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22親友大陣仗迎親!新娘早「人去樓空」 他怒1狠招反擊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5:38
新郎迎娶新娘當天卻發現是一場騙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郎迎娶新娘當天卻發現是一場騙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好好的一樁婚事竟一夕之間變了調。一名馬來西亞男子與女子相識約一年多準備結婚,先前女方要求男方須轉帳8000令吉(約新台幣5.4萬)並給予金飾與禮品,男方也照樣答應。等到結婚前一天男方大陣仗22名迎親團前往女方家,卻發現已落跑,後續男子才得知一切都是騙局,讓他氣得報案。
 
更多新聞:酒店命案!和男公關上酒店 遭夫疑婚外情

 

男子當天帶著大批迎親團卻不見新娘一家。(圖/翻攝自星洲網)

根據《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砂拉越一名28歲準新郎去年10月12日舉行訂婚婚禮,並於今年11月10日準備迎親、隔天舉行婚宴。當時,一家共22人的迎親團隊正開心自古晉前去柔佛達佬縣迎娶新娘,不料一到民宿後卻發現沒有任何預訂的紀錄,新郎趕緊打給新娘方卻沒有任何人回應。
 
更多新聞:準新娘「被指定嫁妝」家具全換!全場見條件酸:門當戶對

 
當時新郎隱約覺得不安且因勞煩迎親大隊22人,於是只能現場支付所有的費用並安排迎親團隊入住民宿。隔天,當他們抵達新娘家時才發現人都已落跑,不僅門外喊叫無人回應、連門窗都緊閉開不了,整個家中也沒有任何的喜慶佈置。這時,新郎拚命地撥打新娘與岳父的手機,卻無法打通且訊息也沒有讀取,讓他相當焦急。


該名準新郎被騙後將女子的照片與姓名公布。(圖/翻攝自星洲網)

這時,女方隔壁親戚才告知他新娘早有兩個兒女且已經結婚、女子的名字也是化名,他才明白自己被女方詐騙。他憤怒稱,先前女方要求迎親條件包括準備8000令吉(約新台幣5.4萬)的聘金以及金飾、禮品等,沒想到不僅女方、連同一家人都聯手詐騙。
 
該名新郎表示,自己和女子是在2021年認識並決定在隔年結婚,過程中也照女方要求網路轉帳了8千令吉聘金,連女子已是人妻人母的事都是透過第三人告知。男子氣憤不僅賠了錢更讓一家人顏面盡失,他已在11月10日正式向警方報案,並實名舉報了女方一家還將女方的真實姓名及號碼公布在網路上,決心讓女方一家顏面掃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事#馬來西亞#結婚#騙婚#轉帳#迎親團#新娘#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65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