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婚禮辦在幼兒園!學童迎親「當伴娘伴郎」 超暖原因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7:56
2名老師會選擇在幼兒園舉辦婚禮是因為想讓孩子感受到傳統文化。(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每對新人來說,舉辦婚禮是重要的儀式之一。在中國大陸浙江,就有一對新人選擇在任教的幼兒園舉辦婚禮,甚至連伴娘、伴郎都是班上的學生。據悉,兩位老師在幼兒園舉辦婚禮的目的是為了讓孩子們感受傳統文化的氛圍。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被新人的舉動感動。


 
更多新聞:婚佈廣告是騙局!婚宴當天空蕩蕩 新娘急下廚自救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這場特別的婚禮在12月26日浙江寧波的某一幼兒園舉行,該新娘新郎都是幼兒園的老師,孩子們也參加了婚禮的儀式部分,從影片中,可看見孩子們身穿紅色的衣服,有的舉著迎親的牌子,有的則敲鑼打鼓,場面非常熱鬧。


更多新聞:女子心臟停止竟「離奇復活」!40分鐘後醒了 醫生驚呆
 

據了解,這2名老師自己的私人婚禮早已辦好,會選擇在幼兒園舉辦婚禮是因為想讓孩子感受到傳統文化。值得注意的是,從工作人員到伴娘伴郎都是孩子們,小伴郎們跟著新郎遊園、發喜糖、玩闖關遊戲;小伴娘們則將新娘保護起來,負責攔門。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就有不少家長大讚,「她一定很愛她的學生」、「孩子的祝福肯定是最純真善良的」、「不得不說,這些歡呼才是最誠心誠意的祝福」、「好有意義的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浙江#婚禮#幼兒園#伴娘#伴郎#學生#傳統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4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