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水壺 結果共288筆

  • 熱水壺藏「八腳長毛生物」 男狂飲崩潰:精華喝下肚

    家中若有熱水壺非常方便,但通常使用一次不會馬上清洗,一名男子這天心血來潮,決定刷洗熱水壺時,卻在裡頭意外發現一隻被煮熟透的「長毛大蜘蛛」,更令他崩潰的是,這隻蜘蛛竟少了一隻腳,讓他忍不住猜想自己已將「精華」喝下肚。
    2021/01/12 13:58
  • 黨員增140人!搶攻馬祖 綠推「軍備募款物」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七月剛成立,也為2022選舉做準備,最近為了創造話題,推出一系列軍事裝備的募款小物,包含子彈、手榴彈都化身為水壺,甚至海軍陸戰隊的重要戰力「兩棲突擊車」也變成膠帶台!
    2020/12/11 19:47
  • 媳婦卸貨3天擠嘸母乳 糊塗嬤誤拿「發奶湯」餵金孫

    金孫誤食發奶湯!中國大陸寧夏一名孕婦於8日誕下男嬰,期間新手媽媽因擠不出母乳餵食,因此不斷在服用「發奶湯」,沒想到孩子出生第三天,在產房協助照顧的阿嬤誤拿發奶湯的熱水壺沖泡奶粉,待男嬰喝下肚後出現不適才赫然發現錯誤。
    2020/11/16 16:35
  • 女兒怨水壺限假日用 男私訊前妻遭嗆騷擾提告

    夫妻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方式成為一大考驗,一名男子贈送智能水壺給女兒當作生日禮物,但在一次視訊時聽聞女兒抱怨,媽媽總在假日才讓她們使用水壺,因此禮貌私訊前妻想了解情況,沒想到卻遭嗆騷擾,更揚言提告。
    2020/11/16 14:45
  • 水壺被偷!友勸「老人家可憐」送他 男怒:怎不帶回家養

    運動遭陌生老翁擅拿水壺!一名男子日前到堤防運動,轉眼卻驚見水壺被一名陌生老翁偷走,追上前質問對方,老翁只說「我以為沒人要的!」令他相當傻眼,沒想到當他將此事跟友人分享,友人也勸他將水壺給對方「他老人家很可憐耶」,男子瞬間氣炸直言「只要可憐、需要幫助的人,殺人放火都可以原諒嗎?」
    2020/09/22 20:01
  • 移動式烤具! 收納變包提著走PK組裝90秒

    今年中秋節烤肉用具,不只講求功能性還要拚顏值,有些收納後長得像公事包,或外形像女用的小方包,打開後內藏底座跟網子,大概跟平板差不多大,除了烤肉用,還能在露營放蠟燭,加熱水壺,就連插電式的烤盤,長條型設計,能烤一家四口的份量,加熱速度快。
    2020/09/21 20:12
  • 粗心母「清潔劑泡奶」給兒喝 120毫升下肚急洗胃

    許多人會使用清潔劑清洗家中容器,卻有人因此差點造成憾事。大陸一名母親日前因4個月大的兒子哭鬧不止,急忙泡奶粉給兒子喝,卻粗心忘記水壺中還泡著清洗用的除垢劑,120毫升全被兒子喝完,讓她嚇得急忙帶兒子就醫。
    2020/09/11 18:41
  • 排隊太超過?鄰攤打翻熱水 瑞豐泰奶闆娘燙傷

    肺炎疫情趨緩,也讓高雄的瑞豐夜市人氣回籠,沒想到九月初卻爆發攤位間的糾紛,一間泰式奶茶店,排隊人潮太多,疑似影響隔壁臭豆腐的動線,沒想到對方用力敲擊隔板要他們管管客人,卻導致奶茶店的熱水壺傾倒,燙傷老闆娘的雙手,就連家屬上前跟對方理論還被辱罵,讓他們氣到提告對方傷害及妨害名譽。
    2020/09/05 14:02
  • 女被霸凌母PO網 網友按讚逼「兄弟費」

    新北市1名女學生,在學校遭霸凌,水壺內被加粉筆灰,媽媽PO網求助,有網友留言假支持,什麼都沒做,事後卻索討18萬元,說是「兄弟處理費」,揚言不付錢,就要對她們母女不利,幸好報警後成功逮到一名女子,依恐嚇取財罪移送法辦。
    2020/08/27 23:59
  • 懶人福音!「神奇廚具」煮水餃免濾網 網驚:生活智慧王

    你都怎麼煮水餃?先前有行家表示,其實水餃不一定用水煮,用「電鍋蒸熟」才是王道,且完全不用顧火,步驟相當簡單;近日又有生活智慧王傳授獨門煮法,將水餃丟進家家戶戶都有的「神級廚具」,快速煮熟,他也自誇此方法絕對是懶人福音。
    2020/08/07 17:10
  • 守下好球 愛護地球! 富邦盃U12 少棒選手永續小尖兵 減塑愛地球

    「2020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開幕當日,賽事宣傳大使陳金鋒現身號召選手及觀眾共同為「綠色賽事」盡一分心力。為鼓勵所有參賽選手成為永續小尖兵,富邦集團提供每位小選手可重複使用的悍將隨身水壺,並鼓勵工作人員自備容器盛裝飲用水。整場賽事總計可省下約150箱瓶裝水,降低432kg碳排放量。
    2020/08/03 13:08
  • 新世代齊聚 金控盃台灣12強少棒賽開打

    由金控集團主辦的「台灣12強少棒大賽」熱鬧開打,為期五天賽事,來自各縣市18支強隊,全力爭取金盃榮耀,開賽活動上,請來宣傳大使,台灣巨砲陳金鋒開球,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2020/07/29 22:04
  • 嬰兒車掛物倒頭栽! 11月大男嬰摔出「瘀青」

    爸媽出遊帶著小小孩,往往都得出動嬰兒車,不過很多家長都會在後頭掛上隨身物品,想是小孩的衣物、水壺或是食物等等,但醫師就提醒掛太重會「倒頭栽」,就有一名11個月大的硬生摔了出來,造成他瘀青,把媽媽給嚇壞了。
    2020/06/26 20:34
  • 10人桌佔好佔滿!他咖啡廳見「人性自私面」秒傻眼

    連鎖平價咖啡廳路易莎餐點豐富、用餐不限時,廣受民眾喜愛。但近日有網友表示,現在路易莎儼然成了國、高中生的圖書館,很多座位明明沒有人坐,卻被擺滿了課本、水壺等物品佔位,讓他根本沒辦法坐下來好好享用咖啡,非常無奈。
    2020/05/09 16:44
  • 5歲兒「用公主水壺」被取笑!陳仙梅一席話被推爆

    近期傳出在口罩實名制的政策下,有男童怕被同學嘲笑,不願意戴粉紅色口罩。為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特地率領防疫團隊男性官員集體戴上粉紅色口罩,以行動破除刻板引象,被大讚是最棒的性平教育。近日女星陳仙梅也發文表示,5歲兒子因使用有公主圖案的水壺被同學取笑,但她開解兒子的一番話被網友推爆。
    2020/04/15 08:38
  • 毛毛的!飯店冰桶造型超詭異 他一捧「畫面瞬間變莊嚴」

    通常民眾入住飯店時,房間內多半都會提供熱水壺和冰塊桶。日前有男子到某飯店住宿,店家也很貼心地準備冰塊桶,只是男子看了冰塊桶的造型後愈看愈奇怪,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事後他分享照片,網友們看了紛紛大驚「這簡直就像是骨灰罈啊!」
    2020/03/11 21:13
  • 口渴無尾熊討水「爬單車狂飲」 騎士:好可憐

    澳洲野火持續延燒,高溫頻頻飆破40度,一群單車騎士,在路上碰到一隻口渴的無尾熊,紛紛拿出水壺餵牠喝,無尾熊就這樣攀在單車上、不停大口喝,讓人看了直呼好可憐。
    2019/12/29 19:57
  • 凌晨1點排!家長幫孩報補習 穿「5件衣」禦寒

    教改年年改,升學壓力不減反增!永和一間補習班,有家長排隊,早了18個小時,凌晨1點就來排隊,碰上濕冷低溫,有家長穿了5件衣服抗戰,還有人自帶熱水壺泡茶禦寒,全為了國三全科班報名劃位,雖然年改提倡多元入學,但補習風氣似乎不減。
    2019/12/06 13:54
  • 孩遭水壺抹鼻屎「霸凌成立」 母嘆:遲來正義

    上個月,我們為您報導過,新北市一間安親班,有一名小二男童,被同學又是潑水,又是在水壺上抹鼻屎,讓家長相當生氣,經過兩個月的調查,結果終於出爐,確定霸凌案成立,讓家長感嘆是遲來的正義,不過母親也透露,男童因為遭到霸凌,最近出現行為異常,後續恐怕還得就醫。
    2019/12/05 13:44
  • 影城超多Elsa! 冰雪商機夯「彩妝、住宿」推周邊

    《冰雪奇緣2》上映光第一天的票房就是首日3倍,看得出來不只是小朋友愛,連大人都很喜歡,很多不相關電影的商品像濾水壺、鞋子、彩妝,都出現和電影主角相關產品,尤其像過去必推周邊的影城,這回很熱賣,除了家長們把小朋友扮成小公主,手上還各提了加價購的提籃。
    2019/11/24 13:04
  • 好多黑點!民眾新買水壺濾芯 竟見螞蟻雄兵

    有民眾到賣場,購入水壺的濾芯,打開後裡面出現好多隻螞蟻,PO文後發現很多消費者都遇到螞蟻雄兵跑進濾芯,廠商說是因為濾芯用椰子殼製成,在運送過程中擠壓,造成破裂才讓螞蟻進去,不過我們再致電給濾芯業務員,他們說椰子殼並不會有甜味,建議第一次使用的濾心先泡水20分鐘。
    2019/11/17 13:20
  • 孕婦水壺加洗碗精!傷害撤告 檢不起訴

    在孕婦的水壺添加洗碗精,竟然不起訴!今年4月,新北市一名懷胎五個月的女子,發覺身體不舒服,懷疑有人惡作劇,在廚房裝監視器,沒想到下手的是父親的同居人,氣得提告墮胎未遂,嫌犯偵訊時坦承偷加洗碗精,但不是故意傷害胎兒,由於沒有洗碗精導致流產,加上孕婦撤銷傷害告訴,檢方最後不起訴!
    2019/11/05 12:35
  • 噁!水壺被塗鼻屎 母控兒遭安親班同學霸凌

    讓兒子到安親班加強課業,結果卻遭霸凌!新北市一位媽媽把小孩送到三重的一家安親班,但直到最近,才知道小二的兒子長期遭霸凌長達1年時間,媽媽指控,不只東西都被撕爛,兒子的水壺甚至都被人塗上鼻屎,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雙方家長協調,對方還嗆聲,難道你兒子沒有責任嗎?目前,教育局已經成立調查小組,一切會依照結果處理。
    2019/10/27 13:44
  • 賞屋送「水壺、公仔」 人潮多3成熱度南勝於北

    國慶四天連假,有不少民眾趁機來賞屋,根據調查顯示,南部看屋人潮勝過北部,所以現在有許多建商或代銷業者,也紛紛送看屋禮,像是水壺、家電、公仔等等,就是為了提高民眾的看屋率。
    2019/10/13 17:16
  • 水壺摻漂白水!同事內鬥下毒手 咽喉腐蝕

    今年4月,一名連鎖麵包店的新進女員工,跟資歷2年的女同事是師徒關係,兩人疑似溝通有口角,新進女員工心生不滿,竟在對方水壺裡加漂白水,造成咽喉腐蝕傷害,決定提告,檢方偵訊時她一度否認犯行,但還是依傷害罪起訴!
    2019/09/27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