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農娶妻 6部歐洲農用曳引機大陣仗迎親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4:49
圖/TVBS
苗栗一場特別的迎親車隊,6輛禮車超霸氣,是光鮮亮麗的"農用曳引機",總價值約3千萬。原來新郎是"青農",農友開著大車來幫忙娶親,給新娘超大的驚喜。


 
農用曳引機開上街,車頭還掛著紅色彩球,這車隊好霸氣,是迎親車隊。民眾好奇觀望,拿起收機拍照。

光鮮亮麗的大車,有如軍隊,它們有的已經下過田了,不過整理到全新一樣,一塵不染,因為這是任務不是耕作,而是替新郎迎娶美嬌娘。歐洲進口機型,駕駛座有空調,每台5百萬,其他禮車不算,這車隊價值就3千萬。
新郎是苗栗的青農,這樣的陣仗,嚇了新娘一大跳。

新郎鍾裕修:「(老婆看到你用曳引車迎娶有嚇一跳嗎),有她嚇一跳她不知道是這種陣仗,誰家有喜事我們就會出動,(就互相幫忙)都是農友。」
 

新娘是台中大甲人,轎車的迎親車隊,迎娶之後下苗栗公館交流道,這時候加入了等候的曳引機禮車,一路浩浩蕩蕩,把新娘迎回家,新娘曾是短跑國手,現在是國中教練,但是害羞低調不願意露臉。大家對於如此別的迎親車隊,覺得新鮮特別。

圖/TVBS

民眾:「那是甚麼車(新娘車)新娘真的啊,(6台)喔好特別。」

車友:「就像辦一個車聚一樣,給車主有一種風光的感覺。」

青農娶親,農友開大車來助陣,像極了農耕戶幫互助的作風。新人愛情長跑15年,決定攜手步入禮堂,新郎別出心裁。

圖/TVBS

因為青農的身分,用曳引機迎娶,風光遊街,給新娘最特別的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迎親車隊#農用曳引機#新郎#青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