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迎親 結果共104筆

  • 迎親白馬禮車險闖紅燈!騎士:馬上路怎沒管制

    台中有騎士直擊,一對結婚新人疑似搭白馬禮車迎娶,但馬車業者沒申請路權,白馬還差點闖紅燈,害綠燈騎士嚇了一跳,怒罵馬車上路,都不用管制嗎。
    2024/04/21 18:43
  • 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嗨喊「歡迎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曝娃性別

    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去(2023)年3月生下兒子「Mason小初一」,才不過1年時間,今(20)日吳姍儒驚喜宣布,懷二胎消息,寶寶是個女孩,她開心說:「歡迎妳,我們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
    2024/04/20 18:42
  • 老師婚禮辦在幼兒園!學童迎親「當伴娘伴郎」 超暖原因曝

    對於每對新人來說,舉辦婚禮是重要的儀式之一。在中國大陸浙江,就有一對新人選擇在任教的幼兒園舉辦婚禮,甚至連伴娘、伴郎都是班上的學生。據悉,兩位老師在幼兒園舉辦婚禮的目的是為了讓孩子們感受傳統文化的氛圍。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被新人的舉動感動。
    2023/12/29 17:56
  • 趕著迎親!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案件,一名阮姓機車騎士欲轉彎,但綠燈亮他卻沒有第一時間駛離,擋住了後方整排的迎親車隊,遭按喇趴後,阮男不滿地回頭嗆聲,迎親車隊人員見狀也下車,口角爆發肢體衝突,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車隊人員已經離開,員警隨即在附近的婚宴會館,通知涉案人士到案,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依法函送偵辦。
    2023/12/13 10:01
  • 帶22親友大陣仗迎親!新娘早「人去樓空」 他怒1狠招反擊

    好好的一樁婚事竟一夕之間變了調。一名馬來西亞男子與女子相識約一年多準備結婚,先前女方要求男方須轉帳8000令吉(約新台幣5.4萬)並給予金飾與禮品,男方也照樣答應。等到結婚前一天男方大陣仗22名迎親團前往女方家,卻發現已落跑,後續男子才得知一切都是騙局,讓他氣得報案。
    2023/11/15 15:38
  • 青農娶妻 6部歐洲農用曳引機大陣仗迎親

    苗栗一場特別的迎親車隊,6輛禮車超霸氣,是光鮮亮麗的"農用曳引機",總價值約3千萬。原來新郎是"青農",農友開著大車來幫忙娶親,給新娘超大的驚喜。
    2023/11/06 11:59
  • 農糧署8條食米遊程!生態食安教育可創千萬效益

    生態永續攸關食安,農糧署署長胡忠一今天宣布,已規劃8條食米教育遊程,歡迎親子、團體報名參加,走入禾鴨米生態、學用稻草製作生活用品的親身體驗,每1條遊程可創上千萬產值。
    2023/10/31 20:16
  • 大陸公車載客量下降 拓展業務當婚車

    大陸的公車載客量大幅下降,加上經濟復甦疲軟,地方財政補貼緊縮,使得公車營運方得拓展新業務,做起婚禮婚車服務;比起多輛轎車迎親,公車當婚車一輛搞定。另外,大陸高鐵提升服務品質,推出靜音車廂,靜音車廂內廣播調低、乘務員採用一對一到站提醒。
    2023/10/16 20:00
  • 親友討錢1小時!新郎迎親遭擋 岳母氣到「心臟病發」失去意識

    真的會急死人!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新郎來家中迎親時,把身上全部紅包都上繳,仍遭新娘親友阻擋門外1小時,讓岳母著急氣到當場心臟病發,失去意識昏倒在地。
    2023/04/16 11:54
  • 搶劫!迎娶車隊5百公尺被攔3次 村民討菸酒:這是規矩

    結婚對所有人來說,必定是人生重要大事之一,儘管「迎親」有一定程序,但有些地方仍會有特殊的儀式或習俗。最近大陸河南一名新郎,原本開心地要去新娘家中迎娶,結果車隊要出村時,短短500公尺就被村民設置3處路障,攔車討菸要酒,村民甚至稱說,「這是我們這個村的規矩」,消息一出,各界大罵村民行為根本就是在搶劫。
    2023/01/06 16:57
  • 神明娶妻 虎爺牽線「廣澤尊王」娶「妙應仙妃」

    特別的婚禮,神明迎親。台中廣澤尊王,迎娶雲林妙應仙妃。神話故事裡,兩尊神明就是一對夫妻,還有「翁婿鬥法」、「共結天盟」的神話故事。廟方依循古禮辦舉辦神明婚禮,讓人認識了這對「神仙眷侶」。
    2022/12/06 13:06
  • 飯店業3大利多挹注 暑期旺季拚業績轉強

    COVID-19疫情漸有趨緩態勢,加上進入暑期旺季、國旅補助將開跑等3大利多,飯店業備妥各式專案,喜迎親子客,如將房間改造成博物館、類出國體驗等,住房率普遍來到8成以上的水準,業績轉強有望。
    2022/07/05 11:03
  • 變態婚鬧又來!新娘遭男賓客趴身猥褻 新郎目睹只能乾笑

    幾千年中華文明中有許多珍貴的傳統文化,但經常遭某些素質低下的人給惡意曲解,像是經常能見到將低俗當成玩笑的婚鬧事件。日前中國大陸江西一名新郎到新娘家去迎親時,沒想到一名男子藉故婚鬧,直接將新娘推倒在床上做出猥褻的行為,在一旁尷尬的新郎雖想上前阻止,卻被一旁玩嗨的親友給阻攔,只能眼睜睜看著新娘被男子趴身而乾笑。
    2022/06/15 16:54
  • 迎娶被刁難!新娘不肯出房門 伴郎「丟煙霧彈」結局糗翻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在大陸地區,仍有所謂的「婚鬧」文化,尤其在迎娶流程中,有一還叫做「接親叫門」,增加婚禮儀式的喜慶感。但最近大陸河北發生一起迎親鬧婚事件,由於男方在迎娶過程中一直受阻,伴郎看不下去,竟朝新娘房內丟了2顆煙霧彈,不料沒卻炸出新娘,反倒炸出一名大媽,畫面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5/29 17:32
  • 新娘迎親獻舞挑逗 新郎突暴怒「一把推開」:不娶了!

    隨著時代變遷,結婚典禮也來越「新潮」,近日在大陸就有一名新娘,在迎親時當眾對著新郎熱舞,瞬間將氣氛炒熱,沒想到新郎看完後卻笑不出來,還一把將對方推開,怒罵「不娶了!」,嚇得在場所有人啞口無言。
    2022/01/16 13:23
  • 神明也脫單! 屏東土地公嗨娶宜蘭「神姑土地婆」

    屏東內埔鄉民蕭永應家中供奉的土地公,大年初五到宜蘭迎娶四結福德廟「神姑土地婆」,迎親隊伍今天返回內埔鄉,席開12桌宴請賓客,慶祝土地公脫單。
    2021/02/18 22:24
  • 土豪撒幣租直升機娶妻 機身「4字」遭撻伐

    結婚講求排場卻忽略細節,大陸一名包工頭為替妻子補辦婚禮,租了一架直升機,不料上頭竟印著「4個字」,引發外界質疑公私不分,對此相關單位立即闢謠,澄清直升機隸屬民營企葉,只是「標籤沒有撕下來」。
    2021/01/02 16:59
  • 霸氣迎親!14輛聯結車 近億元車隊吸睛

    超盛大的迎娶排場!宜蘭五結鄉,有一位從事運輸業的爸爸,替獨生子打造難忘婚禮,26日中午這天,出動了14輛全新的聯結車隊,每輛造價500萬元,還有2部超跑,總價值近億的車隊,風風光光迎娶新娘,本來還很捨不得女兒出嫁的新娘父親,看到這一幕都說真的放心了。
    2020/11/27 11:52
  • 新北免費演唱會! 蘇慧倫、戴愛玲眾星飆歌

    疫情解封後,全台首場規模最大的戶外演唱會,2020新北河海音樂季,活動9月中開跑,包括旺福、舒米恩,鐵肺公主戴愛玲、蘇慧倫等知名歌手樂團,輪番飆唱,演唱會完全免費,還設置野餐區,歡迎親子同樂。
    2020/08/24 21:09
  • 大稻埕情人節起跑 8/22煙火秀、演唱會放閃

    台北市大稻埕情人音樂會,(8/15)周末提前舉辦暖身活動,兩小時的小情歌音樂會,為活動接開序幕,每年最大亮點的煙火秀和演唱會,將在22號登場,情歌天后萬芳、金曲歌后艾怡良等,共6組歌手輪番演唱。搭配璀璨煙火秀,號稱全台最浪漫的七夕盛會,不只邀請情侶放閃,也歡迎親子同樂,由於現場交通管制,市府呼籲民眾,最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2020/08/16 20:21
  • 紙風車劇團前進基隆 15日起港西碼頭等三地演出

    基隆市政府今天表示,將於15日、22日與23日晚間,邀請紙風車劇團分別在基隆港西岸碼頭、碇內國小、建德國小三地接連演出,歡迎親子免費前往欣賞。
    2020/08/11 16:54
  • 疑整隊會合 迎親車隊國道上違規遭批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迎娶車隊,疑似要整隊會合,高速公路上,有車輛行駛路肩,開在中線的禮車,驟然減速變換車道,後方巴士差點撞上,被批評,結婚最大嗎,最扯的結婚車隊。
    2019/05/02 16:37
  • 50歲終結單身 「動力火車」尤秋興簽下愛妻宣言

    【鏡週刊報導】動力火車的尤秋興今天終結單身,50歲的他,遵循迎娶、證婚與宴客儀式完成終身大事。一早迎娶時,伴娘團即以九宮格連線迎親闖關遊戲考驗新郎,第一關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愛妻宣言」,除了讓新郎現場高歌幾句外,還寫下了「老婆永遠是對的」「一日三抱」、「每天說3次以上我愛妳」等多條愛妻宣言,並簽名為證。
    2019/04/04 19:25
  • 林志穎親弟大婚排場驚人!「千萬超跑一整列」豪奢迎親

    44歲「小旋風」林志穎同父異母的小弟林志龍近日結婚了!昨天(23日)林志穎在微博上曬出多組弟弟婚禮的照片,除了浪漫的戶外婚禮及現場Band演奏以外,最吸睛的莫過於「千萬超跑列成一排」迎親,場面超盛大。
    2019/03/24 09:02
  • 三寶大嬸闖馬路害慘 3輛千萬賓利連環撞

    大陸福建省晉江市一列婚禮車隊15日出動8輛名車迎親,其中3輛賓利車正在返程時,一名大嬸突然橫越馬路,最前面的賓利車趕緊按喇叭提醒,但大嬸根本不理會,繼續直行,導致這台賓利車急煞,造成後方2輛賓利車追撞上來,而3車初估維修費超過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6萬元),金額相當驚人!
    2019/01/17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