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迎親 結果共104筆

  • 情定江欽良 藝人小潘潘今古禮出嫁

    藝人小潘潘今天和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步上紅毯,2個人選在自己新開設的懷舊美食廣場辦婚宴,一大早先是12輛豪華禮車迎娶新娘,婚禮則是以古禮迎親方式舉行,美食廣場內辦茶宴招待親友,廣場外則有夜市美食小吃,請大家吃到飽。
    2012/06/30 12:52
  • 陸年輕人140萬包機迎親 遭批浪費

    中國大陸包機迎親時有所聞,繼2年前,安徽一位年輕人花了台幣140萬,包下東方航空一架飛機迎娶美嬌娘後,最近又有一位北京年輕人,以1小時14萬台幣的代價,租直升機迎親,網友批評,結婚光交通就花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太過鋪張浪費。
    2012/05/08 11:26
  • 〈獨家〉迎娶放炮沒丟準 掉進禮車竄濃煙

    台灣習俗中,結婚迎娶時車隊會燃放鞭炮,目的是提醒迎親隊伍準備出發,或是即將抵達新娘家,但負責丟鞭炮的人如果動作太慢,可能鞭炮還沒丟出車外就爆開了;有民眾拍下這樣的畫面,迎娶車隊行駛中放鞭炮,鞭炮卻在車子爆炸,整輛車都是白煙,十分危險,還有人在快車道丟鞭炮,結果嚇到慢車道上的機車騎士,員警說,如果傷到人或影響交通,都會觸法。
    2012/03/06 19:16
  • 數億名車迎親 陸新人高調經天安門

    大陸的富豪有多奢華,從婚禮的排場就能看出來,尤其是層出不窮的名車迎親車隊,一再的讓我們看到大陸富豪的實力,有一份調查報告就顯示,上海結婚花費最高,要台幣7百萬元,這麼高的結婚消費,也難怪一堆台商前仆後繼,要大陸搶攻這塊市場。
    2011/07/14 22:39
  • 陸「鴨霸」迎親禮車 一路鳴警笛飆車

    在大陸山西,有迎親禮車,囂張的在大馬路上,瘋狂猛按警車的汽笛聲,要求一旁的駕駛趕快讓道,甚至還拿出擴音器,要前面的車子讓道。這霸道的行為,被其他駕駛給錄了下來,Po到網路上。
    2011/05/14 11:25
  • 「拖板禮車」場面大 新娘怕摔小心爬

    怎樣的婚禮,讓人印象深刻?嘉義有個「拖板車頭」迎親,新郎本身從事拖板車業務,委託朋友幫忙,開了6台車來當禮車,龐大的拖板車頭開在路上,引發不少好奇眼光,但是對新娘來說,要怎樣拖著長長的白紗,上下這樣的「大禮車」,才是挑戰。
    2011/01/29 17:47
  • 13輛「藍寶堅尼」 超豪華迎親車隊

    大陸北京上週末有一列迎親車隊,讓大家開了眼界,13輛頂級跑車掛著迎親綵球,在北京街頭呼嘯而過,引起路人側目,光是這些跑車的價格,加起來就將近台幣2億,不過這列超豪華的迎親車隊,最後被警察攔了下來,原因是為了表現喜氣,新人把車牌號碼用紅色貼紙給貼住了。
    2010/06/29 18:54
  • 娶路永佳! 連勝武直呼緊張「怕踩她裙」

    今天是連戰二公子連勝武和空姐女友路永佳的婚宴!其實兩人去年11月在香港完婚,這次選在白色情人節補宴客,路永佳還換穿兩套名設計師陳季敏量身訂作的禮服,而今天迎親車隊6輛凱迪拉克,主禮車更擁有防彈配備,相當高檔,只是連勝武直呼「好緊張」,愛妻心切的他,甚至還幫新娘搶答說「我超緊張、怕踩到她裙子」,兩人甜蜜不在話下。
    2010/03/14 18:01
  • 迎娶路永佳 連勝武猛喊「好緊張」

    今天是連勝武和路永佳的大喜之日,2人去年11月在香港完婚,選在白色情人節補請婚宴!連勝武的哥兒們一早就跟連勝武會合,5輛凱迪拉克組成的迎親車隊浩浩蕩蕩出發,新郎官連勝武滿面春風,但猛喊「好緊張啊」。
    2010/03/14 12:21
  • 60人古禮迎親 白馬花轎30萬搞定

    台中縣有一場循古禮迎親的婚禮,一對七年級的新人,向馬場借了一匹白馬,還向鹿港古蹟服務處租了一個花轎,就這樣,新郎官騎白馬,和也穿古裝的親戚朋友一共60人,沿路放鞭炮、吹嗩吶,迎娶住在1公里外的美嬌娘,附近民眾覺得很新奇,倒是白馬似乎被鞭炮聲嚇到了,不給面子,一度在迎娶過程,動也不動。
    2010/01/24 19:35
  • 零下30度 冰封迎親車隊24hrs

    大陸持續超低溫,華北華中一片銀色世界,尤其內蒙古,零下30度的低溫,除了讓一整列火車,被冰封長達20個小時之久,更有一個迎親車隊,被大雪困住24小時,差一點就喜事變喪事。
    2010/01/06 11:51
  • 婚禮鞭炮釀災 迎親賓士變焦炭

    大家辦喜事都喜歡放鞭炮討個好采頭,不過放鞭炮不小心,可能就會樂極生悲!在大連就發生這樣一起火災,辦喜事的民眾放鞭炮之後,火沒有熄滅,餘火竟然把迎親用的賓士跑車燒成一堆廢鐵。
    2009/05/29 13:13
  • 商借休旅車迎親 省12萬禮車租金

    不景氣,荷包更要看得緊,台中市有對新婚夫妻在迎親儀式花點心思,就省掉12萬元,怎麼做到的,從迎親車隊節省開銷。
    2009/01/06 00:26
  • 護貓熊「元首」規格! 機組員特選

    台北市政府的貓熊迎親團,中午已經抵達四川。身負重責的長榮航空,更是以元首級的規格,安排這趟行程,TVBS記者就觀察到,機上空服組員的教官張藹玲以及事務長徐淑華,都曾服務過包括李前總統、陳前總統,以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國家級政要,而駕駛的3位機組人員除了都有豐富的飛行經驗外,名字裡更是都有平、順等好兆頭。
    2008/12/22 19:38
  • 貓熊我來了! 專機預定今午抵成都

    眾所矚目的大貓熊團團、圓圓預計明天下午抵台。搭載百人迎親團的長榮貓熊專機,上午準時8點半出發,領隊不但準備了貓熊玩偶,跟迎親手冊討個好兆頭,動物園園長也早就買好兩大箱文山包種茶當「聘禮」,以辦喜事的好心情迎接團團、圓園,順利的話,明天下午5點10分,這對嬌客就會降落桃園機場。
    2008/12/22 12:03
  • 團圓23日來台 除夕開放貓熊館

    要來了,團團、圓圓終於要來了!確定23日搭乘長榮客貨專機來台,一個月的檢疫期後如果完全沒問題,極有可能在放年假,也就是除夕當天,開放和台灣民眾見面。而扣除掉大陸送親團和台灣迎親團以及動物褓母等成員,長榮還剩下1百個位子,要開放給一般民眾,讓大家有和貓熊搭同一架班機的機會。
    2008/12/17 13:15
  • 節能!婚禮捨高貴禮車 騎協力車

    彰化一對新人今天結婚,迎親禮車不是高級轎車,而是協力車,新郎穿西裝,新娘穿白紗禮服,頂著35度高溫騎在大馬路上,熱得滿頭大汗,連新娘�也花了,但他們覺得省下租禮車費用,還能響應節能環保,既特別又有意義。
    2008/06/22 19:16
  • 愛車迷 大喜之日車隊迎親

    現在年輕人結婚的方式,相當有個性。
    2008/02/25 00:38
  • 【瞭望福建】新式婚禮 30輛自行車環保迎親

    誰說婚禮一定要鋪張,在大陸福建,就有一場特別的自行車婚禮,新郎找來30輛自行車組成車隊,迎娶新娘;儀式簡單隆重,又超級環保,會選這麼特別的方式完婚,原來這對新人當時,就是因為騎自行車才會認識相戀。
    2007/10/20 09:33
  • 響應無車日 瀋陽新郎走路迎親

    昨天世界無車日,大陸有108個城市響應這項活動,劃定市區內主要道路,管制私人車輛行駛,結果在瀋陽,有民眾要辦婚禮,卻發現禮車車隊無法上路,乾脆走路去迎娶新娘,形成有趣的畫面。
    2007/09/23 12:40
  • 台銘嫁女/首富愛女文定 住家20警力戒備

    郭曹兩家聯親大喜,一早郭家樓下就來了大批員警,現場蒐證維持秩序,新郎倌曹斯杰的媽媽毛銘鈺,卻意外在鏡頭前「素顏」亮相,原來,她另外在飯店7樓訂了間VIP室,搞定迎親隊伍的造型,就為了保護住家隱私,功夫到家。
    2007/05/22 19:11
  • 迎親意外!強風吹 鞭炮車內炸

    台南縣一對楊姓兄弟,星期天幫表哥迎娶新娘,擔任前導車的禮炮手,沒想到,迎親隊伍才出發不久,卻發生丟出車外的鞭炮,被強風吹進車內,引發火燒車的意外!整台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還好兩人及時被救了出來,沒有生命危險,婚禮還是順利完成。
    2007/04/30 18:58
  • 自行車選手今成親 騎50km迎娶美嬌娘

    自行車國家代表隊成員要迎娶美嬌娘,會用什麼方式呢?今天住在高雄的曾先生,他帶著隊友,利用自行車組成迎親隊伍,得騎50公里,到台南迎娶新娘,過程可以說很辛苦。
    2007/04/14 13:13
  • 鯽仔魚娶親 春節踩街喜上加喜

    過年除了啃瓜子、看電視,走訪老街,感受古老的年味其實很有趣;宜蘭傳藝中心9天連假,有紙風車劇團精彩的迎親踩街,加上古色古香的民藝街坊,布袋戲,打陀螺任你玩,很有年節的氣氛。
    2007/02/17 09:46
  • 【發現新大陸】新郎不迎親  客家新娘自離家門

    在大陸福建的客家聚落,不少客家傳統還保存得仔細完好。除了圓形大土樓,更典型的是客家婚俗。但客家女人從出嫁的那一刻起,就得吃苦耐勞,自己帶著嫁妝去到新郎家,開始犧牲奉獻的日子。
    2006/09/20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