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出BL日劇爆紅!松岡廣大戀上中尾暢樹「CP感超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8:31
松岡廣大(左)、中尾暢樹展開追夢羅曼史。(圖/甲上娛樂提供)
松岡廣大(左)、中尾暢樹展開追夢羅曼史。(圖/甲上娛樂提供)

人氣漫改日劇《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由松岡廣大、中尾暢樹、矢作穗香、立石俊樹等人主演,描述高中青梅竹馬的兩人-長大後成為心思複雜、需要獲得認同感的同人漫畫家貓屋敷守,和閃閃發光的偶像風間一星的成長故事,劇集在日本推出後收視報捷,連帶主演的松岡廣大和中尾暢樹也備受關注,人氣扶搖直上,兩人戲中CP感十足。

更多新聞:劉文正親自打電話給他!還原「引退內幕」:演藝圈很複雜

 

松岡廣大飾演心思複雜的同人漫畫家。(圖/甲上娛樂提供)

松岡廣大和中尾暢樹都認為,《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是一部加入了追夢元素的 BL劇,藉由身處截然不同的世界,原本是不可能相交的兩條人生平行線,卻讓兩人產生了交集,從此改變彼此的生活日常,更引發難以預料的發展與考驗,松岡廣大表示他飾演的男主角貓屋敷守,因為太希望自己的漫畫得到認同,導致個性變得彆扭,有時病嬌有時傲嬌,他坦言第一次演出戲份相當重且個性跟自己完全相反的主角,一開始曾自我懷疑,隨即有「跑不掉,必須用身體承受」的決心和面對它的恐懼感,但實際拍攝過程很開心,也逐漸發現跟角色的共同點

更多新聞:獨/八點檔女神不忍了!辣照遭黑粉嗆「被人X比較快」強硬發聲

 
 
中尾暢樹飾演超人氣青春偶像。(圖/甲上娛樂提供)

而他在拍攝前參觀了同人誌拍賣會的活動現場,拍攝時看到的場景在片場神還原,感到很神奇,而他也特地找老師學畫漫畫,飾演偶像男星風間一星的中尾暢樹則表示,這部劇與其說是愛情故事:「不如說是真實地描繪了人們的感情和矛盾的作品!」不過中尾暢樹也為戲和團員們幾乎天天練習男團舞蹈,發現跳舞沒想像中容易,但因為和松岡廣大對手戲多又朝夕相處,個性互補兩人都會為彼此加油打氣。《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於2月17日起於全台各大串流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劇#BL劇#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松岡廣大#中尾暢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970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