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楊奇煜 結果共38筆

  • 《棒棒堂》男星升格三寶爸?被問「夫妻情趣」 羞吐:這不能播

    果陀劇場音樂劇《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改編自台灣暢銷創作家謝東霖的同名漫畫,由楊奇煜、徐浩忠、辰亞御、王國讚以及張雅筑攜手演繹。近日5位主演再度聚首進行排練,由於先前已培養出好感情,排練現場充滿歡笑聲。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楊奇煜(小煜),和護理師老婆言言育有2子,竟意外被爆料「第三胎」即將報到?
    2024/01/30 11:45
  • 峮峮蹲著被打! 男星「無情爆擊」道歉粉絲:她完蛋了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邀請楊奇煜、朵拉、綠茶、Amanda、Teddy等人上節目,與主持群到嘉義出外景。王仁甫分享自己特別偏愛雞肉飯,每次到訪嘉義必吃,「雞肉飯我一餐吃5、6碗都沒問題。」
    2024/01/25 17:48
  • 驚!小煜護理師嬌妻突開刀「鼻血用噴的」 憔悴病床照曝光

    藝人楊奇煜(小煜)自《模范棒棒堂》出道,他2020年和護理師老婆言言結婚並育有2子,不僅家庭生活美滿,事業也頗為亮眼。不過言言昨(13)深夜突在社群Po出住院開刀的憔悴照,讓粉絲驚嚇不已。
    2023/10/14 07:03
  • 兒罹怪病滿床血!超紅男星「擺攤賣二手衣」賺外快:累到腿軟

    《棒棒堂》出身的38歲男星楊奇煜(小煜)至今結婚3年,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孩子卻罹患怪病,皮膚出現潰爛狀況,床上都是血漬,讓他難過到一度躲起偷哭。沒想到,小煜竟跑到「市集擺攤」賣二手衣,讓他直喊超累......。
    2023/09/17 15:38
  • 小煜不忍了!揭棒棒堂不合「威廉王子扯後腿」 認開口淪車禍現場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走紅的楊奇煜(小煜),2006年和王子、敖犬、阿緯、威廉、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當時人氣爆棚的他們,還曾在台北小巨蛋以及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近年來6人事業各自亮眼,小煜則將重心放在主持工作上,日前他登上薩泰爾娛樂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瘋狂消費昔日團員,讓網友全笑翻。
    2023/09/16 17:44
  • 天心「零修圖泳裝照」流出!辣腿現蹤「激露上半身」超凍齡畫面曝

    女星天心睽違10多年重回主持圈,與小煜(楊奇煜)合體主持談話節目《辣個女生》。她與韓籍尪金榮敏結婚7年,時常在台、韓兩地奔波,夫妻感情相當甜蜜;天心今(6)日就在IG罕見貼出29年前的「泳裝照」,火辣身材震驚網友,直言「完全沒變」。
    2023/09/07 07:00
  • 本土男星2歲兒「睡醒滿床血」!怪病肉爛半年 血流床單沒乾過

    男星楊奇煜(小煜)與小7歲的護理師言言結婚3年,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大兒子罹患蠶豆症、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甚至出現潰爛狀況,床上都是血漬,床單血多到都濕了,讓他難過到只能偷哭。
    2023/08/13 09:02
  • 意外之寶!男星裝潢挖出絕版「18禁珍藏」 價值猛翻10倍

    楊奇煜(小煜)以《模范棒棒堂》第1代成員身分踏入演藝圈,2020年與護理師老婆結婚生子,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主持、運動實境、舞台劇皆可見其身影,人氣不減。小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透露,請裝修師傅到家中施工,敲開牆壁時,竟挖出「珍貴收藏」。
    2023/07/27 20:42
  • 母癌逝2年!愛雅「跨界創新品牌」原因藏洋蔥:都是為了她

    談話節目《辣個女生》由天心與小煜(楊奇煜)主持,明(1)日將播出主題「辣個女生女力覺醒」,邀來女星若綺、愛雅談論「對女性的刻板印象」。傳統印象中,大部分人認為某些職業是只適合男性來做,看輕女性在社會中的地位、力量,造成所謂的「玻璃天花板效應」,引發熱議。
    2023/04/30 18:15
  • 阿緯合體「棒棒堂」驚訝都變了! 目睹女兒偷牽手崩潰:我不答應

    參與過《模范棒棒堂》錄製的阿緯(劉峻緯)、威廉、楊奇煜、廖允杰曾組男子團體「Lollipop@F」出道,相隔多年成員們各組家庭,而阿緯經營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達破億成績。阿緯昨(20)日邀集大家聚會,驚訝表示:「曾經風靡千萬少女,如今只能面對兒女,大家好,我們是Lollipop 奶爸堂。」並標註「往事只能回味」,隨後阿緯也貼出女兒被楊奇煜的兒子牽手的畫面,直言:「我不會答應的,謝謝。」
    2023/02/20 11:32
  • 韋汝錄影「整臉直貼男星下體」嚇瘋!激烈交戰畫面曝光

    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近日帶著來賓楊奇煜、韋汝、舞陽、陳玉婷,以「小資族雙北遊世界」為主題,分成兩隊玩遊戲,爭搶前進韓國濟州島的女神幣。其中一關「拔河吃泡芙」最為激烈,韋汝和夏和熙對決,她的臉竟然只距離夏和熙的胯下不到10公分,畫面讓人難以想像!
    2023/02/18 16:45
  • 全說了!他公開「棒棒堂」分家內幕 認了很不爽這成員

    由范瑋琪主持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捧紅不少年輕男藝人,風靡萬千少女,是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也選出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等人組成團體「Lollipop棒棒堂」正式出道,不過後來分裂成敖犬、小煜、威廉與阿緯的「Lollipop@F」,以及小杰、王子跟毛弟的「JPM」。如今多年過去,各自在演藝圈闖盪,小煜(楊奇煜)近日公開當年分家的秘辛,坦言一度很不諒解對方的決定。
    2022/08/30 18:10
  • 「微笑女神」林真亦泳池秀超兇身材! 楊奇煜為搶C位脫了

    「微笑女神」林真亦、楊奇煜(小煜)與夏語心等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尋找對的人配對賽」,眾人透過盲抽取得身份,由於無法得知別人抽到什麼,導致來賓在遊戲中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節目也設計遊戲「愛情傘配對」,勾起大家青春的回憶。
    2022/08/25 18:08
  • 小煜1歲兒確診高燒不退!護理妻3招自救 籲3症狀送醫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男星小煜(楊奇煜),近來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再度水漲船高,去(2021)年和護理師言言結婚後,陸續產下2子,怎料近來疫情升溫,1歲多的長子和老婆先後確診,兒子甚至一度高燒到40度,嚇得他急奔急診,而言言昨(16)日也在社群報平安,並以自身經驗分享關於幼兒確診的必備品和措施。
    2022/05/17 07:58
  • 1歲兒「2度快篩陽」高燒、血氧降!小煜衝急診驚見這幕悲嘆

    36歲男星小煜(楊奇煜)前年(2020)7月底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陸續生下兩個兒子Mujo、Musha,怎料近日疫情升溫,才1歲多的長子Mujo連做2次快篩都陽性更持續發燒,小煜急帶兒子到輔大醫院急診做PCR檢測,見到急診一狀況感嘆「請讓需要的人得到治療!」而經紀人則透露小煜和太太目前都是快篩陰性,身體狀況一切OK。
    2022/05/04 07:43
  • 1歲兒驚爆快篩陽「高燒不退」 藥餵不進去男星崩潰急翻

    從棒棒堂男孩、團體Lollipop@F成員出身的36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前年(2020)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繼2021年生下長子後,今年3月又剛迎來二兒子。怎料如今驚傳小煜才1歲的大兒子快篩驗出陽性的消息,且目前發高燒又不肯吃藥,讓小煜夫婦十分擔憂。
    2022/05/03 07:28
  • 《全明星運動會3》話題不斷!22位人氣選手熱門度排行

    《全明星運動會3》你有收看嗎?《全明星運動會3》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近期也正式進入倒數階段,許多人都很好奇總冠軍賽到底是目前獎盃數領先的藍隊創下三連霸紀錄,還是紅隊這季能來個大逆轉,就此打住藍隊的連勝?
    2022/04/11 15:36
  • 小煜爆「劈腿3女」被發現 鐵鍊綁椅慘遭虐待四肢紅腫

    自「棒棒堂男孩」出道的楊奇煜(小煜)今年運勢爆棚,去年結婚、1月才迎接兒子「Mujo」誕生的他日前再宣布老婆懷上第二胎,讓他家事、工事滿檔一刻不得閒,唱片製作、音樂劇演出再加上回歸《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錄影等行程一路排到明年下半年,而今(22)日他推出單曲〈戲吧〉將過往在愛情中受傷的種種記憶化為創作靈感。
    2021/12/22 15:12
  • 鄭人碩獻吻!小煜驚語「又濕又燙」:沒被男生套過好奇妙

    楊奇煜(小煜)自偶像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上月底推出個人單曲〈不在場祝福〉,睽違6年歷經結婚生子回歸樂壇,出道多年來的他特別找來當年「老戰友」廖允杰(小杰)跨刀共同寫詞,MV邀來「男神級演員」鄭人碩,豁出去「轉性」被對方套牢還獻吻,在床上爭執抱在一起,引人遐想。
    2021/12/01 12:59
  • 兄弟鬩牆!小煜驚爆威廉「打球出奧步」:曾傷別人眼角膜

    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去(2020)年9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節目趁勢在明(2022)年1月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演藝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一同比賽,過去曾在節目中為同隊的隊友在比賽中將分成「暴風紅」和「雷霆藍」兩隊,在比賽開始前兩隊隊友就瘋狂互嗆,其中小煜(楊奇煜)與威廉更是「兄弟鬩牆」,火藥味十足。
    2021/11/19 15:36
  • 王子揭內幕狠嗆「看不慣」!小煜砸6位數回歸《全明星》

    台視、三立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將在12月5日開播,今(10)日為正式錄影首日,明星選手一早就開始為比賽做準備,擁有短跑專長的王子(邱勝翊)在測試體能的環節就有極佳的表現,讓眾人相當驚艷,他更不諱言地透露自己私下最看不慣的是「這位選手」。
    2021/11/10 16:42
  • 黃鐙輝「偽單身」被虧太開心!離家爽喊:終於離開萁媽

    近日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主持群大換血,竇智孔特地邀請好兄弟黃鐙輝接任主持棒,組成「黃竇打工組」。黃鐙輝透露一聽到可以在外過夜,便二話不說答應主持:「難得可以離家幾天,當然要好好把握!」總是愛虧岳母的他更笑說:「好不容易離開萁媽,開心啦!」
    2021/11/05 05:40
  • 《全明星3》成員公開!「堅強陣容」網見這大咖男神炸鍋

    《全明星運動會》自去年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萬眾期待的第三季也即將推出,今(1)日製作單位公布成員班底,男生包含邱勝翊(王子)、賀軍翔及陳勢安等,女生則加入蕭敬騰師妹艾薇、黃沐妍、貝童彤等新血,名單令網友觀眾相當期待,特別是賀軍翔的名字一公開後,網路便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2021/11/01 21:23
  • 證實夫妻都做新冠快篩!男星「今入院開刀」曝病因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5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去年(2020)和小7歲的護理師老婆言言結婚,育有1子Mujo,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豈料近日小煜夫妻驚爆一起去做新冠肺炎快篩,所幸結果為陰性。
    2021/06/03 12:29
  • 男星趕公車跌倒「重創膝蓋」 醫警告:拖下去腳會廢掉

    男星楊奇煜(小煜)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曾是男團「Lollipop」成員,去(2020)年7月閃婚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李顏言,兩人在今年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他5日因趕公車不慎跌倒,造成舊傷復發,被醫師警告「再拖下去腳等於提早退化廢掉。」
    2021/05/0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