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解剖 結果共1,492筆

  • 男星「餵藥父母」涉加工輕生罪!雙親離奇中毒亡藏疑點 警下令逮捕

    曾出演《半澤直樹2》的47歲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5月18日被經紀人發現與父母倒臥位於東京目黑區的住家,雙親身亡,市川猿之助則救回一命,由於雙親死因不明,檢方於19日進行司法解剖,初步查出為藥物中毒,市川猿之助被警方以涉嫌加工自殺罪發出逮捕令,今(27)日將進行逮捕。
    2023/06/27 08:26
  • 影音/「超商浩克」住摩鐵又變賽亞人 大喊「不要解剖我」嚇壞24歲新婚妻

    2023/06/24 18:52
  • 狠母疑聯手同居人虐打!嬰渾身傷顱內出血亡 1歲兄去年也遭虐

    高雄橋頭地檢署,這個18日接到一起嬰兒疑似遭虐致死案,解剖後發現嬰兒遺體顱內出血,認為賴姓生母和其吳姓同居人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而該名死亡的男嬰,是賴女和前男友所生的第二胎,其前男友去年11月,才因虐待1歲大的大兒子,被依殺人未遂等罪被法案裁定羈押,賴女之後又認識該名吳姓同居人,如今再捲入虐嬰案,高雄市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
    2023/06/22 11:17
  • 2551種毒物都驗嘸 檢曝5億高中生:無施打、服用藥物跡象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地檢署今(21)日偵結,賴男配偶夏男,以及其父親殺人罪皆不起訴,檢方則是將夏男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起訴。台中地檢署召開記者會指出,死者經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解剖鑑定,報告指出,體內未驗出酒精、葡萄催芽劑、氰化物或是足以導致昏迷、死亡的烈性毒藥物,共驗了2551種,查無賴男墜樓前有遭施打或服用藥物的跡象。
    2023/06/21 10:37
  • 兒為何同婚? 夏姓代書友轉述:他也不知情

    台中市5億高中生案,檢方公布解剖鑑定,沒有毒物反應以及符合高處墜落,平面媒體報導,最近與賴姓高中生同婚的夏姓配偶的爸爸「夏代書」,和朋友恢復爬山的生活,和友人聊天時也澄清部分媒體報導的疑點。但對於兒子為什麼與賴姓高中生同婚,他則跟朋友說,自己不知情。
    2023/06/18 19:46
  • 墜樓女被輕生結案…託夢「喊3字」逆轉成他殺 警見一幕秒認嫌犯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日前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日前更有靈媒老師指出,賴男託夢申冤,整起事件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案情更添離奇,至今仍疑點重重。前刑警高仁和分享,過去曾處理過一起墜樓託夢案,死亡的女子託夢給母親「3個字」後,發現該案還有嫌疑人,因而重啟調查。
    2023/06/18 05:22
  • 5億高中生排除他殺?高大成5證據反駁 喊話2種人「罪會比較輕」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如今案發逾1個月,真相仍未明朗。日前法醫解剖鑑定報告出爐,初步認定死因符合「高處墜落」,體內無毒物反應,不過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相驗遺體時,懷疑賴男生遭注射氯化鉀「死後墜樓」,並提出5點證據反駁,呼籲幫忙取得氯化鉀及麻醉劑的人,盡快轉作汙點證人「罪會比較輕」。
    2023/06/15 20:00
  • 哈佛醫學院驚爆賣大體!太平間成人肉市場 器官價碼曝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近日被爆出販賣大體案件!一名太平間前主管在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竟然將家屬捐贈給校方的大體解剖器官偷走轉手賣到黑市,前後偷拿了包含大腦、皮膚、骨頭等。法院文件中還曝光了部分器官的價碼,其中大腦售價僅200美元(約6100元新台幣),兩張被解剖的人臉竟然也只要600美元(約1.8萬元新台幣)。
    2023/06/15 14:38
  • 一槍擊斃!鹹粥店老闆娘解剖 檢方取出子彈送鑑定

    周姓男子涉槍殺台北市北投區某鹹粥店潘姓老闆娘。士林地檢署今天指出,已完成死者遺體解剖,死者有槍傷,已從遺體取出子彈,待解剖鑑定報告以釐清死因,遺體發還家屬。
    2023/06/13 21:44
  • 傻眼!給老闆忠告隔天竟收「3顆頭顱」 他不忍揭發內幕

    美國伊利諾州解剖贈與協會(Anatomical Gift Association)協調員惠特利(Dale Wheatley)發現太平間的存放條件極差,甚至還有老鼠、蒼蠅啃食屍體至腐爛,他不忍告訴老闆後,怎料隔天卻收到恐怖威脅,收到3顆被砍下的頭顱,氣得惠特利召開記者會揭發內幕。
    2023/06/12 14:28
  • 曾「獵殺分食」台灣黑熊!山老鼠首領失聯 驚染新冠陳屍山區

    曾帶領山老鼠集團盜伐近500公斤珍貴樹材、亦有槍殺分食台灣黑熊紀錄的新竹合姓男子,與同夥6名嫌犯均被收押禁見,然而在去(2022)年6月中旬交保、相關案件仍在審理期間驚傳失聯,讓承辦人員相當頭疼;如今再有消息傳出,竟發現何男早已身故、陳屍深山地區,經解剖確認死因得知為染疫身亡。
    2023/06/12 07:53
  • 韓美女直播主遊柬埔寨慘死 傳家屬拒解剖「死因恐成謎」

    柬埔寨金邊近郊的一座水塘中,6日發現一具遭紅布包裹的女性遺體。警方經過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一名30多歲的韓國觀光客,已逮捕涉嫌棄屍的一對中國大陸籍夫婦。當地媒體指出,死亡女子是韓國美女直播主Ah Yeong,在社群媒體擁有25萬名粉絲。關係人士透露,Ah Yeong的家屬已經緊急前往柬埔寨處理後事,但他們拒絕解剖遺體,可能難以查出Ah Yeong的死因。
    2023/06/11 15:12
  • 有貓膩!5億高中生死前監視器藏細節 他爆「被操控的」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儘管解剖鑑定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仍遭到質疑,尤其與賴男「互為配偶」的夏男,在事發當日,竟以路人甲之姿在一旁觀看,裝作不認識賴男,害他險變成無名屍,直到警方發現賴男身分證,看到其配偶欄位,才驚覺案情不單純,夏男一連串詭異行徑都讓人心生懷疑,且兩人在登記結婚,返回夏男住處搭電梯上樓時,這段時間毫無交流,對此,就有專家針對曝光的監視器做出分析,解讀賴男、夏男當時各自的心思。
    2023/06/09 09:08
  • 保育生態悲歌!85公斤台灣黑熊受困套索 活活脫水渴死

    台灣黑熊被視為國寶,不過日前卻有一隻繫放不到3個月的台灣黑熊被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和平區橫流溪旁山域附近,經檢視發現左前肢遭人為陷阱套索受困,無明顯外傷,不過因為無法移動飲食,經送解剖檢驗,推測死因與脫水有關,恐是活活被渴死。案件已移請警政署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偵辦,確認是否有蓄意殺害黑熊情事。
    2023/06/08 16:33
  • 快訊/查五億高中生案!賴母再被傳喚 委任律師曝原因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發至今一個多月,仍有諸多疑點尚未解開,法醫解剖報告6日出爐,未驗出酒精、1000多種毒物反應,肋骨斷裂刺破內臟,確認死因「符合高處墜落」,賴母委任律師質疑死因與遺體傷勢矛盾,檢測毒物數不夠多,將具狀再聲請調查疑點,而檢方今(8)日傳喚賴母到案,經過半小時的庭訊,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結束後透露,檢方這次傳喚主要是詢問賴母一些相關問題,而針對賴生的傷勢,許哲維指出將會再聲請6項證據調查。
    2023/06/08 10:25
  • 5億高中生險成無名屍!他路人甲姿態觀看 「身分證配偶」揭駭人內幕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雖然解剖鑑定報告已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外界對此仍存有質疑,「差點變成無名屍」、「究竟幾樓墜落」等問題不斷被拋出,真相尚未明朗。事發當日,夏男一開始以路人甲姿態在一旁觀看,直到警方進入10樓住處,找到賴男身分證,才發現他與夏男「互為配偶」,驚覺案情不單純。
    2023/06/08 07:57
  • 6歲男童疑遭虐後溺斃 生父涉嫌重大「收押禁見」

    台中豐原6/1晚間,一位6歲男童泡澡,突然失去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醫師檢查發現,男童全身有多處新舊傷,懷疑遭人虐待,檢察官解剖遺體,認為男童生父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07 19:33
  • 男童泡澡猝死!疑遭毒打後內出血昏迷 父親被羈押禁見獲准

    本月1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死亡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人員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後續台中地檢署本署相驗和解剖男童遺體,發現男童有「內出血」現象,疑遭父親毆打後昏迷,才發生泡澡溺斃的悲劇,檢察官認為男童父親徐男有羈押的必要,向臺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07 14:35
  • 5億高中生死因矛盾!鎖定「針孔之謎」 高大成:99.9999%是氯化鉀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後,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委託法醫高大成相驗,提出諸多疑點。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報告昨日出爐,台中地檢署發新聞稿說明,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且未檢測出如葡萄催芽劑等毒藥物反應,這讓高大成無法接受,強調賴男骨折的右手有「4處詭異針孔」,絕對是關鍵,而他詢問多名主任級醫師,提出恐有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
    2023/06/07 08:16
  • 5億命案法醫戰!高大成激動 喊話法醫「至少去看現場」

    家屬委任的法醫高大成,也對這次檢方法醫出具的解剖鑑定報告書有所質疑,抨擊法醫研究所的法醫,至少要到命案現場看過,再來評估,也再度挑戰檢方法醫的鑑定結果,最大疑點,還是高中生手上的針孔之謎,高大成表示針孔絕對是生前注射,不是死後,語氣一度激動,但他也補充,不是要跟檢方對立,而是大家能一起討論。
    2023/06/06 18:51
  • 5億高中生案遭打臉!高大成嗆「打你屁股」:這是人命關天問題

    繼承5億房產賴姓高中生命案引起全國高度關注,而法醫3日正式完成解剖鑑定報告,雖檢方並未下定論,僅稱死因並非毒品,是墜樓的內出血所導致。對此,高大成今(6)日表示,「沒有一個人只有內臟破裂馬上就死亡,不合常理」,對於遭到法醫打臉一事,他也批,不要在那邊打臉,打你的屁股都可以啦我跟你說,「打什麼臉!」
    2023/06/06 17:22
  • 5億高中生死因「墜樓身亡」!無毒物反應 律師:對結果遺憾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先前表示賴生右手有針孔恐遭注射藥劑,對此台中地檢署指出,不排除是送醫救治所致,藥物反應待解剖報告為憑。據悉法醫鑑定報告出爐,檢方今(6)日傳喚賴母到案,針對其內容說明,歷經將近4.5小時的庭訊,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透露,死因報告顯示爲墜樓身亡,並無驗出毒物反應,另外由於證據顯示顱骨及四肢長骨並無骨折,卻說是墜樓身亡,認為檢方的說法與顯示的證據有些矛盾衝突,後續會將所得到的資訊再與法醫高大成討論。
    2023/06/06 14:33
  • 5億高中生死因曝!高大成遭打臉「重砲回擊」:屍體會說話

    5億高中生解剖報告出爐,目前已「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此外,法醫高大成雖親自驗屍,揪出多疑點卻被檢調單位反駁。對此,高大成親自回應了!
    2023/06/06 10:24
  • 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最新解剖報告 急件移送中檢

    5億高中生案結婚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死因成謎;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還赴靈堂希望賴男能託夢協助。對此,賴男鑑定報告出爐了,目前以「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
    2023/06/06 07:53
  • 比丘尼命案新進展! 報案人貨車採集2處「噴濺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28日)在盧姓報案人貨車上,採到可疑血跡,由於比丘尼身上有多處不明撕裂傷,附近住戶懷疑她可能遭附近獵狗咬死,盧男也有飼養凶狠獵犬,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釐清案情。
    2023/05/29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