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豪撒幣租直升機娶妻 機身「4字」遭撻伐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6:59
大陸一名包工頭租直升機娶妻。(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大陸一名包工頭租直升機娶妻。(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結婚講求排場卻忽略細節,大陸一名包工頭為替妻子補辦婚禮,租了一架直升機,不料上頭竟印著「4個字」,引發外界質疑公私不分,對此相關單位立即闢謠,澄清直升機隸屬民營企葉,只是「標籤沒有撕下來」。

更多新聞:周董P圖露餡!昆凌「凸肚」爆懷第3胎 真實對比照曝光
 

《上游新聞》報導,巴東縣夏姓包工頭與妻子結婚多年未辦婚禮,近年賺了不少錢,萌生補辦婚禮念頭,1日租用直升機迎親,沒想到上面印著大大的「湖北應急」及「大西南通航」字樣,讓剛經歷新冠肺炎疫情、長江洪水災害的大陸網友不滿撻伐,指出「應急」直升機隸屬於當地應急管理局,主要執行緊急救災任務,屬於公務性質,不該拿來作私人用途。

直升機上「湖北應急」4字,引發網友撻伐公私不分。(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對此巴東縣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該架直升機並非公務使用,屬於一家民營企業「湖北大西南通用航空」,是因當時另一個應急管理局租去做演練,忘記撕掉標籤,目前已把爭議字樣清乾淨。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湖北大西南通用航空業務範圍並無與「婚慶」有關業務,因此不少網友仍酸言酸語,「現在流行飛機婚娶,汽車已滿足不了」、「以後得用航空母艦迎親了」、「有錢真好」,不過也有人表示「別仇富了」、「正常租借而已」、「有什麼好酸的,你有錢也能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直升機#娶妻#標籤#迎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24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