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迎親 結果共104筆

  • 不只有花卉 台中花博親子互動地景裝置多

    台中花博3大園區打造多座兼具趣味與親子互動性質的地景裝置,包括編織網床、沙坑供孩子穿梭遊憩,后里馬場可與馬匹互動,歡迎親子共遊花博,聆聽花開與孩子的歡笑聲。
    2018/11/13 15:03
  • 慘!新郎家高調豪華迎親 瑪莎拉蒂20輛名車追撞車爛

    中國大陸重慶市永川區發生一起超昂貴車禍,日前當地一對新人結婚,新郎家為了展示財力,特地用了瑪莎拉蒂、奧迪及BMW等20多輛名車,組成豪華車隊迎娶新娘,不料竟在途中發生追撞車禍,多輛名車幾乎都被撞爛。
    2018/10/05 16:03
  • 迎接連假! 高市5大景點12歲以下兒童免費

    迎接清明節連假及歡度兒童節,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崗山之眼等5大景點3日到8日提供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動物園還有「藝起繪壽山」寫生著色比賽,歡迎親子同遊。
    2018/04/03 15:04
  • 暗夜驚見清朝人開趴 網友嚇傻:蔗姑快救我!

    「那麼晚了還在迎娶,辛苦你們了」暗夜中怎還有迎親隊伍?這樣的場景讓人聯想到香港殭屍電影的恐怖情節,讓人毛骨悚然,有網友目擊大半夜裡竟還有人在舉行娶親儀式,讓不少人驚呼「夭壽,這是要嚇誰」。
    2017/12/23 16:28
  • 婚鬧濺血!新郎迎娶暴力砸毀鐵門 伴娘團臉上全掛彩

    近年大陸各地「婚鬧」習俗是愈玩愈過火,日前才發生有伴娘被灌酒致死的悲劇事件,使得婚鬧惡習引發大批網友撻伐指責;近日又傳出暴力迎親的事件,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大力敲碎新娘家的鐵門,玻璃四濺害得伴娘團臉上全掛彩。
    2017/11/21 19:11
  • 陸「土豪」迎親!直升機壓陣、80輛豪車列隊

    昨天是5月20日,520諧音我愛你,不少新人選在這天結婚,而在大陸哈爾濱,就有一場被稱為是「土豪」婚禮,因為光是迎娶車隊,就有60輛勞斯萊斯、20輛法拉利,空中還有兩架直升機壓陣,初估光是直升機包機的價格,折合台幣就要近100萬。
    2017/05/21 15:27
  • 5飯店聯盟 總統套房住一晚只要2580

    台中市飯店競爭激烈,又因為陸客減少住房率受到影響,5家飯店業者聯盟推出「總統套房方案」,5家飯店的頂級套房,有樂園風格、有豪宅風格,從1、2萬到5、6萬多都有,頂級套房通常是迎親宴會或者特殊客人使用,現在加入「總統套房方案」,平日入住一晚只要2580,飯店希望低價提振旅店人氣商機,數量有限,入住得要有好運氣。
    2016/10/14 19:08
  • 陸新人搭直升機迎親! 封路引發壅堵挨轟

    直升機降落市區馬路,不是緊急救援而是為了迎娶!大陸上海,昨天(日)上午,一架直升機停在馬路上接新娘,周圍管制封路,造成塞車一個小時,有駕駛氣得報警,同時引發輿論爭議,直升機降落馬路上,到底合不合法?同樣也是另類迎親,但不是噱頭,大陸河北因為連日暴雨,洪水沖垮道路,新郎找來挖土機接新娘過河。
    2016/07/25 13:15
  • 新郎父母扮毛驢 拉保時捷跑車迎娶新娘

    中國大陸幅員遼闊,各地的方言差別很大,傳統習俗也各不相同,不過,在河南有一場迎親儀式引發輿論熱議,因為新人的父母扮成毛驢,腰上繫繩索,拉著一輛保時捷跑車,而車上坐的就是新郎和新娘。
    2016/04/25 11:25
  • 陸迎親隊伍狹路相逢不吉利! 刀棍火炮追打

    廣西兩戶人家辦喜事,沒想到狹路相逢被認為「相當不吉利」,雙方竟然在半路大打出手,廣西一群穿紅衣的村民圍住了社區一處通道,瞧這通道上頭還有村民剛剛架設好的紅色彩門用於迎親。
    2016/04/11 17:31
  • 小虎隊三合一!蘇有朋陳志朋現身四爺婚禮

    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戲裡愛火延伸到戲外,今天(20日)在巴里島舉行婚宴,上午先舉行迎親儀式,晚上則有After party,而今天早上昔日小虎隊成員陳志朋、蘇有朋帥氣現身現場擔任伴郎,一左一右陪伴吳奇隆迎娶美嬌娘。
    2016/03/20 10:15
  • 內蒙古-58度急凍 現七彩「日暈」奇景

    霸王寒潮持續在大陸發威,內蒙古冷極村再創-58度低溫,冰霧包圍村落太陽光在冰晶的折射下,出現了七彩的「日暈」奇觀美不勝收,這波寒潮持續往長江以南蔓延,許多高速公路封閉交通受阻,甚至有迎親車隊受困雪中差點結不了婚。
    2016/01/24 11:26
  • 陸土豪婚禮!新娘掛70金鐲 新郎扮秦皇

    大陸廣東出現一場誇張的婚禮!多誇張?法拉利、保持捷、藍寶基尼等超跑接新娘就算了,新郎還扮成秦始皇,新娘全身金光閃閃,光是脖子上, 就戴了70個金鐲子串成的項鍊,整個迎親隊伍非常豪奢,路過的民眾還以為這是在拍戲!
    2016/01/12 11:28
  • 鞭炮炸響駕駛逃命 「無人車」成馬路凶器

    婚禮迎親車隊,沿路放鞭炮,竟可能釀成意外的悲劇,就在大陸河南,一輛在車隊中負責放鞭炮的禮車,因為操作不當,導致鞭炮在車廂裡面爆炸,嚇得司機跳車逃命,卻沒想到沒人駕駛的車輛繼續前進,最終撞上路邊等紅燈的機車跟行人,釀成1死4傷。
    2015/07/15 11:48
  • 超「土豪」婚禮 150車迎親、綿延逾600公尺

    很多人結婚講究排場,要有氣派的迎親車隊,不過要論車隊,恐怕很難有人比得上山東這名「土豪新郎」,他的婚車隊伍包含保時捷、賓士等各式進口名車多達150輛,放眼望去綿延6、700公尺
    2015/07/01 15:01
  • 超「土豪」婚禮 150車迎親、綿延逾600公尺

    很多人結婚講究排場,要有氣派的迎親車隊,不過要論車隊,恐怕很難有人比得上山東這名「土豪新郎」,他的婚車隊伍包含保時捷、賓士等各式進口名車多達150輛,放眼望去綿延6、700公尺。
    2015/07/01 11:07
  • 重機車隊迎親停紅線被檢舉 警方開勸導

    迎娶車隊如果暫停紅線,在沒有影響交通的情況下究竟該罰還是不該罰?31日上午,就有10輛重機當前導陪新郎迎娶美嬌娘,沒想到車一停馬上被人檢舉,警方趕到也尷尬,為了不讓新人觸霉頭,只開了張勸導單法中帶情,但也機會教育說,如果類似婚喪喜慶可能短暫違規的話,不妨先到警局申請路權避免麻煩
    2015/04/01 12:54
  • 陶喆今娶嬌娘 飯店宴客席開60桌

    陶喆和未婚妻江姵蓉(Penny),今天(31日)將在六星級的文華東方酒店結婚,早上11點陶喆的迎親車隊由敦化南路老家前往新娘Penny娘家迎娶,車隊由兩輛林寶堅尼、5輛勞斯萊斯和一輛賓利組成,由金色林寶堅尼開路,8輛名車總值逾2億元台幣。
    2014/08/31 19:05
  • 迎親車成火藥桶 鞭炮意外3重傷

    大陸結婚習俗,迎親車沿途丟鞭炮,炸得熱熱鬧鬧添喜氣,但廣東一名男子和朋友三人,結伴開車幫朋友迎親,丟出車窗外的鞭炮,彈回車內瞬間引燃整台車的鞭炮,迎親車成了行動火藥桶,造成兩人重度灼傷,一人命危,喜事成了悲劇,而這樣樂極生悲的意外,在大陸已經不是第一例。
    2014/08/31 14:46
  • 幫民省荷包!? 男子綁迎親花擋測速鏡頭

    一名重機騎士在臉書PO文,把迎親車隊用的車花,綁到一台測速照相桿上遮住鏡頭,聲稱是為了替大家省荷包,還說自己當時戴安全帽和手套,沒有留指紋,但照片曝光後,PO文騎士卻一口否認,強調圖文都是轉載,忘了在哪裡看到,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可能觸及妨害公務,最重可處5年徒刑。
    2014/07/09 00:08
  • 鞭炮燒掉迎親轎車 炸傷新郎送醫

    中國大陸許多城市平常管制燃放鞭炮,因此有人逮到機會喜歡大放特放,不過最近接連發生2起婚禮上的鞭炮意外,卻特別讓人惋惜。山東一個新郎,才剛走出宴客餐廳,就被煙火炸傷顱內出血進了醫院,另外還有一輛迎親的BMW轎車,到了新娘家門口,卻被爆炸的鞭炮燒掉整輛汽車。
    2014/05/13 18:38
  • 重機車隊拉風迎親 轎車惡意逼車險撞

    結婚迎親車隊,半路遇到頻頻逼車的不速之客,也算是相當掃興,高雄今天上午就有一個由重機車組成的迎親車隊,一路被內線道的車輛逼車,這輛車疑似是要惡作劇,整個過程還持續了5分鐘,重機迎親車隊不斷鳴按喇叭,但對方就是不肯讓開,幸好最後沒有發生意外,但也讓這個迎親車隊,感到驚險萬分。
    2014/04/19 16:53
  • 大陸土豪婚禮再現 百公斤現鈔迎娶

    大陸老百姓講起暴發戶「土豪」,羨慕又不屑,什麼時候是炫耀財富的最佳時機?大陸土豪們絕對會把握住兒女結婚時。最近又有土豪迎親隊伍,用重達百公斤的人民幣現鈔迎娶,引起爭議。今年還有迎娶富家女的男子,因為拿到丈母娘送的名車,在婚禮上當場流淚下跪的,炫富的遇上愛錢的,被網友們狠狠嘲諷個夠。
    2013/11/14 12:42
  • 嚇壞新人!迎娶丟炮 疑瓦斯洩火舌竄

    台南市一戶人家在迎親車隊要迎娶新娘時,門口燃放鞭炮,沒想到鞭炮一放,水溝蓋隨即冒出火光,趕快打119請來消防隊撲滅火勢,消防隊和瓦斯公司人員推測,應該是前陣子路面施工時擠壓到瓦斯管路造成外洩,幸好沒釀成意外災害,也讓這戶辦喜事的人家虛驚一場!
    2013/11/09 11:26
  • 身障樹藝大師李永謨 新作展出

    您看過螞蟻迎親的熱鬧場面嗎?身障樹藝大師李永謨的最新作品,就利用樹皮和風化木,完成栩栩如生的藝術之作。
    2013/03/15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