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頭文字D」跑車撞圓環 2乘客重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3:59

台南傳出跑車車禍!電影「頭文字D」中,Toyota 86讓車迷津津樂道,凌晨3點左右,就有一輛Toyota 86,在行經東門圓環時,失控撞上護欄,車子90度轉彎衝到隔壁車道,險遭救護車撞上,還一度起火,結果造成車上2名乘客受傷送醫。

圖/TVBS

 
就在東門圓環,跑車在轉彎時,突然撞上了護欄,車頭轉了90度,衝到隔壁車道,還好車道上的救護車緊急煞車才沒有撞上去,跑車當場起火燃燒,冒出了濃濃的黑煙。

駕駛下車查看,緊急要把車上的乘客給拉下來!

副駕駛座乘客受傷,駕駛及路過司機合力救人,後座似乎也有乘客受困,附近民眾見狀,紛紛趕過來幫忙!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在救人!」

意外是發生在凌晨3點左右,價值上百萬的跑車,莫名失控撞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還冒煙,還好火勢滅了,救護人員分別把意識昏迷及腳部骨折的2名乘客送醫救治,駕駛卻在忙亂中跑掉了。

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在東門圓環失控撞護欄,我們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價值上百萬的Toyota 86,在電影「頭文字D」中,藤原拓海把它的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讓熱血的車迷津津樂道,在國內也掀起一股86旋風。

這一次,改裝跑車為何在圓環轉彎時撞上護欄,是車速太快釀禍?還是酒後駕車?警方說,目前已通知車主到案,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車#車禍#圓環#撞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81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