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蔡其昌 結果共600筆

  • 第二條線要來了!行政院今核定中捷藍線 預計10年完工通車

    行政院今天核定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及台鐵海線雙軌化可行性研究,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中央正面回應台中市民需求,市府將積極展開各項接續作業,早日完工通車。
    2024/01/29 21:52
  • 仍有嫌隙?被拱抱黃國昌 蔡其昌:只跟老婆抱

    要爭取連任立院龍頭的支持,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和副院長蔡其昌今天(29日)下午拜會民眾黨黨團。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稱過程愉快融洽,不過他與蔡其昌之間的嫌隙似乎仍未解決,被記者問及會否願意跟蔡其昌抱一下,黃國昌不介意,但蔡其昌秒回「只跟老婆抱」!
    2024/01/29 18:50
  • 回擊傅崐萁不讓家禽當首長 蔡其昌:最近韓劇少可看一下嗆聲文化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9)日批不要再讓民進黨豢養的家禽、家畜來擔任首長,還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麥造相堵的到」,對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嗆聲文化不是立法院的文化嗎,「最近韓劇比較少,大家可以看一看嗆聲文化哪個嗆的比較精彩。」
    2024/01/29 17:54
  • 承諾都假的?游錫堃「個人」挺國會改革 綠委全支持存疑問

    國民黨韓江配上午剛拜會民眾黨團,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經黨內正式提名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後,也前往民眾黨團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就透露,游錫堃在會談中講蠻多,積極分享自身經驗,但儘管游昌配對國會改革都是支持,可游錫堃明確說過當上院長,職權就是中立化,「變成是他們的個人意願,那是不是真的民進黨黨團照樣落實,他們沒辦法去承諾,所以今天來主要表達個人對於國會改革這件事的意願。」
    2024/01/29 16:49
  • 「游昌配」赴民眾黨!被拱與黃國昌抱一下 蔡其昌:只跟老婆抱

    立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及江啟臣組成「韓江配」,民進黨則由游錫堃及蔡其昌共組「游昌配」,今日藍綠也分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對此,游錫坤會後受訪表示,雙方理念一致,都希望對台灣民主鞏固或是國會改革、民主深化盡一份心,至於是否會和韓國瑜一樣與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擁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
    2024/01/29 16:17
  • 游昌配登門拜會!黃國昌曝「雙方最大共識」:非常愉快融洽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都有意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都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下午與游昌配談完後透露,會談的過程非常愉快、融洽,兩邊有最大共識是在國家跟人民利益之前,政黨利益跟個人利益都是小事,強調從今天上午到下午兩場會談,本身跟內容破除外界揣測跟想像,「絕不是刑堂也無牽涉到任何利益交換,絕對非常公開負責任的跟台灣社會報告。」
    2024/01/29 16:13
  • 游錫堃「個人」贊成民眾黨4訴求 周玉蔻開砲:沒出息!丟臉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分別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綠委游錫堃針對民眾黨4項國會改革訴求表態贊同,不過卻遭到媒體人周玉蔻痛罵「沒出息」!
    2024/01/29 14:52
  • 藍綠爭立院龍頭!搶拜會民眾黨團 盧秀燕突喊「恭喜」原因曝

    受到各界矚目的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9)日搶先喊「恭喜」,背後原因曝光。
    2024/01/29 14:19
  • 民眾黨提國會改革!游錫堃表態了:贊同國會聽證權、單一召委制

    民進黨團今(29)日舉行黨團成立大會暨黨團會議,正式提名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稍早游錫堃也發表一封對民眾黨8位立委當選人的公開信,針對民眾黨提出建立國會聽證調查、單一召委制度等國會改革主張,表示以個人身分敬表贊同,若順利連任立法院長,將依《立法院組織法》積極召開相關會議協商,合議促成「國會改革」目標的達成。
    2024/01/29 12:47
  • 「韓江」前腳才走!「游昌」後腳來 今下午登門拜會民眾黨團

    2月1日即將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其中握有8席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8位立委,爭取支持,而民進黨部分則提名綠委游錫堃和蔡其昌爭參選,「游昌配」預計今日下午2時30分前往拜會民眾黨團,據悉,將比照「韓江配」模式,先進行閉門會議,結束後再受訪。
    2024/01/29 11:58
  • 民眾黨挺誰當立院龍頭?沈富雄驚吐「柯文哲早決定」 曝背後盤算

    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民眾黨握有8席的關鍵少數,最終如何投票引各界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28日分析,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背後盤算。
    2024/01/29 09:45
  • 立院龍頭挺誰?他斷言:柯文哲「百分之百投這黨」震撼內幕曝

    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舉行,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握有關鍵8票的民眾黨如何投票?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斷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百分之百會投給國民黨」,原因曝光。
    2024/01/29 08:13
  • 立法院長挺誰?黃國昌爆這時態度清楚 預告柯文哲率8人報告

    立法院正、副院長將於2月1日投票選出,民眾黨不僅提出國會改革四訴求,並邀請藍綠角逐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至黨團親自說明,國民黨韓江配明(29)日將至民眾黨團拜會,民進黨游錫堃也將成為正式候選人後前往。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表示,所有可能性都還沒進行最後確定,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二會跟8位成員開會,預告1/31將率8人召開記者會,「相信那時候應該對於正副院長立場態度是什麼,31號會有清楚的答案」。
    2024/01/28 15:41
  • 「游蔡配vs.韓江配」民眾黨成關鍵 黃國昌:絕不投蔡其昌

    繼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與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後,民進黨也擬推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續任。在新國會三黨皆未過半的情況下,民眾黨則成了「關鍵少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下令投票「團進團出」。雖目前民眾黨還未最終決議,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卻首先開出第一槍,表示就他個人立場,「絕對不會投給蔡其昌」。
    2024/01/26 17:43
  • 若立法院長落選將辭不分區?游錫堃怒槓周玉蔻:以訛傳訛

    立法院第11屆立委將於2月1日正式上任,正副院長選舉備受關注,其中民進黨派出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若未能當選院長,將辭不分區,有無可能由排名第13、14的王正旭與王義川遞補,對此,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游錫堃狂轟周「不要以訛傳訛」,周則回嗆游是在羞辱主持人,「你那麼生氣幹嘛?所以你惱羞成怒?」
    2024/01/26 11:09
  • 韓國瑜中「籤王」?媒體人曝驚人巧合 連4屆立委淪失敗下場

    第11屆立法委員將於2月1日走馬上任,新國會開議在即,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成為政壇焦點,民進黨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派出韓國瑜與江啟辰來角逐,昨(25)日舉行研究室抽籤,而討論度極高的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值得注意的是,過去使用這間研究室的委員皆連任失敗,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堪稱「籤王」,媒體人黃揚明開玩笑表示「若沒選院長,就真的溫馨了。」
    2024/01/26 08:14
  • 內鬥浮現?他爆蔡壁如選前「求1事」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2024大選挑戰台中一選區立委,受益於「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空降僅以7250票落敗給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核心幕僚,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近期透露,柯文哲在選前弄了「KPTV」,蔡壁如想放競選廣告,在黨內群組問了兩個星期沒人理。
    2024/01/25 23:31
  • 最欣賞哪時期的韓國瑜? 破半數挺爆「1關鍵戰役」影響力大

    新一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選出國會正副院長,國民黨正式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檔江啟臣角逐,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和蔡其昌爭取連任,民眾黨的投票動向尚未定案。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發起投票,想了解網友最欣賞哪個時期的韓國瑜,截至今(25)日下午1時已累積646票,其中過半數選擇「角逐立法院長的韓國瑜」。
    2024/01/25 13:32
  • 立院龍頭之爭!國民黨驚爆出「大絕招」 郭正亮鬆口全說了

    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舉行,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握有關鍵8票的民眾黨如何投票,引發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昨(24)日爆國民黨恐出手內幕。
    2024/01/25 11:10
  • 藍綠爭立院龍頭!近4萬人網路民調表態了 56%挺爆他

    立院龍頭之爭即將於2月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握有關鍵8席的民眾黨會如何選擇成為焦點。《中時新聞網》YouTube頻道對此發起一項網路民調結果出爐。
    2024/01/25 09:42
  • 快訊/驚爆「柯文哲決定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眾黨回應了

    立院龍頭之戰2月1日就要登場,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搭檔江啟臣,將組成「韓江配」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立法院長,力抗民進黨游錫堃、蔡其昌的「游昌配」,由於三黨不過半,關鍵少數民眾黨的態度至關重要。有知情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表態力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民眾黨回應了。
    2024/01/24 13:07
  • 藍綠爭霸誰奪立院龍頭?沈富雄預言「這群人」:最大關鍵

    立法院新會期面臨「三黨不過半」局面,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也成為近期話題焦點。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23)日斷言,這群人仍會是最大關鍵。
    2024/01/24 12:50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一定是他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預計在2月1日舉行。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是有國會正副議長經驗4年的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立院龍頭之爭究竟誰會勝利?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析這組將勝選。
    2024/01/24 09:00
  • 韓國瑜穩當立院龍頭?民眾黨爆「內部聲音雜」 綠營拋拉他入閣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同天選出國會正副龍頭,國民黨確定由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搭檔連任立委成功的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民進黨傾向由現任正副院長「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再戰。目前傳出民眾黨可能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游錫堃、副院長投江啟臣,達到牽制兩大黨的作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白營內部現階段聲音很雜,尤其民進黨似乎在考慮延攬民眾黨相關人士入閣,讓有些人開始有不同的想法。
    2024/01/24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