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解剖 結果共1,504筆

  • 監視器證實車禍害命沒用?檢堅持解剖 家屬慟:二度傷害

    高雄岡山一名79歲的高老先生,日前騎車遭鐵牛車撞上送命,一開始,肇事駕駛避重就輕,讓家屬氣到公開徵求畫面,而檢方也排定解剖時間要釐清死因,沒想到後來收到許多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後,檢方仍堅持解剖,也引發家屬不滿。
    2023/12/14 19:00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夫妻雙屍相驗 家屬:好好的女孩被用成這樣

    新北市汐止雙屍命案,夫妻陳屍浴室,脖子都有刀傷,鑑識人員發現妻子傷勢跟慣用手角度不符,懷疑是丈夫一人動手,今天(12/4)下午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警方也帶了女性死者藥品、包包給檢察官,雖然女方家屬私下有怨言,不過雙方都表示,不需要解剖。
    2023/12/04 20:14
  • 28歲竹科工程師魂斷台3線⋯騎重機逆向撞轎車 致命傷勢曝光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死者遺體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家屬、轎車駕駛都到場關心,解剖結果出爐,確認重機騎士因顱內出血致死。
    2023/12/04 16:51
  • 韓國一家五口陳屍不同地點 驗屍結果揭人倫慘案

    韓國首爾松坡區與京畿道金浦市,9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家五口同日分別陳屍在三處不同地點,受到外界關注。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針進行司法解剖後,調查結果於近日出爐。死亡的夫婦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分別殺了女兒、母親後走上絕路。
    2023/12/02 18:04
  • 可能引發腦梗塞!脖子後面「凸一塊」 中醫揭4動作助舒緩

    從解剖學的角度來講,「富貴包」是指第六頸椎到第三胸椎中的突起,是頸椎和胸椎交界處突出的形態問題,頸部大包中有軟組織、脊椎的棘突突出和脂肪化的肌肉組織,而長期低頭使用電腦、滑手機、低頭走路、縮胸駝背,甚至坐姿不良等,都是形成上交叉症候群的成因。
    2023/11/29 11:57
  • 闖花蓮工寮台灣黑熊死因曝!年老瘦到僅60公斤 飢餓誤食農藥中毒亡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一處工寮10月19日遭一隻台灣黑熊闖入,然而黑熊經後送途中卻不幸身亡。林業及自然保育署隨後將黑熊送往病理解剖推斷死因,日前檢驗結果出爐,發現黑熊年邁健康狀況欠佳,體重僅有60公斤,且在死亡前處於長時間飢餓狀態,最終因誤食用於除蝸牛的農藥聚乙醛導致中毒死亡。
    2023/11/23 09:56
  • 命喪異鄉!馬籍海大學生KTV前遭刺 3天不治

    15日凌晨,一名馬來西亞籍,來台就學的海洋大學大二生,跟朋友相約唱歌,結果在KTV外與另一群人發生肢體衝突,對方拿出折疊刀攻擊,隔天家屬緊急抵達台灣,經過3天搶救,還是傷重不治,18號下午進行相驗,還需要擇日解剖,而刺傷人的嫌犯,1人遭羈押,另外2人被限制住居。
    2023/11/18 19:38
  • 快訊/36歲男星「驚傳墜樓」亡!陳屍泰巷內 飯店找到遺物

    演藝圈驚傳憾事!泰國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不僅頭骨破裂,四肢也骨折變形。警方隨後證實,死者為男星DJ Ko,享年36歲。
    2023/11/18 10:17
  • 2包「毒咖啡」一口乾!高雄女激烈抽搐後暴斃 毒友目睹繼續喝

    2021年中旬,高雄一名簡姓女子,因情緒低落來到宋姓男子住處,宋男把新興毒品「喵喵」毒咖啡包,當濃縮咖啡一次泡2包,簡女飲後未隔多久開始激烈抽搐,他注意到簡女反應異常,便找到錢姓友人求助,2人認為沒事後,便置之不理也去「泡咖啡」喝,直至晚間驚覺對方明顯死亡,才報警處理;解剖確認簡女死於濫用藥物。簡女父親向宋男求償共計697餘萬元,但調查發現,簡女有多次吸毒紀錄,法官認定應自負半責,法院判宋男賠175萬餘元,並依販毒、過失致死等罪,判處4年6月徒刑;錢男則被依販毒罪判3年7月。可上訴。
    2023/11/17 19:21
  • 體弱黑熊倒臥花蓮卓溪鄉工寮 搶救不治死因待釐清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有民眾工寮遭黑熊闖入破壞,且黑熊被發現倒臥屋內、全身抽搐,經林業及自然保育署、野灣團隊到場救援,黑熊仍死亡,血液檢查為肝衰竭,且沒有新外傷,將病理解剖了解死因。
    2023/10/20 16:40
  • 花蓮工寮驚見台灣黑熊!急促喘息「全身抽搐」無意識 送醫不治待解剖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一處工寮昨(19)日遭一隻台灣黑熊闖入,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人員獲報後前往,發現黑熊倒臥在床板上全身抽搐且急促喘息,隨後便失去意識,救傷團隊將黑熊後送途中卻不幸身亡,花蓮分署已將黑熊送往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病理解剖推斷死因。
    2023/10/20 15:37
  • 嘉義三合院遇祝融!小姊弟葬身火場 母列過失致死罪被告

    嘉義縣民雄鄉16日發生三合院火警,造成一對2歲、4歲姊弟不治。檢方今天會同法醫解剖,2幼童氣管內有碳粒沉積,為生前吸入;檢方已列姊弟母親為過失致死罪嫌的被告。
    2023/10/18 15:50
  • 桃園夫婦遭砍54刀亡!妻曾聲請保護令 7歲兒安置親戚家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則有26處刀傷,警方目前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18 14:29
  • 桃園3屍案相驗結果曝 夫妻遭「砍54刀」割頸穿心慘死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死者三人由檢察官率同法醫進行相驗,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有26處刀傷,共54刀,致命傷分別在頸部及胸腔,至於鄭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變形慘死。
    2023/10/18 13:44
  • 宜蘭沙灘「2抹香鯨寶寶」全身傷擱淺 獸醫嘆:將人道處理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灘,今(17)日清晨6時許驚見2隻「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此,不過全身傷痕累累,一死一活,其中一隻甚至牙齒沒長齊,尚未斷奶,令人相當不捨。經獸醫師判斷後,認為搶救恢復的可能性低,決定人道處理,後續將送往八斗子海之生救傷站,進行病理解剖採樣。
    2023/10/17 17:16
  • 新竹同性情侶吵架互毆!未消氣分房睡 隔天男友竟離奇死亡

    新竹縣竹東鎮4日驚傳一起離奇死亡案件,張姓男子與30歲同性伴侶何男2人平時同居,疑似因細故發生爭吵,在住處發生肢體衝突,2人一起晚餐後分房睡,但張男隔日起床後發現何男遲遲未出房門,進房後發現他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未發現打鬥痕跡及致命傷,詳細死因將於12日解剖釐清。
    2023/10/09 17:43
  • 盤腿坐=養生? 專家示警「整組壞光光」:1動作3傷害

    因為瑜伽、打坐的影響,盤腿坐常常跟養生聯想在一起。但有物理治療師直言,從解剖構造上來看,盤腿坐其實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負擔!他也列舉了幾個傷害,並分享1方法能改善。
    2023/10/03 14:25
  • 新竹法醫首案驗屍!一解剖竟是「自己學生」 悲痛紅了眼眶

    於心不忍!新竹地檢署法醫楊敏昇從業20多年,歷經921大地震、國華空難等重大災難事件的驗屍工作,解剖過無數遺體,但他始終忘不了「第一次」,首次解剖的遺體,竟然是自己教過的學生......。
    2023/09/25 14:03
  • 警消大體損毀「身分無從辨認、得靠DNA」 屏檢派3檢察官相驗

    屏東科技園區發生爆炸意外,打火兄弟英勇救難卻傷亡慘重,屏東地檢署會同法務部法醫,進行相驗、解剖大體,採檢往生者DNA做比對,相關程序持續進行中。
    2023/09/23 18:44
  • 勇消賴俊儒殉職 賴爸慟:別解剖、他很緣投

    消防隊員賴俊儒殉職,他跟英國籍太太,是參加營隊認識,最後決定共度一生,下個月2號就要去英國度蜜月,明年二月則要補辦婚禮,沒料到遇到死劫,家屬相當不捨,以他為傲;而賴爸爸賴媽媽遇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是希望檢方不要解剖遺體,賴爸直說他兒子很緣投,解剖很痛很痛。
    2023/09/23 18:41
  • 屏東工廠爆炸/遺體碳化難辨認身分 檢察長:盡速DNA比對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殉職隊員賴俊儒的父親懇求檢方不要解剖兒子。對此,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表示,會尊重醫療專業,在必要的範圍內為求慎重,為了要了解真正的死亡原因,身分的辨別是最重要的。
    2023/09/23 17:09
  • 屏東工廠爆炸/不捨兒挨刀!賴俊儒父悲痛求別解剖:他很緣投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33歲的賴俊儒去年底才和英國籍妻子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這場火災不幸喪命。今日高雄市長陳其邁慰問家屬,賴俊儒的父親不斷懇求陳其邁,希望檢方不要解剖兒子的遺體,「他長得很緣投(帥氣),不要再讓他挨一刀」。
    2023/09/23 15:04
  • 新竹殯儀館竟領錯屍「險剖錯人」 高大成曝嚴重後果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烏龍事件,因館方疏失領錯屍體,將一名印尼籍移工誤認成原本要解剖的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所幸法醫及時發現,未釀成大錯。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按照流程解剖前會請親友確認,若沒驗明正身,號碼沒有對正確,法醫、檢察官等相關人員恐會挨告,後果不堪設想。
    2023/09/19 16:07
  • 竹市立殯儀館出大包!搞錯遺體 家屬相驗驚見「長鬍子」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領錯屍體,害法醫差點解剖錯人的烏龍。原本預計昨(18)日要解剖一名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沒想到因為館方疏失誤將一名印尼籍移工的遺體退冰後送到解剖室,所幸法醫解剖前發現遺體和死者資料不符,其家屬也立刻衝進解剖室質疑才發現差點就「解剖錯人」了。
    2023/09/19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