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蔡其昌 結果共600筆

  • 中職6球團發表聯合聲明 盼蔡其昌連任大聯盟會長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3年任期到期,今天中職6球團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共同建請蔡其昌連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繼續與各球團為中華職棒寫下精彩與奇蹟。
    2023/12/18 20:33
  • 游錫堃尷尬?總統喊「讓蔡其昌當立法院長」

    立法院長游錫堃被列在民進黨下屆不分區政治組第一名,當然就是要力拚蟬聯立院龍頭位置,但尷尬的是,前一天總統蔡英文替立委蔡其昌輔選,高喊「讓蔡其昌當立法院長」,今天游錫堃說他持開放態度,反正本來就想說年紀大要退休。
    2023/12/16 18:47
  • 游錫堃怎麼辦?蔡英文台中輔選 高喊「讓蔡其昌當立法院長」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幾年雖挨了不少罵,但也做出了成績,很多事情已打下基礎,呼籲支持「蔡英文路線」,可「英德美(諧音:贏得美)」,延續政策讓台灣越來越好。
    2023/12/15 22:07
  • 挨轟「撒幣債留子孫」 蔡英文:我花得多還得也多

    今(1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展開祈福、立委站台行程,分別和立委候選人何欣純、謝子涵、謝志忠、謝子涵合體,其中在豐原區的「小英總統回娘家」,蔡英文再次提及「債留子孫」、「大撒幣」議題,她表示自己花得多、還得也多,稱「我是最會還債的總統」,到現在已還了8千多億。
    2023/12/15 13:24
  • 分析/藍白破局!地方藍「不敢明挺蔡壁如」 就等韓國瑜登高呼

    藍白合總統大選破局,不過雙方有共識在地方立委仍可以合作,台中市第1選區就被視為「藍白合示範區」,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但蔡壁如團隊人士指出,由於中央總統不合,且蔡跟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蔡其昌還未到五五波,地方上一些藍軍勢力仍在觀望,選戰後期關鍵希望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造勢,打進深藍眷村,讓更多藍軍表態。
    2023/12/09 13:21
  • 網賣藍綠政要監聽資料 林右昌:認知作戰

    2024年大選倒數,驚傳有情治機關監聽資料外洩事件,暗網上以10萬美元兜售,監聽名單以藍綠政壇人士為主,還包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在內,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所謂認知作戰就是三分真七分假,強調最高檢署已在偵辦中。
    2023/12/07 14:00
  • 電競協會找Toyz頒獎惹議 徐巧芯爆:理事長與新潮流關係密切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惹議,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指出,邀請販毒者來「頒獎」的電競協會來頭不小,理事長是「蕭政豪」,是「網銀國際」的老闆,過去從線上博弈發跡,跟新潮流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包含民進黨蔡其昌、陳菊等人都與之交好。
    2023/12/05 14:15
  • 藍白合破局6成民眾失望 蔡壁如喊不影響立委選舉:仍舊藍天白雲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各自攜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對此,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表示,柯文哲和侯友宜沒有整合成功,相信全國有超過6成以上的民眾相當失望,不過她認為在立委的選舉不會受到影響,「我們依舊藍天白雲!」。
    2023/11/24 14:47
  • 亞冠賽/中華隊出發東京備戰 蔡其昌贈100萬日幣加菜金

    亞冠賽中華代表隊今(14)日出發前往日本東京,備戰16日到19日的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盟會長蔡其昌也現身機場勉勵教練團和選手,贈予100萬日幣加菜金,16日預賽首戰由古林睿煬先發對上日本。
    2023/11/14 11:27
  • 中職/完美90度男人駕到 馬西屏開球贈「3匾額」給選手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杭州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林子豪從73增肥到93公斤」引發網友熱議,就連中職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留言笑說「從月球講到棒球」。統一獅看準這波熱度,今(21)天立刻邀請馬西屏蒞臨統一獅主場開球,統一獅還特製「完美90度」、「投好壯壯」、「是壯不是胖」三大匾額,請馬西屏當場頒贈給林安可、古林睿煬和林子豪,超狂行銷被球迷讚爆。
    2023/10/21 18:17
  • 馬西屏浮誇稱「看到古林快掉淚」 釣出中職會長笑:月球講到棒球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5)日中華隊順利擊敗中國隊,取得晉級金牌戰,預計將再戰南韓隊。昨(4)日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常關注棒球賽事的社群粉專就表示,「覺得自己已經很嘴了,直到我遇見馬西屏」。貼文引發熱議,也意外釣出CPBL(中職)聯盟會長留言,「從月球講到棒球」。
    2023/10/05 23:53
  • 中華職棒巡迴列車前進澎湖 贈棒球裝備盼扎根基層

    中華職棒公益巡迴列車今天前進澎湖,職棒聯盟會長、同時也是立法院副院長的蔡其昌代表捐贈球棒等裝備予講美國小等6所學校,以實際行動支持基層棒球運動扎根。
    2023/09/15 15:45
  • 甘安哩? 蔡壁如:鄭成功插劍取水「清水」地名由來

    民眾黨廟口開講,蔡壁如從台北空降台中第一選區選立委,挑戰的對象是蔡其昌。昨天她和民眾對談,說清水的地名由來,是鄭成功登陸台灣找水的時候,插劍取水,這是清水地名的由來,真是這樣嗎,也來聽聽清水居民怎麼說。
    2023/09/10 19:50
  • 分析/中台灣成綠決戰地 林靜儀、蔡培慧「艱困選區」有望突圍

    距離2024立委大選僅剩大約4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綠營也開始針對區域立委選情衝刺,盼能再次達到國會過半目標,其中,中台灣14席次將是重中之重。綠營評估,靠補選選上的林靜儀、蔡培慧將是指標,再加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大咖領銜,即使在野陣營現有柯、侯、郭3隻母雞壓陣,大環境不若四年前有利,綠營仍將保住現有席次,甚至幾名形象清新的選將組成戰隊力拚突圍,視為最高作戰目標,未來賴清德也會頻繁到中台灣輔選。
    2023/09/10 09:55
  • 清水運動公園網球場設備不足 蔡其昌會勘爭取改善經費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運動公園內的2座網球場,球場圍籬因遮風性不足,強風來襲影響擊球速度,且夜間照明亮度也不足,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會勘,將爭取改善經費。
    2023/08/31 16:54
  • 整合派系!賴清德競總人事出爐 陳時中、余天掌雙北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將在台北,替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據了解,各地競總人事已陸續就位,台北市主委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擔任, 新北市競總主委則由曾任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余天出任,跨派系大展團結迎向大選。
    2023/08/31 09:12
  • 蔡其昌爭取5213萬補助 改善中市大安淹水路段

    台中市大安區遇強降雨部分路段即淹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邀集相關單位前往會勘,爭取中央全額補助5213萬元,改善大安區多年來淹水問題,預計工程明年汛期前完工。
    2023/08/22 15:43
  • 前瞻預算台中編不夠?蔡其昌:盧秀燕當年反對現在又嫌少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政府力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重點,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稱,台中市分配到的前瞻預算是六都倒數第二,中捷藍線案子一再修改還卡在行政院。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日表示,盧秀燕當年擔任立委反對前瞻,現在又說預算太少,相信台中市民有智慧看清。
    2023/08/01 21:24
  • 遭疑沒為台中爭取前瞻補助 蔡其昌:市府不努力提好計畫

    中央前瞻預算台中市獲分配金額低於高雄市,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為台中人表達委曲及心酸;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則說,市府提不出好的計畫,競爭型的經費就輸其他縣市。
    2023/08/01 17:26
  • 傳國民黨「禮讓蔡壁如」單挑蔡其昌 侯辦發言人:已滿確定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然在去年台中市長選舉失利,但他深耕台中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多年,明年2024將挑戰四連霸。而先前幾次立委選舉,蔡其昌都以超高得票率贏過對手,這次國民黨也遲遲未提出人選,外界也開始謠傳,今年國民黨可能會「禮讓」蔡壁如。對此,侯辦發言人、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也發聲回應。
    2023/07/13 17:21
  • 出征台中一選區!挑戰蔡其昌 蔡壁如:心中有贏的策略

    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其中派出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艱困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將對上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下午偕同蔡壁如到鎮瀾宮參拜,被問到何時遷戶籍,蔡壁如表示如果是已經確定的,自己會再跟主席討論一下,「心中會有些贏的策略,等黨部確定真的提名就會推出」。
    2023/06/28 16:38
  • 民眾黨首提區域立委出爐 陳琬惠選宜蘭、蔡壁如挑戰蔡其昌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現任立委張其祿戰台北市文山區,現任立委陳琬惠再戰宜蘭縣,此外,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
    2023/06/28 14:46
  • 藍白合立委戰新系蔡其昌 蔡壁如:不排斥

    國民黨再拋藍白合,不過是要區域立委合作,目標是以打倒新潮流為共識基礎,以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為指標,去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隸屬新系目前公職位街最高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而蔡壁如也回應,不會排斥這個選項!
    2023/06/14 19:53
  • 興富發九建案全面停工 首波裁罰逾百萬

    中捷意外,興富發九處建案將全面停工安檢,首波裁罰百萬,中捷初估求償金額將達兩億以上,而時代力量立委也揭露,該公司公安意外頻傳,就因為藍綠關係良好,獨董名單還有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辦公室主任,以及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父親,而洪孟楷則強調,父親擔任獨董在他出任立委前,持股張數,不應無限上綱。
    2023/05/11 14:17
  • imB吸金詐騙案 徐巧芯爆負責人神秘背景:和民進黨走很近

    詐騙案頻傳,近期imB借貸平台捲款涉詐貸25億,不少被害人直呼根本是一場龐氏騙局,一名台大財金系畢業生也出面坦承受騙,呼籲外界別再上當。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4)日於臉書指出,該平台負責人曾國緯似乎與民進黨走得很近,曾多次透過親綠基金會名義與監察院長陳菊、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同框同台。
    2023/05/04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