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一秒鐘 結果共147筆

  • 影/看了什麼讓2人都笑?蔡英文透露「紙條」內容

    總統蔡英文與六都市長有約,首場「蔡柯會」在北市北門進行,雙方在北門廣場見面時,互動並不熱絡,柯文哲一臉嚴肅,握手短短一秒鐘。會談時蔡英文接到隨扈一張紙條,看完遞給柯文哲,2人都笑了,她透露紙條內容,就是在講柯蔡的互動。
    2018/12/13 16:10
  • 三寶飆速直直撞 友人前後拉她變待原地撞死

    短短的一秒鐘就成為生死永隔的瞬間。1名女子與2名友人深夜過馬路時,一輛車朝著3人疾駛而去,女子的友人一前一後的拉扯她想要閃躲,但卻因方向不相同,導致女子停在中間沒移動,遭到車子直接撞飛,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8/11/15 11:24
  • 不想毒品被沒收 毒犯逃跑警壓制油漬地

    高雄小港一名毒品治安人口,向租車行租車不還,侵占一個多月,正當他騎車準備加油時,被眼尖的員警發現,上前要盤查,結果男子假裝配合,趁隙加油想衝撞逃離現場,騎不到一秒鐘摔車倒地,油箱內的油流出來,員警上前壓制,他還不斷掙扎反抗,最後狼狽壓制在一片油漬的地板上。
    2018/10/25 13:27
  • 這封信一秒鐘惹怒川普 金正恩密函內容曝光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訪北韓行程突然喊卡,據了解是白宮收到一封來自北韓的密函,川普看了之後相當生氣才讓出訪生變。南韓媒體從外交人士的消息得知,這封密函北韓明確拒絕美國提出交出核彈頭的要求,而且是金正恩本人書寫,才讓川普相當震怒。
    2018/08/29 19:34
  • 療癒!警霸氣祭「神器」伺候 醉女盧半天瞬間安靜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疑似和司機發生車資糾紛,加上喝醉發酒瘋,對員警又打又罵,行徑脫序完全不理會員警嚴厲警告,甚至不斷用「菜」英文嗆聲,員警最後忍無可忍,祭出辣椒水直接對臉噴,讓醉女瞬間痛苦蹲地,網友看了都笑說「一秒鐘的時間,全世界都安靜了」。
    2018/07/30 19:59
  • 不滿被超商客人擦撞! 男竟持刀刺傷對方

    苗栗發生街頭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被走出超商的民眾撞到,一氣之下就用水果刀刺傷對方,而且還拿刀對峙,員警到場先安撫持刀男子情緒,最後嫌犯看到支援警力抵達拔腿落荒逃進小巷,和前一秒鐘持刀比劃揮舞的氣焰,完全不同
    2018/07/02 11:42
  • 人醜性騷擾好笑嗎? 生活中牢不可破的性騷迷思

    日前一名女子到加油站加油,男加油員因怕零錢掉落而用雙手找錢,過程中碰觸女客的手一秒,結果被女顧客投訴性騷擾,引起網友討論,也讓「性騷擾」二字再度浮上檯面。有人覺得這是件小事,根本沒什麼,卻也有人認為若女子本人感到不舒服、被侵犯,對她而言就是一種被騷擾,和過程的嚴重程度無關。這短短的一秒鐘,讓性騷擾議題再度升溫。
    2018/06/28 16:39
  • 外媒測7分鐘被抓 中國16省市已佈建天網

    中國大陸「天網」監視系統因外媒實測7分鐘就能抓到人而聲名大噪。這套系統目前已佈建於16個省市自治區,號稱人臉辨視準確率達99.8%以上,把全中國人口的人臉過濾一遍,只要一秒鐘。
    2018/03/23 15:05
  • 一樓瞬間消失! 國盛大樓倒塌畫面曝光

    花蓮6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多處建築倒塌,目前確認2死、上百人傷,其中國盛六街大樓也倒塌,一名計程車司機剛好在倒塌瞬間經過,差一秒鐘就會被倒塌的大樓壓傷,逃過一劫的那瞬間,讓駕駛忍不住放聲大叫;而附近民宿也因為強震變了樣,入住的大陸客一窩蜂往外跑急忙逃生。
    2018/02/07 04:10
  • 彈簧腿一分鐘158下 女童跳繩競速冠軍

    彰化草港國小拿下女童競速跳繩全國特優的好成績,一分鐘跳了158下,平均一秒鐘2.6下,這可是同學3個月來每節下課密集訓練出來的成績,跳繩手腳痠、甩繩手手都破了,但是很開心為校爭光。教練說秘訣就是點跳、不要跳高,甩繩手要先發制人,決勝0.3秒。
    2018/01/17 18:19
  • 影/辣妹嗨過頭裸上身兜風 半身躺車外頭撞電線杆亡

    這下真的是樂極生悲了!一名俄羅斯辣妹日前和友人到多明尼加遊玩,搭車過程中疑似情緒太嗨,上空且僅穿著比基尼泳褲,整個人把頭和身體伸出車窗外,當中還開懷大笑。沒想到下一秒鐘女子整個人撞上電線杆,當場傷重不治。
    2017/10/12 23:19
  • 陶子一句「值得被疼的女孩」差點逼哭王心凌

    王心凌在深圳舉辦「Cyndi Wants! World tours 2017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以35首成名經典舞曲和情歌風靡全場,近萬名歌迷將深圳體育館擠得座無虛席。主辦單位事前保密並未透漏這一場會有嘉賓助陣,所以當歌迷聽到王心凌說:「讓我們歡迎今晚的嘉賓,陶子姊…..」的時候,竟然先嚇傻一秒鐘,然後才爆出如雷掌聲加尖叫。陶子上台後,一句「我覺得妳是很值得被疼的女孩子」,差點讓王心凌落淚。
    2017/09/24 22:25
  • 拒當活死人! 傅達仁臨終前力推安樂死立法

    前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健康每況愈下,為了不願成為家人負擔,極力推動安樂死合法化,今天在妻子鄭貽陪伴下舉辦畫展完成遺願,對安樂死立法,他說:「我會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2017/09/22 16:00
  • 砰!搶快一秒鐘 陸男跳步上地鐵撞破頭

    搭地鐵搶快,悲劇發生了,在大陸西安地鐵1號線,明明月台燈亮即將關門,但一名男子拔腿狂奔加跳躍,這一跳讓他撞上月台門框,當場頭破血流,雖然成功上車,卻也因此,他必須要搭到下一站,才能下車送醫。
    2017/02/25 12:47
  • 蘇花高4車車禍! 小轎車撞翻20噸大貨車

    蘇花公路發生重大車禍!就在22日上午8點,蘇花公路174公里處的錦文隧道口,一輛銀色BMW轎車,不知道為何突然偏離自己車道逆向,導致對向一輛大貨車被撞到失去平衡,一連衝撞了4台車才停了下來,雖然遭波及後方車輛上的一家三口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但也因為BMW駕駛這一秒鐘的偏移,導致隧道封閉了一小時,雙向車流,也回堵了將近2公里遠。
    2017/01/22 23:59
  • 穿過褲襪不給退 男子怒砸皮鞋店開罵

    台南市東寧路上一間連鎖皮鞋店,日前遭到一對夫妻砸店,只為了要退換一雙穿過的褲襪,男客人不但把購買的鞋盒砸向櫃檯,還邊踢店內鏡子邊開罵,甚至嗆說自己一秒鐘幾百萬幾千萬上下,讓店家相當無奈,但為了息事寧人,最後還是同意讓對方退貨。
    2017/01/03 12:06
  • 英國2017跨年迎新 得多等一秒鐘

    英國迎接2017,倫敦花火秀,循例在泰晤士河畔的摩天輪「倫敦眼」舉行。
    2017/01/01 08:56
  • 生死一秒鐘!員警姐發明新槍套 快速上膛

    警匪槍戰生死在一瞬間,台南海南派出所所長莊世雄的姊姊有鑑於當警察的弟弟衝鋒陷陣,原有的警用槍套在拔槍上膛時會威脅到生命,於是自己花了1年多的時間,研發出一款上膛槍套,拔槍之後不需要再拉滑套上膛就能直接開槍,比起目前警察拔槍上膛速度快上1秒,希望能讓警察在生死一瞬間保命。
    2016/12/21 19:16
  • 快訊/陸施壓大馬不稱馬前總統 府隔海聲援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出席馬來西亞「世界華人經濟峰會」,主辦單位在陸方施壓下,大會手冊上拿掉馬英九的前台灣總統頭銜,馬前總統在當地召開國際記者會抗議,他說如果不據理力爭,不但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台灣,所以要爭到最後一秒鐘,總統府聲援馬前總統,強調這個作法極不禮貌、也不恰當,呼籲主辦單位立即道歉。
    2016/11/17 18:09
  • 危機四伏!火場如戰場 2年176人打火受傷

    對於消防人員來說,火場如戰場,儘管只是殘火控制,也沒有人可以擔保,下一秒鐘不會發生意外,真的很危險!像在高雄,就有打火弟兄因為地板太濕滑掉入地下油槽受傷;還有人才走出火場就立刻閃燃,險些性命不保,他們說,火場最怕的,就是閃燃,而要能安全脫險,除了全副武裝之外,更要靠敏銳度及豐富的經驗!
    2016/08/27 19:06
  • 1秒查贓車!移動辨識系統 雙鏡頭同步查

    為了有效查緝贓車涉及刑案車輛,台中市刑大跟廠商合作開發「移動式辨識系統」,就是在警車前方跟側面裝設鏡頭,只要被拍到的車牌,立刻上傳電腦進行比對,平均不到一秒鐘就能比對一輛路過車輛,跟過去使用小神捕或是線上查緝裝置,一次只能查一台還的一一手動輸入相比,效率幾乎是60倍以上。
    2016/05/04 18:30
  • 【秒變拜年妝超神奇】換造型前一定要試的__東西!

    一秒鐘就換新髮色新唇彩,過年想換造型, 又怕換了不是自己的型,透過虛擬彩妝App,裡頭有上百種妝髮造型可以先試試,讓你去美容院不會,染錯顏色花冤枉錢。業者Teresa:「我們可以很輕鬆地變換六十種髮色,看看我們是適合粉紅色的髮型,或是金色、紫色、藕色,都可以輕鬆嘗試。
    2016/02/09 09:43
  • 震災搶救緊急 馬總統:做到最後一秒鐘

    才從維冠大樓脫困的潘姓婦人,失去丈夫,兒子媳婦也生死未卜,心裡仍然相當焦急。而總統馬英九也立刻趕往探視她和其他傷患;另一邊準總統蔡英文也取消所有過年行程,到台南的奇美醫院和成大醫院慰問傷者,蔡英文表示「絕對不會讓台南人孤單」,也肯定中央政府和地方合作無間。
    2016/02/08 17:40
  • FOCUS/無人機送包裹 星公立郵局稱全球首例

    中國大陸一線城市,舉凡買菜、買咖啡、買麵包,市民幾乎完全不用再帶錢包,只要掏出手機掃描店家的條碼,一秒鐘完成付款,互聯網+正逐步進入傳統產業,大陸即將在10月中召開五中全會,會議要討論的主題就是把「互聯網+」以及創客和機器人,納入《十三五規劃》中,未來10年就要靠這3大類,促使傳統產業轉型。
    2015/10/09 20:35
  • 找小孩當掩護? 婦人超商秒偷550元紅酒

    婦人疑似讓孩童當掩護在超商偷紅酒,新北市淡水一家便利商店,婦人站在紅酒貨架旁,一秒鐘拿了一瓶紅酒,往自己手上的袋子裡放,事後才被店家發現將影片PO上網路,店家懷疑婦人利用小孩當掩護,但警方表示並沒有接獲報案,呼籲受害店家報警將全力查緝。
    2015/09/1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