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蔡其昌 結果共600筆

  • 為期三天年會 跨域整合溝通尋地球永續解方

    為地球永續尋求解方,連續三天,《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在台北登場,今年主題為「突破創新。加速行動」,總共6場主題專場,聚焦12大議題生態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與會,並表示將盡速通過氣候變遷因應法,為環境盡份心力。
    2023/04/21 23:59
  • 中職訂立球場檢測標準 終止「疫情隔離遞補名單」

    中華職棒今天召開領隊會議,除了討論是否改採單一賽季外,也訂立球場檢測準則,同時調整規定,終止配合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設立的「疫情隔離遞補名單」。
    2023/03/27 23:32
  • 最快明年!中職有望採「單一賽季」 蔡其昌:6隊正向看待

    中華職棒今(27日)召開領隊會議,會長蔡其昌會後透露,中職球季討論改採單一賽季,站在為了棒球發展更好的立場,6隊球團都採正向態度,最快1至3年內就有機會施行。
    2023/03/27 22:54
  • 獅迷賴清德收兄弟球衣好尬!蔡其昌:盼你用總統身份見統一獅

    中信兄弟二連霸,今(27)天全隊穿黃衫進總統府,不過比較尷尬的是,由於副總統賴清德是統一獅迷,致詞時坦言「有點尷尬」,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則提到「感謝真正的球迷賴副總統,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在這裡接見統一獅,我問了一下林威助總教練和劉志威領隊, 看起來明年還是沒機會,要再等等,」並說「希望你能用總統身份來接見」。
    2023/03/27 12:18
  • 北部「大人們」不表態 中霸天盧秀燕被拱參選2024

    台中市長盧秀燕去年爭取連任,大勝民進黨對手蔡其昌27萬多票,確立她國民黨「中霸天」地位,日前藍營台中市議員李中在黨團幹部交接典禮上力拱盧參選總統,黨團總召黃馨慧也附和「這會讓台中很有面子」,一席話引人聯想,盧秀燕除了穩坐藍營女力之首寶座,是否也有意加入2024總統戰局。不過,藍營在地議員與輔選要角都認為,以盧的政治能量,肯定是2024的輔選要角,未來任何發言、舉止動見觀瞻,至於總統大位「不急於一時」。
    2023/02/28 09:59
  • 抗議有效!大聯盟「補救」放林子偉 網讚:任務達成

    經典賽10日公布各隊參賽名單,卻因封面照帶走話題,台灣身為預賽主辦國之一卻沒有出現,引發台灣球迷氣炸,中職、悍創也發表聲明要求大聯盟修正,隨後官方隨即把照片撤下,並貼上新版宣傳海報,放上中華隊林子偉代表。
    2023/02/11 13:16
  • 海報缺中華隊!蔡其昌要MLB改 網友點關鍵:難道要退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日在臉書「World Baseball Classic」公布各組別參賽名單,但釋出的官方A組海報卻沒有地主隊的中華隊球員,引爆球迷怒火,就連承辦方悍創、中華職棒都表達嚴陣抗議,要求修正,而立法院副院長、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今也發聲,強調「MLB要在台灣辦比賽,就請尊重主辦國的球員,沒有妥協空間。」更有網友在底下怒嗆「不處理就不開打!」但也有人好奇MLB如堅持不改不道歉又能怎樣,「都沒有作為難道要退賽嗎?」
    2023/02/10 16:47
  • 中職新春團拜 蔡其昌許願經典賽打出好成績

    中華職棒今天舉行新春團拜,中職會長蔡其昌提出2個新年新願望,第一個是希望經典賽打出好成績,「棒球能團結國人」;第二個願望是盼中職發展能持續成長、例行賽業績更進步。
    2023/02/08 16:44
  • 經典賽/亞洲唯一!18支大聯盟球隊愛用 中華隊「秘密武器」曝光

    美國大聯盟(MLB)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8日到12日,在台灣展開A組預賽。中華隊從上個月底開始,在雲林斗六棒球場展開密集的訓練,旅外選手陸續回台,為中華隊爭光,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也為球員爭取了一台要價近100萬元的「IPitch智慧型發球機」,比起傳統的發球機還要更快速許多,能夠提供練習的效率,讓球員能夠放心練習。
    2023/02/01 18:55
  • 風波後首露面!張育成承諾「為國爭光」 先返美再回台集訓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三月初開打,去年底一度婉拒參加中華隊的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中職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親自深談下,承諾將義不容辭參賽。今(8)日晚間張育成出席台中餐會,穿著卡其色西裝、戴上透明框眼鏡,斯文扮相成為全場焦點,面帶笑容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合照。
    2023/01/08 23:06
  • 經典賽/張育成終於點頭!林岳平:期待會打出好成績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今(3)天和張育成在台中會面,親自邀請張育成為台灣效力,雙方深談後,張育成允諾,若入選中華隊,一定「義不容辭」。中華隊經典賽總教練「餅總」林岳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樂觀其成,並期待他能為中華隊貢獻,加入中華隊會打出好的成績。
    2023/01/03 17:04
  • 經典賽/蔡其昌親自邀請張育成打經典賽 允諾將「義不容辭」

    近日旅美好手張育成因婉拒參加經典賽中華隊引發熱議,為了化解僵局,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今(3)天和張育成在台中會面,親自邀請張育成為台灣效力,經雙方深談後,張育成允如入選中華隊,一定義不容辭。
    2023/01/03 16:14
  • 選戰倒數72小時!黃敏惠轟中央補助跳票 李俊俋秀公文打臉

    嘉義市長選舉剩最後72小時,國民黨黃敏惠與民進黨的李俊俋,不約而同找來曾在台中對壘的盧秀燕與蔡其昌輔選,藍綠爭戰,黃敏惠怒轟中央跳票,批鐵路高架化及肉品市場,說要全額補助卻沒兌現;但李俊俋拿出中央的公文打臉,轟嘉義市府延誤肉品市場進度,退回8200萬元的補助款,竟造謠反咬中央一口。
    2022/12/15 17:49
  • 女力報到!國民黨「7縣市連任成功」 盧秀燕、王惠美戰績超狂

    今年九合一大選「女力」絕對是一大看點,統計直轄市以及縣市長候選人名單,共有24位女性候選人,人數創30年來最高紀錄。其中,國民黨提名的女性候選人共10位、民進黨5位、時代力量1位,民眾黨為4人(包含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
    2022/11/29 18:14
  • 打破連任魔咒!局處首長「打賭有誰留任」 盧市府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甫剛結束,盧秀燕「打破台中連任魔咒」,大贏對手蔡其昌27萬多票連任成功。怎知今卻傳出台中市府有局處首長「打賭」誰會留任,盧市府則對此澄清嚴正澄清「空穴來風」。
    2022/11/29 11:56
  • 早說民進黨輸慘!雞排妹同框「藍營市長」被出征 爆氣開罵了

    2022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間正式結束,執政的民進黨選情慘敗,只拿下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澎湖縣,北台灣全面失守,防線退到北港溪以南,是創黨36年來最差紀錄,向來支持民進黨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特地從日本返回台灣投票,選前之夜也擔任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造勢晚會的神秘嘉賓。如今卻因為一張照片遭部分網友質疑是「分散風險」,對此,她深夜毫不客氣直球反擊。
    2022/11/27 15:57
  • 民進黨「恐怖大崩盤」!哭回東京? 雞排妹遭出征反擊了

    九合一大選選舉結果26日出爐,在21縣市中,國民黨大勝奪下13席,民進黨慘敗僅剩5席。向來政治立場鮮明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雖遠嫁日本,仍特地返台力挺民進黨候選人。如今民進黨大敗,許多網友湧入其臉書嘲諷,讓她忍不住發文反擊。
    2022/11/27 05:12
  • 打破「不連任魔咒」 盧秀燕獲高得票率成中南部共主

    國民黨盧秀燕成功連任台中市長,更已超過59%的得票超越上一屆,也創下台中縣市升格以來,不能連任的魔咒,專家分析,這次盧秀燕的表現比上一次更突出,顯現執政四年獲得市民信任,也讓他在黨內的聲量大漲,成為可以鞏固2024的總統大選重要的新契機。
    2022/11/27 00:36
  • 破除連任魔咒! 盧秀燕大勝蔡其昌27萬票

    台中市長選戰,尋求連任的市長盧秀燕,面對競爭對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一路猛攻建設停滯、空汙等議題,還是以超過27萬票差距,成功當選連任;而盧秀燕也強調,這次選舉台中市民教會她三件事,就是拒絕負面選戰,支持男女平權,也打破台中市升格後的連任魔咒。
    2022/11/26 23:09
  • 上次神岡輸800票!盧秀燕「這次贏5倍」 29區全拿下

    今(26)日,九合一大選即將落幕!盧秀燕打破台中市長升格魔咒,再度「燕子飛入市政府」,台中市總共有29個行政區,在上一屆 (2018)年選舉,盧秀燕雖然大贏林佳龍21萬票,但是唯獨在「神岡區」小輸800票,總共拿下28個行政區,而今日開票結果出爐,外界頗關注盧秀燕是否能拿下神岡區,根據中選會的開票結果顯示,蔡其昌拿到1萬4081票;而盧秀燕以1萬8155票,這次「贏了5倍」回來,讓其團隊都十分開心「將神岡贏回來了」。
    2022/11/26 21:28
  • 特稿/藍最強女力下一步?媽媽市長深植人心 綠難撼動盧秀燕人設

    2022年台中市長選舉,國民黨的候選人盧秀燕,以輾壓式的票數,擊敗民進黨的對手蔡其昌。盧秀燕在山、海、屯地區皆有不錯的票數,形同是台中市民為盧秀燕4年的施政,打出滿意的分數,且她也打破「台中升格後無市長連任」的魔咒,同時坐穩了藍營最強母雞的寶座。
    2022/11/26 20:24
  • 快訊/明日開啟謝票!盧秀燕:下周就「銷假」回市府上班

    今(26)日,台中市長由盧秀燕打破連任魔咒,大贏對手蔡其昌超過20多萬票,比上一屆(2018)年對上林佳龍還多,盧秀燕在傍晚7點多抵達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盧秀燕表示,明(27)日將不會休息,展開謝票行程,星期一就會回市府「銷假上班」。
    2022/11/26 20:01
  • 再度大贏超過20萬票!盧秀燕發表「市民教會我的三件事」

    今(26)日九合一大選,台中市長盧秀燕連任成功,自下午4點後開票,其票數一路領先,大贏對手蔡其昌超過20萬票,比上一屆(2018)年贏林佳龍的票數還多,傍晚7點15分,盧秀燕抵達競選總部,接受現場眾人歡呼,路口到舞台僅10秒,她花了將近5分鐘才成功走上舞台,大喊「台中市民贏了」,並發表台中市民教會她的三件事,並哽咽感謝支持者和團隊。 
    2022/11/26 19:53
  • 快訊/全台最強母雞成功連任!盧秀燕「自行宣布當選」台中市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台中市長選戰由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對上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相當受到矚目,其中尋求連任的盧秀燕,此次選戰被各縣市基層譽為「最強母雞」。今日晚間,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率先取得58萬票,盧秀燕競總也「自行宣布當選」,並預計將於晚間7時15分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19:24
  • 台中之戰!蔡其昌不敵盧秀燕 發表敗選感言:人生不必怕跌倒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其中台中之戰,由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對上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開票過程,盧秀燕一路領先,稍早蔡其昌已出面承認敗選,並宣布敗選感言。
    2022/11/2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