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亂竄!連2天險撞車 名嘴嘆:自己覓食很難嗎?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6: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美食外送服務近幾年在國外興起,這股熱潮跟著燒到全台各地,許多想賺錢的民眾,也紛紛加入外送服務,使得大街小巷經常能見到外送員的身影,不過行車安全方面卻令人堪憂!資身媒體人楊月娥今(2日)於臉書發文指出,自己連續兩天在路上,都差點和外送員相撞,直言這種現象宛如「街上的不定時炸彈,每一秒鐘都是禍福相伴!」

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在臉書表示,自己接連2天都差點發生車禍,對象剛好都是兩大知名美食外送平台的外送員,開車時總是被外送餐車圍繞,不過「差一點真的差很多!」她以南方澳斷橋事件舉例,「油罐車差一點就可以沒事,別小看一秒鐘,這一秒可能賠上一輩子。」

台灣的生活便利性,楊月娥也說「下樓就有便利商店、轉角有麵攤、巷口有餐館、走路就能到賣場的距離,還需要送餐嗎?自己覓食很難嗎?」認為外送員在街頭到處亂竄,宛如不定時炸彈,躲無可躲的情況下,每一秒鐘都是禍福相伴,坦言「皮包鐵很吃虧」。

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現代人對於美食外送服務的依賴程度,也讓許多網友們十分有感,紛紛留言「這些小朋友為了趕時間,有時候看在眼裡很替他們擔心」、「前天看到一輛摩托車倒在路上,你看又是外送的孩子」、「危險無所不在」、「平安最重要」、「可以選擇的話,相信他們不會想做這份工作,只是真的要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方澳大橋崩塌

#外送員#外送平台#美食#楊月娥#南方澳#斷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58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