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光頭胎!控租機車爆胎 「1星負評」爆表狂轟車行

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3:18

連假出遊,遊客租機車代步,台南一間租車機車行遭一星負評轟炸,租車民眾抱怨機車太爛,輪胎都已經磨平,還繼續出租,導致騎出去不到半小時就爆胎,甚至轉彎就像卡丁車在甩尾,抨擊聲浪不斷,業者表示沒關注網路評價,機車會依車況汰換更新零件。

圖/TVBS

 
業者vs.消費者:「這台第二台這輪胎皮太薄(這個還好啦)。」

民眾要租機車,覺得這台輪胎胎紋不夠深,再挑另一輛。

業者vs.消費者:「這台煞車有問題是不是(第二台可以啦)。」

 
業者提醒煞車有問題,最後看了一看,決定不租了。

消費者:「看到有問題就淘汰第二台輪胎太薄。」

圖/TVBS

台南後火車站的這家出租機車行被點名,機車品質太差,上網一顆星負評爆表,有人抱怨租機車,第一台後照鏡、腳踏板壞掉,再換第二台,騎不到半小時就爆胎,一看輪胎已經磨平了,還有人說過彎像跑跑卡丁車甩尾,不用改裝就能體驗滑胎車,另外有人遇到半路拋錨,換了一台卻爆胎,差點出人命。

機車行業者:「(車子爆胎)有嗎我不知道,我沒聽到,有問題就換掉啦,你看這是新的換新的。」

對面網友在網路抨擊,機車行業者似乎不太清楚,只強調,車況不好的機車,陸續都有做更新汰換。

其他機車行業者:「巡視一下輪胎都很新最好客人自己先錄影起來。」

其他機車行業出租車之前,都會帶著顧客檢視一番,並且會簽署租用機車切結書,確保雙方利益。
 

圖/TVBS

消費者:「會看輪胎(輪胎會留意什麼)溝深溝槽深度。」

二二八連假出遊,遊客租機車代步,最好自身第一關先確認煞車和輪胎,避免遇上爆胎,甚至打滑撞車,打壞出遊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胎#機車#車行#租車#零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