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汝錄影「整臉直貼男星下體」嚇瘋!激烈交戰畫面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6:45
韋汝(右二)倒在夏和熙(左二)的胯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韋汝(右二)倒在夏和熙(左二)的胯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近日帶著來賓楊奇煜、韋汝、舞陽、陳玉婷,以「小資族雙北遊世界」為主題,分成兩隊玩遊戲,爭搶前進韓國濟州島的女神幣。其中一關「拔河吃泡芙」最為激烈,韋汝和夏和熙對決,她的臉竟然只距離夏和熙的胯下不到10公分,畫面讓人難以想像!

更多新聞: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焦凡凡(右)自嘲下盤很穩。(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拔河吃泡芙」是雙方各派出一人,兩人套上同一條彈力帶,各自往反方向奮力前進,最快吃完泡芙的人就獲勝。焦凡凡與陳玉婷對決時,一開始陳玉婷搶得先機,快步奔向泡芙咬上一口,焦凡凡立刻使出腰力,還大喊說:「我的下盤很穩。」果然讓陳玉婷再也無法前進,夏和熙看了都忍不住笑說:「這邊是有一座五指山是不是?都不會動。」

更多新聞:Ozone只發一張就唱北流!2萬名粉絲瘋搶 賣票時間創紀錄

 
夏和熙(左起)、楊奇煜、舞陽、陳玉婷、韋汝、焦凡凡一起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輪到夏和熙與韋汝這組,為了避免男女實力差距過大,韋汝多了焦凡凡幫忙,兩個女生還是不敵夏和熙的拉力,夏和熙一瞬間就抵達泡芙位置,開始悠閒地吃了起來。韋汝後來倒在草地上,接連被彈力帶到了夏和熙「胯下」的位置,原本還在哀號「屁股好痛」的她抬頭就嚇到,對著夏和熙大叫:「你不要一直在我這裡。」但夏和熙為了獲勝,根本不管她,繼續吃自己的泡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託了!女神#夏和熙#陳玉婷#楊奇煜#焦凡凡#拔河吃泡芙#韋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9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