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瑜珈女神「雪乳裸身」險露點 淋浴福利照流出超養眼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8:57
夏米雅Miya被導演誇讚「雪背蛇腰」。(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夏米雅Miya被導演誇讚「雪背蛇腰」。(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推出專輯〈帶著瑜珈去旅行〉透過音樂和瑜伽結合,首波主打〈晨曦〉MV正式上架,演繹一天從起床開始的瑜伽生活,素顏演出令人驚艷,她笑說:「很習慣素顏拍攝,身材皮膚的保持靠規律的瑜珈、運動、飲食來維繫。」更曝光「雪背蛇腰」福利照,讓人一飽眼福。
 

「瑜珈女神」夏米雅。(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夏米雅平常教學時往往素顏示人,有次去節目錄影來不及卸妝,便帶妝趕去教課,一進電梯打掃婆婆幫她壓了9樓酒店的樓層,她急說:「我是要去11樓,我是瑜珈老師!」婆婆疑惑地說:「看你這個身材打扮以為是到9樓酒店上班!」令夏米雅哭笑不得,盡量避免濃妝去教學。
 
夏米雅在MV中大秀福利。(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晨曦〉MV除了有夏米雅在室內做瑜伽的畫面外,由於做完瑜伽後流很多汗,她會有晨浴的習慣,拍攝時有企劃便要求「拍一段入浴前的影片」增加真實感,還使用激將法說:「妳不會練瑜伽練成虎背熊腰了吧?」讓她立刻霸氣直回:「拍吧!」拍攝完成後,導演也讚嘆「雪背蛇腰」的畫面太珍貴,這一幕經典彩蛋畫面出現在2:15秒,呼籲大家MV一定要看到最後。
 
夏米雅呼籲運動玩別馬上淋浴。(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夏米雅呼籲,剛結束瑜珈或運動時,身體還在處於亢奮的狀態,此時如果馬上洗澡,會使血管急速擴張,忽冷忽熱的刺激可能會傷害身體,不建議立刻洗澡。通常是練習完瑜伽的20分鐘後洗澡才不會讓身體有太大的負擔。她認為美麗和健康是大家應該去關注和瞭解的課題,每週規劃直播「Miya瑜珈道晚安」分享動齡資訊,讓身體停留在最佳狀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米雅#瑜珈女神#雪乳#美背#蛇腰#福利照#養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56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