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雨打滑!車身大甩尾衝上修車廠 撞車落跑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3:48

開車上路前,記得仔細檢查一下愛車的胎紋深度是不是不夠了!尤其近來天雨路滑,如果輪胎抓地力不足就很容易發生打滑意外,昨天下午桃園就出現一輛休旅車,從快車道先打滑轉向180度,接著倒車衝上斜坡旁的修車廠,甩尾過程一氣呵成讓人大讚「這難不成是頭文字D裡的藤原拓海」,不過這輛車其實最後是撞到了修車廠前停放的賓士,但他卻沒停下加速就逃。


 

才從畫面中現身,白色轎車就要證明自己是甩尾界的No.1,只見它從快車道先是一個右打旋轉180度後,朝左後側飄移上小斜坡,瞄準別人車頭撞了下去,難道自以為是藤原拓海嗎,這樣開車嚇死人!但毫無懸念,這位老兄油門一踩,繼續把馬路當成賽車道,不管修車廠裡頭的人衝了出來,只能目送白車離開…

老闆PO文先稱讚甩尾技術真不錯,但撞到車後卻油門補滿,屁股拍拍落跑去,讓人不能接受!希望駕駛乖乖出面,不要枉費天份,還能栽培他去跑大鵬灣,言語詼諧卻暗藏怒意。因為被撞的賓士傷不輕啊,修車場的技師表示,賓士左側大燈進氣罩、引擎蓋還有保險桿,算一算修車費20萬以上。當時大伙聽到煞車聲,大概3、4秒之後就趕緊到門口看發生什麼事,到了門口後休旅車的屁股已經朝著他們甩上來。

實在有夠驚險,因為一旁就是加油站,幸好沒往裡頭撞,倒是目擊過程再看監視器,只能頻頻說神奇,技師也直呼傻眼,因為當時電線桿離很近卻還沒有撞到,並嘲諷停在那邊純粹只是運氣好,想必胎紋深度不夠才會雨天打滑。上演這麼一個驚天甩尾,但成功就是拓海,失敗就怕去填海,除了輪胎記得換之外,也希望駕駛快快來道歉自首,認領修車費20萬!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胎紋#甩尾#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100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