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露點 結果共362筆

  • 小天后卡蜜拉上節目不慎「春光外洩」 影片遭截圖瘋傳

    有「性感歌后」之稱的美國古巴裔卡蜜拉(Camila Cabello)在7日出席英國BBC節目連線宣傳新歌《Bam Bam》,當被問到新歌最喜歡的舞步時,她隨即站起跳舞,悲劇的是起身時不慎露點走光,整個過程全都錄,照片還引發網友瘋傳。
    2022/03/09 14:42
  • 獨/才剛露點! 謝忻新一批「全裸私密照」再外流 

    現年40歲的女星謝忻2019年和阿翔(陳秉立)當街親吻被拍到,因而被冠上小三之名,讓她累積許久的正面形象全毀。昨(6)日謝忻突然有大尺度上空裸照在網路上瘋傳,沒想到今(7)日,隨即又有新的一批清涼照外流,是完全沒穿衣服的全裸造型。謝忻也在稍後發臉書表示已報警。
    2022/03/07 14:30
  • 認了裸照用途!友爆「謝忻有貼胸貼」嘆:又不是性感女星

    40歲女星謝忻2019年才因和阿翔(陳秉立)爆出不倫戀,形象一夕全毀,後來靠著一步步努力重新復出,怎料昨(6)日竟被爆出大尺度上空裸照外流,震驚演藝圈。事實上,謝忻早在前幾天就已得知此事,情緒也相當崩潰,而負責統籌她新書的好友阿樂則坦言這些照片確實是為了新書而拍,但強調都有貼胸貼做好防護,直呼「她又不是性感女星!」
    2022/03/07 10:02
  • 《少年法庭》冷面法官曾三度奪影后 獲封魔鬼身材女王

    Netflix新劇《少年法庭》,講述在南韓的少年犯罪問題,而影后金惠秀就是飾演少年法庭的冷面法官沈恩錫。現年51歲的金惠秀,2016年一套《信號》(Signal)廣為香港觀眾認識,她的演技一出道已獲百想藝術新人獎肯定,隨後更成為青龍獎影后,不過獎項並沒有限制她的演出,2006年與全智賢合演的電影《老千》,就放下身段作露點演出,大膽前衛。
    2022/03/04 12:27
  • 周興哲「裸身露點照」曝光!《早餐》合體李沐粉爆動

    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集合「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及「怪物新人」李沐、新生代演員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大鶴)共同演出,自大年初三起,演員們馬不停蹄的展開全台跑透透的影廳活動行程,進到每一個影廳都讓現場尖叫不斷。
    2022/02/07 19:50
  • 《麻辣》女星昔走光露點!嫁百億富商 淡出16年近況曝

    息影多年50歲前藝人胡晴雯主持過無數節目與活動,擁有「活動女王」封號,更跨足戲劇,拍攝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自2006年嫁給香港戎氏集團總經理戎成德後定居香港,淡出演藝圈。女星何如芸日前在臉書曝光胡晴雯近況。
    2022/01/10 10:27
  • 女星點餐要求「去蝦殼、剝玉米」 小禎傻眼回嗆

    女星成語蕎近日在談話綜藝節目《今晚開讚吧》透露點餐時,會要求店員幫忙去蝦殼、剝玉米粒、炸芋頭,過度的要求讓主持人小禎(胡盈禎)相當傻眼,甚至忍不住回嗆:「妳要求這件事很沒意義。」
    2022/01/04 14:41
  • 太吵了啦!5男2女酒後開打 他衣服被扯破露點了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某酒吧,今(16)日上午發生鬥毆案,有一桌酒客4男2女要從酒吧離去時,疑似嬉鬧聲音過大,導致于姓酒客不滿上前爭吵,雙方就在店門口大打出手,于姓男子的衣服還被扯破露點,事後警方將7人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2021/12/16 17:37
  • 被暗諷綠茶!賴薇如引用王思佳「露點事件」金句再回擊

    藝人王思佳近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破解「綠茶婊」方法,向來直言的她直接爆料親身經歷,結果網友遵循線索,紛紛揣測對方就是女星賴薇如,事後賴薇如對此親自回應,要大家「少看一點八卦」,更於今(15)日再度發文,怎料卻被發現其中幾句是王思佳過去曾說過的話,引發外界熱議。
    2021/12/15 21:10
  • 透視襯衫「露2點」全場瘋掉!賴慧如拚了這部位被看光

    由藝人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等8位從《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27、28日一連2天攜手寶吉祥集團方雅賢、顏伶安共同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其中,外型性感的賴慧如登台挑戰包括〈愛你〉等3段式快歌,一襲藍色流蘇禮服讓美背一覽無遺;而曾瑋中則是穿上透視襯衫,「露2點」超Man舉動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2021/11/29 16:02
  • 63歲天后「半裸床照」辣翻!露點遭下架秒重發回擊

    63歲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近40年人氣不減,至今仍活躍於歌壇,且造型風格越來越火辣。日前瑪丹娜才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的性感床照,只見她身著黑色蕾絲戰袍搭配網襪,引發粉絲暴動,怎料事後卻因不慎露點,遭平台無預警下架,讓她氣得重新上傳更多辣照回擊,霸氣舉動獲得好評。
    2021/11/26 23:23
  • 信義區街景見鮮肉露點做「這動作」 警:最高罰2萬4

    近日社群瘋傳一張Google街景照,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是見到街景拍攝車,感到相當興奮,於是就向鏡頭比「YA」,想要搶入鏡,不過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算是危險駕車,最高可罰2萬4千元,不過該男子不會受罰,警方也透露原因。
    2021/11/24 20:30
  • 瑜珈女神「雪乳裸身」險露點 淋浴福利照流出超養眼

    「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推出專輯〈帶著瑜珈去旅行〉透過音樂和瑜伽結合,首波主打〈晨曦〉MV正式上架,演繹一天從起床開始的瑜伽生活,素顏演出令人驚艷,她笑說:「很習慣素顏拍攝,身材皮膚的保持靠規律的瑜珈、運動、飲食來維繫。」更曝光「雪背蛇腰」福利照,讓人一飽眼福。
    2021/11/22 18:57
  • 穿丁字褲走光「香豔片外流」 梁云菲認喝茫斷片:沒做錯事

    作風大膽、身材惹火的31歲前「國光女神」梁云菲,某天深夜和好友一起在IG上直播,期間她疑似因喝得爛醉突然跳起來熱舞,穿著小可愛和丁字褲扭腰擺臀,沒想到不慎走光,之後又在鏡頭前失控大哭,疑似感情出狀況引發關注。今(12)日梁云菲坦言因為當天貪杯根本不記得做過什麼,強調沒做錯事,無需以受害者心態包裝。
    2021/11/12 19:31
  • 首個運動強項不是桌球!江宏傑自曝「露點照」揭密

    近日因疫情嚴峻,三級警戒2度延長至6月28日,許多藝人都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桌球好手江宏傑8日接受歌手周蕙邀請,在直播中挑戰運動接力,還難得開金口演唱歌曲〈約定〉,他更自爆人生接觸的第一個運動項目不是桌球,讓眾人感到超意外。
    2021/06/10 15:02
  • 歐陽娜娜疑沒穿內衣 胸前凸一粒挨罵:故意露點

    女星歐陽娜娜身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遺傳甜美外貌又富有音樂才華,收穫許多粉絲,然而近期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的她卻人紅是非多,近期她穿上小碎花吊帶,胸部疑似有凸點遭網友批評「故意露點」。
    2021/05/18 13:31
  • 辣腿大開!謝金燕豁出去「撕破戰服」宣告驚人喜訊

    46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今年1月才在台北小巨蛋重啟「2021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讓上萬粉絲嗨爆,今(7)日她驚喜宣布10月將攻高雄巨蛋的好消息,宣傳海報更是豁出去,只見姐姐辣腿大開,甚至撕破衣服「露兩點」,讓歌迷全看傻。
    2021/05/07 12:16
  • 小嫻41歲生日打工度過 艾力克斯驚曝「露點合照」

    藝人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宣布入籍屏東,與男友金剛在恆春夜市擺攤賣起雞翅、編織手環,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支持,昨(9)日是小嫻40歲生日,金剛送上手工蛋糕展現心意,多年好友艾力克斯則是公開20年前「露點照」,引起網友一陣驚呼。
    2021/03/10 10:06
  • 遇強震嚇歪趴地痛哭 謝忻「21秒片大走光」網喊快下架

    台灣昨(10)晚地牛大翻身,宜蘭外海晚間21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嚇傻不少人。向來害怕地震的女星謝忻,當時正在拍攝業配影片,突然天搖地動讓她嚇到立刻鑽到桌子底下痛哭哀嚎,沒想到胸前春光疑似外洩,讓網友全歪樓,嚇得她趕緊澄清「我真的沒有露點!」
    2020/12/11 09:29
  • 愛女「6分鐘鹹濕片」流出!網紅媽急勸:別為錢迷失

    網紅家家(王盈)曾因業配照失手貼出男友「大衛像」走紅,近日又在直播露點引發關注,網紅橫綱凱咪質疑家家根本是故意解開,更說胸部形狀應有動過醫美。不過就在話題延燒至今,橫綱凱咪拍攝的大尺度影片也曝光,險些鬧出家庭革命。
    2020/12/03 21:12
  • 全新144秒「走光片」曝!網紅遭抖內10萬秒嬌羞脫衣

    網紅家家(王盈)曾因業配照失手PO出男友「大衛照」走紅,結果最近又再爆出直播時小可愛掉落,露點將近4秒大走光,嚇得她關閉IG帳號;豈料,事隔2天再度瘋傳全新144秒影片,曝出她收10萬打賭換泳衣的「驚險畫面」。
    2020/11/30 23:43
  • 3年前劈腿女星私密照遭洩 白雲「不碰女人了」吐心聲

    諧星出身的49歲藝人白雲(李國弘),3年前遭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指控劈腿,甚至公開露點床照,風波炒得沸沸揚揚。近日白雲受訪時坦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指自己這幾年聞女色變,不希望晚節不保。
    2020/09/11 17:45
  • 佩甄錄影泳衣沖掉沒感覺 「長輩」出來打招呼洩春光

    演藝圈中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李佩甄,儘管今年已經44歲,容貌和身材依舊維持得很好,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更是受到許多粉絲的支持喜愛。最近她在節目上自爆,某次她在主持外景節目介紹SPA的優點時,親身體驗的她,沒注意到水柱太大,把她的上衣沖掉了,自己春光外洩卻毫無感覺,直到助理在一旁大喊,她才發現代誌大條。
    2020/09/09 19:13
  • 女友狂搞曖昧勸不聽 男用2年「滷肉飯」神報復

    情侶交往若是遭另一半背叛,是你(妳)會怎麼做呢?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的1名男性友人,和前女友交往近2年,不料女方卻處處留情,和別的男人搞曖昧。男性友人得知後,決定報復對方,而他採取的手段,竟然是「滷肉飯」。不少人得知後,紛紛直呼「這招實在太妙了!」
    2020/07/15 16:43
  • 周杰倫新歌翻唱多國語 酒吧業績銷量激增

    周杰倫日前推出最新單曲《mojito》,點閱率已經突破1300多萬,異國曲風引起許多歌迷爭相翻唱成各國語言,尤其古巴說西班牙語,因此有位女歌迷翻成西班牙文最受歡迎。而周杰倫的影響力,甚至還讓Mojito在酒吧銷量大增,有業者透露點Mojito的客人比例,比上個月多五成。
    2020/06/24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