 外送員亂竄!連2天險撞車 名嘴嘆:自己覓食很難嗎?

    隨著美食外送服務近幾年在國外興起,這股熱潮跟著燒到全台各地,許多想賺錢的民眾,也紛紛加入外送服務,使得大街小巷經常能見到外送員的身影,不過行車安全方面卻令人堪憂!資身媒體人楊月娥今(2日)於臉書發文指出,自己連續兩天在路上,都差點和外送員相撞,直言這種現象宛如「街上的不定時炸彈,每一秒鐘都是禍福相伴!」
    2019/10/02 15:36
  • VR拚戰! 國內大廠推「掀蓋設計、多人社交」

    VR科技,日新月異,各國大廠,也推出不同新品較勁!像是國內大廠,就推出「掀蓋式」VR裝置,虛擬、現實切換,只要一秒鐘,還祭出新整合平台,可以多人社交,一起逛虛擬博物館,而其他大廠則推出標榜能打電話、防塵防水的功能,互相較勁。
    2019/09/12 18:46
  • 砰砰!轎車險衝加油站 撞樹翻 猶如「玩命關頭」

    不當超車,差點撞進加油站!一名27歲張姓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中華路,突然從中線開進慢車道,大家以為只是違規從右側超車,但下一秒鐘,衝上人行道,撞上路樹跟加油站告示牌,整台車空中翻滾落地,四輪朝天,目擊者說,過程猶如電影玩命關頭!
    2019/09/07 21:38
  • 張藝謀不報金馬 胡歌新片參賽瞄準影帝

    今年金馬獎和大陸金雞獎頒獎典禮撞期,讓外界好奇金陸片還會不會報名參賽金馬,據了解,張藝謀的《一秒鐘》沒報名,不過胡歌和桂綸鎂主演的《南方車站的聚會》已報名完,而婁燁執導入圍威尼斯影展的《蘭心大劇院》是否也參賽,金馬執委會不願證實,只說十月一日入圍記者會上才會揭曉名單。
    2019/08/01 13:18
  • 林書豪公益分享 盼自己學會放鬆感受經驗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公益分享會向球迷表示,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目標,同時他向自己說:「放鬆一下,感受每一個經驗,每一秒鐘,籃球生涯很快,不管是好壞」。
    2019/07/26 17:51
  • 鄰居騎樓借停車 莫名遭騎士鐵鎚砸破

    南投一名車主,車子借停在鄰居騎樓下被砸,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鄰居返家才發現,通知車主被砸車。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騎士雙載,來了兩趟,第一趟人多沒機會,第二趟,後座乘客下車,似乎拿鐵鎚,猛敲兩下,一秒鐘快閃,被砸的車主不知招誰惹誰。
    2019/07/07 21:10
  • 歐洲熱浪持續一周 法國飆破45度

    歐洲熱浪已經持續一個星期,法國這兩天甚至飆破攝氏45度,法國南部四個區域也發出高溫警戒,部分學校因此停課,巴黎市區的大樓也設置降溫室供民眾避暑;年長者是中暑的高危險群,紅十字會的義工也挨家挨戶探視,協助他們降溫。西班牙出現40度高溫,還引發森林大火,燒毀大片林地。歐洲熱浪頻繁,也讓冷氣機和電扇的銷售量暴增;國際能源署統計,未來30年,全球冷氣機將會增加到56億台,平均一秒鐘就會賣出10台冷氣。
    2019/07/01 19:57
  • 差1秒遭輾!7歲童騎滑板過馬路 貨車撞傷

    別因為一時疏忽,讓孩童深陷危機!台北市一名阿嬤,日前帶7歲的孫子外出,她一手撐傘,一手拉著菜籃車,孫子獨自騎滑板車,兩人行經市民大道一個巷口時,阿嬤看到沒車,要孫子跟著一起過馬路,但孫子的滑板剛起步,一台貨車開過來,當場撞上,孫子如果,再快一秒鐘,可能被輾過去。警方事後認定,肇事駕駛,疑似到閃燈路口未減速,最重可罰1800元,但阿嬤也疏忽,忘了按行人觸控控制鈕來控制燈號。
    2019/06/02 20:08
  • 再晚一秒就K破頭! 市民高架落石砸毀車

    台北市一名紀姓駕駛,開車從市民大道往東區方向時,突然高架橋上一顆落石砸下來,掉在後擋風玻璃,當時副駕駛座乘客女生,嚇到尖叫,因為如果晚一秒鐘,就砸在駕駛座,車損粗估兩萬元,他除了拍照存證,並打1999申訴,也要聲請國賠。
    2019/04/12 18:06
  • 拍照手不會抖? 阿扁秀合照遭網友質疑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拿著手機和三名女性自拍,照片在臉書上公布後,馬上就有網友留言質疑,為什麼手不抖了,而面對提問,阿扁也特別拍攝影片,大方在鏡頭前展示顫抖的右手,表示自己有醫生診斷,一秒鐘抖6.6下,之後還發布在家復健治療的照片,要澄清這種手抖是裝不來的。
    2019/04/12 12:42
  • 張藝謀被迫撤影展 傳因「一秒鐘」涉文革

    導演張藝謀以電影「一秒鐘」第五度征戰柏林影展金熊獎,日前卻突然以「技術問題」為由,宣布撤展,傳出真正原因,是劇情觸及文革議題,閉幕典禮上,評審團主席意致辭表達遺憾,主辦單位還搬上空座椅,疑似抗議大陸的審查制度。
    2019/02/19 20:33
  • 柏林影展《地久天長》奪帝后 導演作品在陸常禁播

    今年的柏林影展,原本有三部大陸電影入圍,但是極為罕見的,在頒獎典禮前一天,香港導演曾國祥所執導的《少年的你》,以及大陸導演張藝謀的《一秒鐘》,臨時宣布退賽。各界都認為,是張藝謀的電影劇情踩到了大陸當局的紅線,才被臨時被撤下。最後大陸片只剩下《地久天長》,劇組人員可以順利走紅地毯進場。而《地久天長》這部電影,跟張藝謀的《一秒鐘》一樣,都是以文化大革命作為故事背景,主要描述30年來,中國社會的變化,劇情深獲國際評審的青睞,拿下影帝、影后的寶座。不過,執導這部片的導演王小帥,擅長以社會真實為題材,因此他的作品,經常回不了自己國家的電影院裡放映。
    2019/02/18 20:17
  • 柏林影展華語片爭光! 3導演角逐金熊獎

    第69屆柏林影展在8號凌晨開幕,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擔任評審團主席,而今年影展總共有六位華人導演作品入圍競賽組別。其中張藝謀的《一秒鐘》是第五度挑戰柏林影展,還有TFBOYS王源主演的《地久天長》,也要角逐金熊獎。
    2019/02/08 18:09
  • 差不到1秒!老嫗闖平交道 與普悠瑪擦身

    新竹一處平交道,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一名老婦人走到鐵道旁,明明柵欄已經放下來,但她為了趕時間,還是悶著頭往前走,結果就跟一列普悠瑪列車擦身而過,只差不到一秒鐘,就要被輾過。
    2019/01/28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