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一星 結果共1,360筆

  • 別輕忽大角星!印度連5天單日確診破萬 陸新增42起病例

    各國進入後疫情回歸正常生活,但印度卻依舊面臨新冠威脅,近日又因變異病毒株XBB.1.16、又稱為「大角星」(Arcturus),再次掀起確診浪潮。《印度時報》(TOI)報導,根據衛生部數據,該國又連續5天、新增確診破萬例,過去五天不僅確診破萬,同時也包含雙位數染病死亡的病例,愈來愈多邦都傳出確診,也讓病學專家提醒,短期內應減少大型聚會,避免產生超級傳播者。此外,中國大陸過去一星期新增42起大角星相關確診,也讓專家呼籲特別族群,應該再次接種疫苗。
    2023/04/24 12:15
  • 日本自衛隊好忙!空自驅趕來犯共機、海自啟程巡航印太

    日本自衛隊最近一星期,可說異常忙碌!航空自衛隊,偵測到解放軍的「轟6」轟炸機逼近沖繩,急忙升空驅趕;海上自衛隊也在20日,派出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的船隊,前往印度太平洋地區巡邏。至於陸上自衛隊繼續在沖繩,打撈墜毀海底的黑鷹直升機。
    2023/04/22 17:01
  • 嫌鹹酥雞太少! 老闆退款和補送「仍被刷負評」

    小本生意難經營,新竹有一家鹹酥雞店,16日深夜接到附近飯店遊客的訂單,點了640元的餐點,事後卻被抱怨份量太少,趕緊再補送一份,結果對方集體留一星負評,為了維持商譽,業者表示願意退款,但顧客東西吃了,錢也拿了,卻沒有守信用刪除負評。
    2023/04/20 20:31
  • 闆娘遭爆摔錢態度差!負評洗爆必比登牛肉湯 二代800字回應

    台南一家曾登上米其林必比登雜誌的牛肉湯,日前遭彰化遊客怒轟態送錯餐、態度差,引起網友議論,店內Google評價更被狂洗一星負評。事情越演越烈,老闆娘的女兒也出面替父母抱屈,她坦言,當天因為忙碌口氣的確不好,但否認肉燥飯收錢的指控,也呼籲網友別惡意中傷,針對不實言論,將蒐證並與律師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2023/04/17 14:56
  • 黃少谷當運將「遭控繞路」給一星評價! 氣炸轟:情緒勒索很低級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為了維持生計開始經營副業,駕駛多元計程車,近期他自爆碰到載客爭議,被指控繞路,隨後提出解決方案,被拒絕後仍然遭到客訴,氣得怒轟情緒勒索很低級。對此,實際詢問其他運將,大多都認為距離、金額很合理,若有爭議,警局見。
    2023/04/17 14:17
  • 外地客喝台南牛肉湯!控闆娘送錯餐還暴走摔錢 業者否認

    台南一間牛肉湯店被外地客抱怨,業者點單送錯,消費者要求核對金額,結果,老闆娘情緒暴走,不滿客人一直趕口氣差,咆哮到整間店都聽得見,最後嗆「這種錢收不起」,把錢摔在桌上,事情傳開後,業者飽受一星負評,因此拿出監視器自清,為送餐失誤致歉,強調沒有摔錢。
    2023/04/17 13:12
  • 要給你吃飽你卻浪費!「免費加麵」剩一堆落跑 老闆火大:別再來

    高雄一間拉麵店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夠吃飽,尤其附近又是學區,學生食量又大,結果連兩天都遇到客人,點了免費加麵,最後剩下接近整碗的量,老闆PO抱怨文,真的是謝謝了,請不要再來了,甚至也有民眾把加的麵給了點咖哩飯的同桌友人,店家說這樣要多付15元,結果被留一星負評。
    2023/04/15 13:27
  • 米可白愛心助浪浪!親密照曝光 網友想被養:超羨慕他

    從幼幼台姊姊轉型戲劇,成為多部戲劇女主角的米可白,近期因生動詮釋《牛車來去》千金小姐角色「千佳」而引發話題。由於經常關注動物相關議題,米可白日前亦於《牛車來去》片場,自掏腰包替附近的流浪狗結紮、幫忙「坐月子」,總共花費約4、5萬元協助狗兒們住院一星期再野放,可見米可白對於動物的關切與用心。近期米可白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愛犬的萌照,身著運動休閒服與愛犬「錢錢」前往華山狗公園做例行運動,陽光清新的米可白與呆萌錢錢的可愛互動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2023/04/12 09:42
  • 《超級瑪利歐》太夯! 全球首周票房衝破144億台幣

    從遊戲到電影,讓《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剛上映一星期,就成功襲捲全球觀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部由美日合作的動畫片,首周全球票房衝破3.77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億8100萬元),一舉超越《冰雪奇緣2》保持的紀錄,成為最受歡迎動畫電影;同時它也超過2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成為2023年上映第一周最高票房的電影。
    2023/04/10 13:44
  • 吳姍儒產子9天!喜收總統蔡英文「驚喜賀禮」 暖心信件曝

    Sandy(吳姍儒)21日晚間開心報喜,證實順利生下兒子「Mason 小初一」,並首度分享母子合照,廣獲外界祝福,沒想到事隔約一星期,竟意外收到來自總統蔡英文的祝賀禮,讓她高興PO文分享,直呼「我們一家三口都非常驚喜!」
    2023/03/30 09:59
  • 米其林日料老闆酒水裡下藥性侵2女顧客 遭判入獄6年半

    日本大阪一家獲得米其林指南一星認證的日本料理店,被爆出店長在2021至2022年,在酒裡下藥分別迷昏2名女顧客、對其實行性侵,今(29日)被判入獄6年6個月。
    2023/03/29 16:15
  • 新北一周內連2起火燒厝 這「神器」立大功 連續解救2家人

    新北市三重區一星期內接連發生2起住宅火警,分別是電器、炊事不慎所引起,所幸火警發生當下,裝設的住家火警警報器即時作動預警,讓屋內民眾得以迅速逃生,未釀成任何人傷亡。新北市消防局也呼籲,根據《新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出租場所、違建住宅以及曾發生火警的住宅,必須強制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若違反規定將限期改善,如未改善者可開罰6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
    2023/03/27 14:56
  • 中華隊經典賽「晚接午」!悍創總監早曝2原因 1句惹網氣炸

    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晚接午」賽程,引發球迷不滿。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不僅臉書被出征,連Google評論也遭網友怒洗一星負評。事後,網友挖出悍創總監高偉凱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片段,1句話讓球迷氣炸。
    2023/03/13 08:14
  • Joeman聯名商品狂爆負評 本人親揭真相「不是要割韭菜」

    百萬YouTuber「Joeman」日前與連鎖超商推出了7款聯名商品,開賣一星期多爭議不斷,除了「美食公道伯」網紅Toyz開箱後,直說自己本身只有一款商品願意回購外,在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網友質疑:「售價偏高」、「商品味道不如預期」等等的意見。對此,Joeman也親上火線,拍了一段18分鐘的影片,公開解釋當時食品規劃的種種考量,並直說:「我真的不是割韭菜啦!」
    2023/03/04 12:03
  • 耍老千搓掉百元鈔?蔥油餅店發聲「質疑同行攻擊」開粉專捍衛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近日遭網友爆料老闆娘結帳時疑似坑錢,用大拇指搓掉一張百元鈔,聲稱少了一張要顧客補上,影片一出各界紛紛質疑老闆娘手法純熟疑為慣犯,網友更狂刷一星負評。對此,該店家昨(1)日疑似在臉書上發聲,指網上許多影片遭「過度剪輯」,認為可能是同行在攻擊,決定開設專頁解釋消費過程中的誤解,今(2)日店家也疑似再發聲道歉。
    2023/03/02 11:17
  • 8人共食1碗粥被老闆嗆占位 刷負評轟「台南沒人情味」

    二二八連假,小吃店家拚翻桌率,卻遇到有消費者給一星負評!一家8個人到台南一間魚湯店消費,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不滿老闆嗆占用2張桌子,狂刷一星負評控訴業者態度差,留言還以為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業者不甘示弱,消費者8人占兩桌,也不尊重店家。
    2023/03/01 15:53
  • 蔥多餅店2年前受害者現身 控老闆娘「神之大拇指」A錢

    宜蘭一間蔥多餅店老闆娘日前遭到指控,不只半強迫推銷客人多買一份,更在客人付了3張百元鈔後,聲稱少了1張,要客人補上,直到找回那不知是否被刻意遺失的100元後,才連忙向客人道歉,眼看風波不停發酵,該店家女兒也發文澄清道歉,不過現在卻有2年多前的受害者現身表示,也曾被老闆娘的熟練手法給騙到。
    2023/03/01 12:48
  • 3月餐飲品牌新店!台中燒肉霸主跨足鍋物 穿婚紗吃餐酒館

    疫情趨緩,餐飲業回春,不少業者紛紛大展拳腳,祭出重磅消息!像是台中燒肉霸主「屋馬」首次跨足火鍋業,話題滿滿;而旗下已有不少品牌的「築間」火鍋集團,也再成立全新燒肉品牌在市場測水溫。另外還有業者玩新哏,餐酒館中還可以試婚紗,3月份的台灣餐飲市場熱鬧滾滾,快跟上話題去朝聖吧!
    2023/02/28 15:02
  • 驚見光頭胎!控租機車爆胎 「1星負評」爆表狂轟車行

    連假出遊,遊客租機車代步,台南一間租車機車行遭一星負評轟炸,租車民眾抱怨機車太爛,輪胎都已經磨平,還繼續出租,導致騎出去不到半小時就爆胎,甚至轉彎就像卡丁車在甩尾,抨擊聲浪不斷,業者表示沒關注網路評價,機車會依車況汰換更新零件。
    2023/02/26 13:18
  • 散戶追飛機慘遇大亂流!買50元星宇10張今賣賠19萬

    最近股市討論最夯的就是「興櫃股星宇」,短短幾天搭已經飆漲30幾塊!很多散戶看到利多消息都一股腦加入,本來禮拜一星宇股價高點還飆上50.5元,禮拜二低點一度挫跌到31.35塊,如果買最高賣最低,10張1天就賠19萬,但也有人開心分享,說自己賺40萬。
    2023/02/21 19:41
  • 演出BL日劇爆紅!松岡廣大戀上中尾暢樹「CP感超強」

    人氣漫改日劇《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由松岡廣大、中尾暢樹、矢作穗香、立石俊樹等人主演,描述高中青梅竹馬的兩人-長大後成為心思複雜、需要獲得認同感的同人漫畫家貓屋敷守,和閃閃發光的偶像風間一星的成長故事,劇集在日本推出後收視報捷,連帶主演的松岡廣大和中尾暢樹也備受關注,人氣扶搖直上,兩人戲中CP感十足。
    2023/02/18 18:29
  • 理性溝通啦!餐廳發「抖音禁令」 遭恐嚇小心電線走火

    日本連鎖壽司店,因為有高中生拍抖音惡搞影片重創商譽,高雄一間餐廳,老闆幾天前宣布,擔心模仿潮,公告「下載抖音禁止入內」,在店內拍抖音惡搞挑戰,一定會制止,沒想到他的禁令一出,被人在網路留言,「小心電線走火」,甚至還有人刻意給一星負評價,甚至有口出惡言,老闆說會截圖報案提告。
    2023/02/13 20:00
  • 連續三天 美擊落美.加領空飛行物 中擬反制

    美國在4號擊落中國間諜氣球後,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又在阿拉斯加和密西根州發現個不明飛行物體,由於高度都在4萬英呎左右,威脅民航安全,總統拜登下令擊落;另外,加拿大的領空也遭飛行物闖入,總理杜魯多授權「北美防空司令部」執行擊落任務。新一波遭擊落的飛行物都不是氣球,而且尺寸和形狀各異,不排除是不同國家派出的偵察機。中國周日突然宣布,山東出現不明飛行物體,軍方準備擊落,外界推測這可能是大陸的反擊行動。
    2023/02/13 19:56
  • 從第1島鏈到第1星鏈 太空時代台拚超前部署

    總統才宣示,「太空時代」台灣不缺席,立法院法制局最新報告也建議,台灣應該從第一島鏈的戰略思維,進化為第一星鏈,強化自主發射「微衛星陣群」的能力,並結合友我國家的主力衛星,將可形成綿密堅實的太空防護網,並分擔地面部隊,陸海空軍追監守衛壓力,也提升戰力。
    2023/02/06 22:04
  • 高空擊落氣球不簡單 加拿大戰機曾射1千發彈藥打不下來

    來自中國大陸的偵察氣球飄入美國領空,成為近一星期國際熱門話題,當外界都好奇華府會如何處置時,美國空軍5日突然派出F-22「猛禽」戰機(F-22 Raptors),以響尾蛇飛彈(AIM-9 Sidewinder)擊落該枚氣球;這個舉動也引起不少討論,不少人質疑出動戰機和使用飛彈,猶如大砲打小鳥;但外媒以加拿大25年前處置失控氣球的案例,千發火砲都未能成功擊落,證明美軍此次處置方式並無不妥。
    2023/02/05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