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頭文字D》 結果共116筆

  • 「老喜美」竟能賣140萬? 六代Civic Si中古車正夯

    一部全新2020年式的本田十代Civic Si售價,大約為25,000美元(約70.5萬新台幣)。但在去年6月曾經有人花了50,000美元(約141萬新台幣)的價格,去購買一部20年歷史的六代Civic Si。原因為何?或許是因為在本田迷心目中,當年的四、五、六代Civic皆具備輕量化設計,同時也搭載雙A臂懸吊,尤其Si車型在動力有加強的情況下,更可以帶來流暢地操駕體驗。
    2020/12/05 08:39
  • 【模物獵人】東瀛戰神哥吉拉 Nissan GT-R R32

    在電影《頭文字D》中,杜汶澤對著父親大喊「我要買GTR!」這句經典台詞相信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不過GT-R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讓這幾乎只賣右駕的車款,在全世界都有支持者?說到GT-R的原點可以追溯到1968年,但真正開始聲名大噪的是1989年的R32車系。
    2020/06/24 12:30
  • 黃秋生抵台入境隔離中 親曝「準備入籍台灣」

    58歲港星黃秋生過去曾演出《無間道》、《頭文字D》等多部電影作品,更多次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殊榮。然而,近來香港歷經反送中及疫情風波,造成社會動盪不安,他今(12日)凌晨也在臉書透露,目前人已經抵台進行14天入境隔離中,還在留言處親曝移民籍計畫。
    2020/05/12 07:27
  • 肇逃!「頭文字D」跑車撞圓環 2乘客重傷

    台南傳出跑車車禍!電影「頭文字D」中,Toyota 86讓車迷津津樂道,凌晨3點左右,就有一輛Toyota 86,在行經東門圓環時,失控撞上護欄,車子90度轉彎衝到隔壁車道,險遭救護車撞上,還一度起火,結果造成車上2名乘客受傷送醫。
    2020/05/11 11:32
  • 甩尾跑車駕馭不了? 傷者開兒子車載友失控

    這起車禍,48歲的陳姓駕駛,受傷嚴重,昏迷指數只有3,而副駕駛座的友人,救出時意識清楚,不過身上也是有多處骨折、撕裂傷,根據了解,他們當時開的是第二代AE86,後輪驅動跑車,可以甩尾,而目擊民眾表示,車禍當下,跑車的時速起碼130公里。
    2019/12/19 20:25
  • 北宜又撞!S2000跑車 過彎打滑失控撞

    新北市北宜公路,今天清晨又發生跑車自撞的意外,一名許姓駕駛開著一輛白色跑車,當時疑似過彎打滑後自撞,但還好人沒事自行爬出,但他開的這輛跑車來頭不小,是卡通「頭文字D」裡面很夯的車款S2000,現實已經停產10年,現在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而且這又是一周內,第二輛S2000在北宜撞車,讓車迷好心痛。
    2019/11/17 13:30
  • 外國遊客赴日瘋甩尾 相撲體驗、女僕餐廳超熱門

    離東京奧運剩下不到四百天,現在有越來越多外國遊客造訪日本,除了熱門觀光景點,現在包括秋葉原女僕餐廳,三鷹市相撲體驗教室,還有福島縣的惠比壽賽車場,為賽車迷打造甩尾聖地,吸引不少遊客來體驗甩尾的刺激感。
    2019/06/23 14:02
  • 倒車入庫太緊張…男搞錯油門和煞車 原地自轉甩尾24圈

    想要學會開車,大多數人會先去上駕訓班,經過課程一段時間後再去考駕照,但就是有人技術太差,時常出現狀況。最近在廣西西寧,一名男學員到當地一間駕訓班學開車,就在練習倒車入庫時,疑似一時太緊張,把煞車和油門搞錯了,結果踩著不放,造成車輛在原地自轉甩尾24圈,旁邊的草坪和欄杆全都撞壞了。
    2019/06/20 23:14
  • 「頭文字D」隔14年合體! 余文樂、周董PO醜照互虧

    港星余文樂和周杰倫因合作電影「頭文字D」成為好友,時隔14年合體,掀起影迷回憶,有趣的是,余文樂和周杰倫互相傷害放醜照的IG貼文,笑翻歌迷。
    2019/03/04 12:23
  • 余文樂司機竟「撞臉周杰倫」 本尊氣炸用這招:加倍奉還

    37歲香港男神余文樂前年娶了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後,生下一子Cody余初見,成為台灣女婿的他,經常往返台、港兩地。昨天(3日)余文樂在IG上曬「司機照」,還說「很多人說他像周杰倫」。仔細一看,無論五官神韻都高度相似,讓網友驚呼「這絕對是本人」。沒想到過不久,周杰倫氣得留言回應,甚至在自己的IG上做出報復舉動。
    2019/03/04 08:13
  • 劇組台灣拍片頻受傷 關鍵跟預算有關?

    電影劇組在台灣拍戲意外頻傳,像是先前「破風」,港星陳家樂就台中意外摔車倒地,還有馬丁史柯西斯拍《沈默》,也發生倒塌意外,相較之下香港也常拍飛車爆破戲,卻沒這麼容易發生意外,有劇組製片就透露,其實關鍵還是跟預算有關。
    2018/11/16 20:42
  • 要暈車了!老司機連甩「下坡髮夾彎」方向盤驚見殘影

    他比電影《頭文字D》男主角拓海還猛!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位日本公車司機行駛下坡山路,快手打方向盤連續過彎的影片也讓網友看傻了眼,直說大車過髮夾彎像吃飯,根本是車神附身!
    2018/08/27 16:07
  • 拉力賽飆車過彎摔進水溝 網傻眼:拓海變填海

    台東關山從20日開始一連3天舉辦「2018 UCRA華盟拉力賽」,不過卻有一輛白色參賽車由於過彎時太快,因此整輛車摔進排水溝內,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更有網友拿漫畫「頭文字D」的主角藤原拓海開玩笑,表示「彎得過去就是拓海,彎不過去就去填海」。
    2018/04/22 18:54
  • 《頭文字D》作者新作爆卦 拓海結局超悲催

    日本知名賽車漫畫《頭文字D》深受讀者喜愛,無論是製作成動漫或者是真人版電影,都相當受到好評。但擁有水溝蓋跑法神技的主人翁藤原拓海,最後結局卻十分悲慘,令粉絲不勝唏噓。
    2018/04/11 14:44
  • 余文樂開AE86載周杰倫?《頭文字D》睽違13年合體

    2005年由周杰倫、黃秋生、余文樂和陳冠希等人主演的電影《頭文字D》,改編自漫畫的賽車題材紅極一時,還不斷傳出將拍續集,沒想到睽違13年《頭文字D》居然又合體了!近日有網友偶遇周杰倫和余文樂,現場還出現一台極似藤原拓海開的AE86白色車輛,該網友指余文樂開著AE86載周杰倫,讓網友紛紛憶起《頭文字D》直呼根本「回憶殺」!
    2018/03/26 18:07
  • 天雨打滑!車身大甩尾衝上修車廠 撞車落跑

    開車上路前,記得仔細檢查一下愛車的胎紋深度是不是不夠了!尤其近來天雨路滑,如果輪胎抓地力不足就很容易發生打滑意外,昨天下午桃園就出現一輛休旅車,從快車道先打滑轉向180度,接著倒車衝上斜坡旁的修車廠,甩尾過程一氣呵成讓人大讚「這難不成是頭文字D裡的藤原拓海」,不過這輛車其實最後是撞到了修車廠前停放的賓士,但他卻沒停下加速就逃。
    2017/12/13 13:48
  • 12秒狂切9車道!「亡命汽車」逆向兩段左轉收尾

    這樣太危險!一名機車騎士日前約早上10點多行經新北市林口區文化路一段及忠孝路口時,直擊一台「亡命轎車」短短12秒內橫跨9個線道,紅燈右轉後,用一個大迴轉切回斜對面車道收尾離去。把馬路當頭文字D開的誇張行徑嚇壞眾人。
    2017/11/07 17:18
  • 小小春和爸爸聯手寵媽咪 騎協力車互飆秒變《頭文字D》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高,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從節目中,學著和兒子相處,父子關係拉近不少。最新一期節目中,父子倆一起騎協力車,還達成以後要讓媽咪應采兒坐中間,父子倆聯手保護媽媽的可愛約定。後來陳小春和劉畊宏用協力車「尬車」,也讓人聯想到當年兩人在電影《頭文字D》的經典畫面。
    2017/10/24 12:59
  • 陳冠希難得在台露面 太誠實語出驚人說這句...

    歌手陳冠希曾演過《無間道》、《頭文字D》等火紅電影,但2008年被爆出自拍裸照外流事件,從此退出香港娛樂圈。陳冠希雖然緋聞眾多,但與名模秦舒培愛得高調,兩人交往一年後,於今年3月在美國洛杉磯產下愛女「Alaia」,也經常於社群媒體曬愛女萌照,升級超級奶爸。
    2017/09/23 11:41
  • 冠軍賽車手139線狂飆150? 警公危函送

    這是神祕的頭文字D嗎?一段南投139線山路上飆車影片被PO上網,車速飆破150,多次跨越雙黃線,上傳網路的帳號,是曾獲得冠軍的尤姓賽車手,警方傳喚到案,根據通聯研判飆車的人就是他,將他函送法辦,如果被吊扣駕照將會禁賽。不過尤姓賽車手否認,說有不在場證明,也不會笨到用自己帳號上傳。
    2017/04/14 12:42
  • 2017超美? 陸電影票房創5年最大跌幅

    趙薇素有「娛樂圈女巴菲特」之稱,最近她再度拋售手中「阿里影業」的持股,從去年到今年兩度拋售獲利達92億台幣,外界好奇是影后賺夠了還是早已預知對岸電影產業的增長遇到瓶頸,中國大陸第3季電影票房踢鐵板,創下5年來最大幅度的下滑,舞台上騰訊影業的代表、香港電影無間道、頭文字D的製片人、電影桃姐的編劇、少林足球的特效製作齊聚一堂 。
    2016/10/15 17:24
  • 耍帥甩尾卻失控! 車身整輛糗卡電線桿

    電影《頭文字D》裡主角帥氣甩尾,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模仿,日本大阪更是時常有車友相約練習甩尾技術,但星期日夜裡卻有駕駛被拍到,一個急速轉彎沒控制好,整輛車跟著甩出去,不但耍帥不成,最後還卡在電線桿上,還好駕駛命大沒有受傷。
    2016/10/04 11:19
  • 山路過彎打滑 排水溝卡住車輪險墜崖

    頭文字D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彰化八卦山南投往彰化的139線道,山路崎嶇、過彎非常多,一名男子2日下午開著車,要過彎時太偏右,右邊輪胎磨擦到沙地,整輛車失控打滑,衝到對向車道差點墜崖,還好山崖邊有一排水溝蓋,讓車子多滑行10多公尺,最後卡在水溝蓋,駕駛驚險保住一命。
    2015/12/04 11:47
  • 「頭文字D」真實版 同款車來台大秀甩尾

    在高雄有一場難得一見的台灣改裝車甩尾大賽,場地就在新建完工不久的仁武賽車場,主辦單位還特地從日本海運兩部,漫畫頭文字D裡,和主角開的同款車型AE86,而這個甩尾大賽還結合煙火秀,聲光效果十足,讓現場民眾光用看得,就很熱血沸騰
    2015/01/23 23:40
  • 頭文字D後繼車款 台灣限量100台

    看過頭文字D的觀眾朋友,對戲裡的亮眼跑車一定不陌生,它的二代車款今年4月在日本上市,短短2個月訂單突破一萬台,台灣好不容易爭取到100台的限量配額,讓車迷搶破頭。
    2012/06/26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