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露點 結果共362筆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2024/03/18 22:14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陸女星直播閃現「露點照」!網瘋傳1秒驚喜片 本人急發聲

    身材姣好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與粉絲分享手機內的照片,沒想到出現一張疑似胸部露點照,該片段在微博瘋傳,請登上微博熱搜。對此,馬卉昨(14)日緊急回應。
    2024/03/15 15:51
  • 把握放晴回暖!下波「氣溫直墜」再凍1字頭 連4天冷爆甩雨

    今天(13日)受到輻射冷卻作用影響,台灣本島的最低溫出現在苗栗頭屋只有5.5度,其次是苗栗三灣的5.7度,其他10度以下的低溫主要集中發生在新竹、苗栗的郊區,中北部、東北部空曠地區也都普遍有10-13度不等的低溫出現,不過台北站的低溫並沒有降下去,仍保持在16度以上,主要可能是空氣太過乾燥的關係,相對溼度只有60-70%左右,氣溫跟露點溫(空氣相對濕度達飽和的溫度)維持一段距離,並沒有明顯的降溫下去。
    2024/03/13 07:41
  • 西斯板女神狂騙4年!辣照抓包全是盜圖 老司機崩潰:上錯車了

    不少身材火辣的網友都在在PTT西斯板分享自己的辣照,甚至還有人會大方貼上露骨的露點照,讓大批老司機經常駐守在那,隨時等著「好康分享」。一名ID為「whygirl45」的女網友就常常分享辣照,從清純到性感各種風格都有,頗受歡迎,如今卻被抓包性感照片全是盜圖,令大批老司機傻眼,直喊錯付感情了。
    2024/03/10 23:00
  • 台籍女優田井虹出道!雞排妹揭私下面 看預告讚:羨慕有GG的人

    JKF女郎Tiny Lu(胎尼)昨(28日)晚間在個人社群宣布,自己將以女優身分正式出道日本AV界,新的藝名為「田井虹」;從不露點僅拍攝「軟色情」影像的Tiny,這次無預警全脫、真槍實彈來硬的,消息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9)日表示,自己認識Tiny多年,「現在去日本圓夢,順便造福大眾」,並透露出她私下真實的另一面。
    2024/02/29 16:59
  • 曾堅持不露點!台女優田井虹羞認「私下很愛做」:想帶X友入行

    剛滿30歲的台灣女網紅Tiny Lu(胎尼),近日被證實將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界,預告片曝光後引發暴動,不僅將和有「暗黑周杰倫」封號的日本男優東尼大木交手,還在有國旗的背景前激戰。事實上,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田井虹,曾有過大尺度外拍,卻堅持不露點,她還曾羞認私下很喜歡做,「想帶砲友入行」。
    2024/02/29 08:36
  • 許富凱5月高雄開唱!狂操體能放話露點「就是紅豆」 教練出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今(27)日他舉辦記者會,揭曉門票開賣資訊,提醒粉絲、鄉親們屆時務必手刀搶票。但這回開唱,爸爸已經不在身邊,他表示過年拜拜時,有和爸爸報告這件事情,加上3月3日門票啟售當天,恰巧是爸爸的對年,會回家裡進行祭拜,也會再和爸爸說一次演唱會的事情。
    2024/02/27 17:07
  • 德國公主「上空」大解放 首位全裸登花花公子王室成員

    37歲德國薩克森公主謝妮亞(Xenia Florence Gabriela Sophie Iris)是真人秀節目來賓,特立獨行的行為數度引發話題。她近日為德國版《花花公子》拍攝封面,成為首位全裸登上該雜誌的王室成員。
    2024/02/08 15:21
  • Shein官網露點照瘋傳!金屬扣反射「看光上半身」 百萬人朝聖

    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因總部設立在新加坡、客群遍布世界各地,2022年年收高達240億美元,規模與Zara、H&M不相上下,不過在大陸卻鮮為人知。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逛官網時發現,其中一件皮衣的金屬扣,竟反射出攝影師沒穿衣服的上半身,瞬間把網友嚇壞。
    2024/01/23 17:19
  • 女友遊越南失控露點!薔薔妹分手控「遭長期下藥」 原因讓人傻爆眼

    藝人薔薔(林嘉凌)憑敢言敢怒的嗆辣個性廣獲粉絲愛戴,用心經營自媒體的她,不時在YouTube發佈旅遊和日常影片,日前她帶著家人和團隊飛往越南度假,期間與妹妹女友「小妞」爆發衝突,事後她揭發對方種種不堪行徑,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而近日妹妹與小妞分手回來台灣,姐妹倆再度怒噴小妞令人髮指的行為,妹妹甚至驚爆遭對方長期下藥,原因曝光讓網友超傻眼。
    2024/01/08 17:17
  • 「打卡摸X」害飲料店丟加盟約 法院認定女網紅散播猥褻物

    今年5月底,一名張姓女網紅與台中北區一間手搖飲店辦活動宣傳,社群瘋傳一張男客「打卡摸奶」的張女露點照。事後飲料店總部發出聲明,終止加盟合約,警方也依妨害風化送辦張女。台中地檢起訴後,台中地院認定張女散播照片為猥褻物,判處拘役40天;緩刑2年,條件是接受2場法治教育。可上訴。
    2023/12/09 19:24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拍好拍滿!韓國無罩女神明年降臨台北 泰國辣模示範全裸不露點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此次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明(2024)年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主辦單位邀來各國的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人氣寫真女星舉行唯一互動見面會,其中就有韓國百萬人氣的「無罩女神」Bitnara,以及泰國「Coser身材教科書」Moiichan,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
    2023/11/02 08:00
  • 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資深攝影師潘重威籌備的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集資活動持續進行中,將修復20多年前的傳統底片,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布展,繼王傑之後,目前修復的是從「小虎隊」出身的偶像霹靂虎、《步步驚心》風靡全亞洲的四爺雍正、現今人稱吳老闆的吳奇隆,當了一輩子偶像的他,經歷過無數攝影師的鏡頭,在《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修復的吳奇隆,則是他從男孩轉大人的特別時刻。
    2023/10/31 11:48
  • 偷情圖全曝光!趙天麟「海邊露點肉纏小三」忘情伸舌網驚太色了

    愛妻形象攏係假!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爆偷吃中國籍女子,親密照全數外流,被抓包偷情足跡遍及各地,從路跑活動、旅館房間到半空中的摩天輪上,趙天麟甚至在海邊露點,肉纏身著比基尼的妹子,激吻偷情照一次曝光。
    2023/10/24 10:19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火辣UU乍現! 開場下猛藥JR掀衣「直接露點」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大道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美寧、IVAN與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1 17:09
  • 金鐘58紅毯/蔡昌憲「內空全裸」露點炸胸肌!楊小黎放送香肩仙氣飄飄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晚的典禮主持人為鍾欣凌。星光紅毯於5點開始,由楊小黎、蔡昌憲負責主持,讓人驚喜的是,蔡昌憲一登場就大膽脫掉上衣,僅穿薄紗上陣,露出結實的身材與胸前兩點,相當吸睛。
    2023/10/21 16:54
  • 法律系正妹「全裸不露點」辣秀豐滿! 單親斷聯爸10年:我不孝

    法律系畢業的實況主「子喵」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日前發行寫真書《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為這本寫真書,讓身長在單親家庭的她隔了10多年再與爸爸連繫上,但她只用「擔心你自己吧!」終結對話。媽媽是貴州苗族人,子喵從小因媽媽是新住民遭到同儕歧視,當初她決定讀法律系,就是希望熟捻法律,保護自己跟媽媽。
    2023/09/30 07:00
  • 女大生迎新熱舞走光!小可愛掉下「抖出露點」 火辣全錄下

    尺度越來越大!近日大陸才爆出女學生在軍訓課熱舞時,胸部竟整顆彈出來,影片在網路瘋傳。沒想到!近日再流出一段影片,女學生在迎新舞台玩嗨了,不僅露點「雪乳全程彈出」,無遮擋跳完。
    2023/09/24 10:58
  • 首提監控福建共軍動態 邱國正:敵情異常

    國防部昨天首度揭露點名監控到福建大埕灣附近地面部隊動態,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沒有特別揭露,但點名「最近敵情蠻異常」,同時指出確實有與盟友情報交流,但指出國軍不依賴。
    2023/09/22 13:07
  • 馮德倫轉戰幕後吐心聲! 曝光吳彥祖陳年養眼「露點照」

    馮德倫演而優則導,日前在2023「台北電影學院」的國際影人論壇中擔任講師,分享從幕前走到幕後的經驗談,馮德倫曾參與好萊塢、Netflix美劇製作,講座中馮導從前期資源籌備、提案、拍攝製作、到後期宣傳等多重面向,分階段解析國際合製秘辛,並針對《荒原》、《五行刺客》2部作品進行案例分享,更大方分享吳彥祖「露點照」,給前來參加的學員養眼福利。
    2023/09/18 12:26
  • 何妤玟願意「露點」拚了! 只求1件事嬌羞喊:來不及漂紅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中視《戀愛上線中》,與擔任「小天使」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孟潔、YURI、壯壯、艾融、慈妹等一起為參與的男女主角解惑。林襄日前爆出和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在今(10)日舉辦的記者會上,主持群早料到媒體們都為林襄而來,梁赫群爆料何妤玟前一天跟他說願意為節目露點宣傳,「她說可以為節目、為收視率犧牲,她可以露點!可能是露老點。」
    2023/08/10 16:39
  • 父親節露點照曝光!網友搶認「乾爹」 郭台銘:有點害羞

    今(8)日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恰好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表新書的日子,郭台銘不但首曝光與小孩的「露點」合照,更透露被很多年輕朋友稱「郭爸爸」、「乾爹」,總感到有點害羞,不過郭台銘也感謝年輕人願意喚他郭爸爸,認為這是很大的肯定與榮譽,也讓郭感受到有更多責任要來回饋社會,最後他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2023/08/08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