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沈富雄 結果共894筆

  • 不忍了!割頸案乾妹疑嗆「通通法院見」 沈富雄怒:有種來找我

    新北某國中25日發生重大割頸命案,一名國三女同學因前往班級找朋友被該班楊姓男同學阻止,感到不滿隨即請同班乾哥郭姓男同學替她出氣,郭男直接持刀朝楊男頸胸部刺,經搶救仍不幸身亡,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直言「我不能放過那個小女生」,更怒吼「妳有種就來找我」。  
    2023/12/31 09:00
  • 恐錯過唯一機會!認侯友宜「本來有希望」 沈富雄曝1招逆襲

    2024總統大選最後兩週,除了藍、綠、白候選人在政見會內外的交鋒引人注目,各家的民調數據更是受到高度關注,在《美麗島電子報》於29日公布的第100波追蹤民調中,可以發現藍綠距離再次擴大,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上直言,國民黨除了需要檢討民調爬升速度過慢之外,更認為侯友宜的選情「不容樂觀」,並進一步透露打破僵局的唯一解法。
    2023/12/30 09:06
  • 5年前就被打過「凱旋苑」!他籲侯友宜做1事:有心大位該處理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0天的時間,民進黨陣營最近也針對「凱旋苑」出租套房爭議,頻頻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認為,侯友宜早在2018年就已被打過「凱旋苑」爭議,但他若有心爭大位的話,就應該將其處理掉,也建議侯友宜的太太任美鈴「可考慮賣掉」。
    2023/12/28 08:27
  • 賴蕭贏9.5%!侯康「這波跌最多」 沈富雄示警:很難挽回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支持度成為焦點;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仍領先,而國民黨侯友宜卻被拉開差距。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這一次跌的是多的,這是非常不容易挽回了!」
    2023/12/27 09:42
  • 建議趙少康去「女校」辦座談 沈富雄:非常有效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藍綠白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為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到政大舉行座談會,現場承諾若上任一定推動18歲公民權及內閣制,成功引發話題。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建議趙少康一定要去「女校」,認為會「非常有效」。
    2023/12/15 10:35
  • 民調巨變!賴蕭連3跌被追上 沈富雄爆「侯康最大希望」來了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根據《美麗島電子報》11月第77波民調到近期的87波,藍綠白三人的支持度呈現劇烈變化,民進黨「賴蕭配」連漲8波後開始下滑,國民黨「侯康配」大致持平僅小幅升1波,民眾黨「柯盈配」則是一路往下跌。前立委沈富雄表示,看到侯友宜的民調趨勢,原本以為就是排名第二,沒想到最近兩波的結果完全不一樣,國民黨不只可以狂攻綠營的兩大神主牌,也要好好把握不再支持賴清德的關鍵族群,最後一個月仍有很大的希望。
    2023/12/14 12:49
  • 不能躺著選了?沈富雄曝賴蕭配「1致命傷」:國民黨該下手了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昨(12)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雖仍以35.1%的支持度暫居第一,但國民黨「侯康配」卻也提升至32.5,與賴蕭配僅有2.6%的差距。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認為,賴蕭配的風格存在一個致命傷,國民黨應從這方面下手、連打一個月,情勢或許就能有所不同。
    2023/12/13 08:32
  • 柯文哲民調跌不停!沈富雄預言得票率 揭侯友宜「最大弱點」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37天,藍綠白「三腳督」的戰況也變得越來越刺激,但許多民調也顯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持續下跌。隊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在節目中表示,柯文哲最終的得票率恐怕只會有12%,但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民調上漲的同時,仍有一個「最大弱點」需要克服。
    2023/12/07 14:01
  • 柯文哲民調狂崩!沈富雄曝「藍綠1變化」成關鍵:這不是棄保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38天,戰況也變得更加激烈。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仍以38%的支持度穩居第一,國民黨「侯康配」以31.7%居次,民眾黨「柯盈配」則是以14.9%落後。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分析,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下跌,並非受到棄保影響,而是「歸隊」效應。
    2023/12/06 12:56
  • 斷言2024「這組」穩贏!沈富雄看完民調驚:所有人都誤判了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抵定,根據《美麗島電子報》11月的國政民調,在2024正副總統參選人完成登記後,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為36.6%,國民黨「侯康配」30.5%,民眾黨「柯盈配」17.7%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指大家先前全都誤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屬性,他也預言2024穩贏的重要關鍵。
    2023/12/05 10:16
  • 吳欣盈陷國籍爭議!1舉動很反常 沈富雄預測結局:心機太深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被爆出持有雙重國籍,而吳昨(1)日也正面回應,「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至於7、8年前放棄美國國籍相關文件,柯文哲直言要先回家問妻子陳佩琪;針對此情況,前立委沈富雄預言,「我有一個感覺,都會沒事的!」同時指出疑點很反常。
    2023/12/02 09:43
  • 優勢更勝韓國瑜!趙少康「一人抵消眾副手」 光彩恐壓過總統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基本抵定,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全新組合一出勢如頗竹,近日多家民調均顯示「侯康配」逆轉超車,追上民進黨的「賴蕭配」,而民眾黨「柯盈配」則墊後。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光趙少康一人就能抵消好幾個對手,甚至怕他光彩會壓過總統,4大優勢可望帶藍營逆轉勝。
    2023/11/28 10:21
  • 趙少康形象仍「深藍」? 沈富雄揭2戰鬥力:太委屈他了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布,副手將由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擔任。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讚,趙少康有戰鬥力、邏輯思考清楚,口條更不用說,「幸虧有趙老大」,不然國民黨推其他人,就死定了。
    2023/11/26 09:51
  • 最新民調/侯友宜狂飆!沈富雄曝「藍白不一定要合」:開始棄保

    藍白合破局、在野整合無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終選擇退出選戰,藍綠白三腳督局勢正式成形;前立委沈富雄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差距明顯,讓他認為目前場面既是棄保,也是藍綠對幹,「這樣難道還要合嗎?」
    2023/11/25 09:05
  • 總統登記大限將至!沈富雄斷言:柯文哲今將「點頭侯柯配」

    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後天(24日),大限將至,國、眾兩黨15日產生共識,如今又貌合神離,面臨破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向民眾黨柯文哲喊話,盼「藍白合」還能趕在最後一刻協商出結果。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斷言,綜合各種因素,柯文哲終將會在今(22)日選擇「藍白合」、「侯柯配」。
    2023/11/22 09:39
  • 藍白合恐流失部分支持者?沈富雄曝決勝關鍵:賴清德很好打

    藍白兩黨昨(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會後發布的6點共識引起柯文哲支持者極度不滿。前立委沈富雄認為,藍白合勢必會流失掉部分支持者,儘管如此,仍不會打不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的「賴蕭配」,關鍵在於登記後如何造勢,因為賴雖然民調領先,但天花板低,這是很容易打的。
    2023/11/16 10:24
  • 藍白合破局恐全面開戰!沈富雄預言最終下場:「他」會被棄保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在野陣營是否能夠整合上演「藍白合」,也是近期選民們最關注的議題。不過,隨著國民黨、民眾黨雙方遲遲談不攏合作方案,也讓前立委沈富雄坦言,若最終「藍白合」破局的話,恐怕會促使雙方「全面開戰」,但如此也有助於國民黨再無後顧之憂、提振眾人士氣。
    2023/11/14 07:54
  • 「柯文哲獨自出戰」能當選?沈富雄斷言藍白不合結局:恐敗得很難看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備受矚目的藍白合卻陷入僵局,儘管雙方都想促成政黨輪替,但卻依舊無法在其他方面達成共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曾直言若藍白不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選機率等於0,前立委沈富雄也相信他的說法,「他會敗得很難看」。
    2023/11/08 10:23
  • 藍白合「最後死線」曝光!沈富雄預言結局:柯文哲會跳上火車

    今年11月20日至24日就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時程,但眾所矚目的「藍白合」卻陷入談判僵局,導致在野選民心急如焚。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直言,藍白合的「真正死線」就會落在這禮拜,並大膽預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雖看似態度反覆,但最終仍會「跳上火車」。
    2023/11/07 09:48
  • 柯文哲願禮讓侯友宜 沈富雄驚喊「讓分就完蛋了」揭原因

    藍白合再次卡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日本、德國模式的新提案,但遭民眾黨打槍「一個比黨大、一個比人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依舊堅持全民調,不過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自己願禮讓」。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倘若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每天都爬2個百分點」,柯文哲讓分就完蛋了。
    2023/11/04 12:28
  • 藍白合有譜了?沈富雄預言柯文哲「心意」:他會接受侯柯配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國民黨、民眾黨的「藍白合」卻遲遲沒有下定論,也讓許多在野選民心急如焚。不過,前立委沈富雄在看完10月30日的「朱柯會」後坦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心意沒人知曉,就連他的媽媽都難以摸透,但他心裡早已有譜,更認為柯文哲已做好接受「侯柯配」的結果。
    2023/11/01 07:44
  • 慘被一腳踢開!朱立倫驚爆「賣掉侯友宜」副手人選內幕曝

    藍白整合昨(30)日進入政黨協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後發表4點共同聲明,稱將進行台灣第3波民主改革,發揮1加1大於2的功效,力拚立委席次最大化。然而前立委沈富雄爆料,其實朱立倫早在不久前和柯密會時,就已談好誰是副手,「幾乎把侯友宜賣掉了!」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10/31 10:51
  • 藍白合「郎有情而女無意」? 沈富雄送5字奉勸國民黨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登記日更是迫在眉睫,而藍白合協商在上週末登場,但會後國民黨與民眾黨對於「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不僅毫無共識,接連幾日更是你一句、我一句,隔空交火不斷。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17)日在政論節目表示,藍白合的現況就是「郎有情,女無意」,他也奉勸國民黨切勿口出惡言而導致破局,一切還是「勸和不勸離」;沈富雄也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4個心態。
    2023/10/17 23:14
  • 斷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沈富雄: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登場,民眾黨盼見面討論比民調、辯論細節,國民黨則回應討論不設限。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民調贏的人當總統、輸的人棄選,這不是藍白合」,預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2023/10/14 11:14
  • 斷言侯柯配!他揭柯文哲盤算:大姑娘終究要上花轎嫁國民黨

    藍白合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前立委沈富雄再次斷言,藍白合最後一定以「侯柯配」挑戰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因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現在就是一人政黨,努力維持民眾黨不再下墜,直言柯「這個大姑娘終究要上花轎嫁給國民黨」。
    2023/10/04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