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水壺 結果共288筆

  • 「只剩床墊」2賊把旅館物品全偷光 業者怒PO文肉搜

    實在太誇張!新北市永和一家旅館業者發文抱怨,近日有2名男子花380元休息三小時,沒想到退房後,房務人員進去整理時,赫然發現整個房間僅剩下床墊,枕頭、被子甚至連熱水壺,全都不翼而飛,幾乎是所有的物品都被偷走,讓業者十分傻眼。
    2018/09/16 19:04
  • 髒到難以想像!住飯店「這3樣東西」最好別碰

    現在正值暑假旺季,不少人會安排出遊行程,但出門在外難免會外宿,其實無論是在國內外入住酒店或旅館,即便房間內看起來乾淨整潔,但某些物品就連房務人員也幾乎沒有清理過,其中包括常見的熱水壺、行李架及遙控器,它們髒的程度恐怕難以想像!
    2018/07/17 11:22
  • 母反對交男友…15歲女水中下毒報復 毒死4歲妹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15歲的少女,因母親反對她交男朋友,她心生不滿竟在家中的水壺下毒。包括母親、4歲妹妹和3歲及7歲的表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了水導致中毒,其中4歲妹妹經搶救無效死亡,讓母親哭斷腸。
    2018/06/28 23:31
  • 女學射箭失蹤18天 教練坦承勒斃分屍 

    華山分屍命案,目前嫌犯由警方移送到台北地檢署,嫌犯舉步艱辛甚至相當憔悴,面對記者問題一概不理,甚至沒向死者家屬道歉;嫌犯前往北檢途中,警方先是帶他回家,想拿死者電腦、背包跟水壺,但最後警方在小木屋找到死者電腦,原因是嫌犯想製造死者離開現場的假象。
    2018/06/18 20:58
  • 學長惡作劇水壺裝滾水 學弟一口灌下全身燙傷

    玩笑開過頭!新竹市龍山國小足球社團一名小三生,日前練習完口渴卻沒帶水壺,向社團學長借水壺喝水,沒想到小五的學長惡作劇,在水壺內裝滾燙熱水,不知情的男學生一口喝下,雖然立即吐掉,但嘴巴內部和胸口仍遭熱水燙傷起水泡,社團老師發現立刻帶被害學生沖涼水,並送至新竹馬偕醫院治療。
    2018/06/09 10:37
  • 小三生綁鞋帶撞水壺! 小六生呼巴掌:會去找你

    新北市土城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撞到六年級學生的水壺,結果對方就動手呼他巴掌,導致她臉部腫起來,還被言語威脅,因此沒能記得長相。事後家長請生教組長,組長卻說這不是霸凌,長期欺負才叫霸凌讓家長很不滿,質疑校方想吃案。但校長今天出面道歉,表示處理老師程序及態度不佳,目前已經請六年級全體導師找出動手學生,並啟動校安通報、輔導機制,新北市教育局也請校方介入調查。
    2018/05/21 13:56
  • 妳哪班的!女童不慎撞倒水壺 學姐賞巴掌嗆聲

    新北市有一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童,17日在學校樓梯間綁鞋帶時,起身不小心撞掉學姐的水壺,對方以為女童是故意的,竟對她賞耳光後逼問班級學號,還對她嗆聲「我會再找妳」。事後求助老師,女童疑似太害怕並未記住對方長相,反遭老師斥責。
    2018/05/19 14:51
  • 免費飲料喝不夠! 父帶頭自備水壺外帶

    高雄三民區一間火鍋店,有民眾拍下一家4口人點了2份火鍋,但似乎沒有吃飽,爸爸竟然帶頭把店家提供的免費飲料裝進自備容器裡,過程中只看到兒子來回不斷的裝乳酸飲料,爸爸一杯接著一杯,把瓶子裝滿打包外帶,不過店家說這種情形只能勸導,但若對方堅持外帶,也不會額外收費。
    2018/05/07 20:18
  • 暖到融化!幫妹妹寄回水壺 警收「注音感謝信」

    身為「人民保姆」,警察接獲各種疑難雜症都會盡力協助,上週末屏東縣枋寮警分局佳冬分駐所員警,就順手幫一個小妹妹寄回遺失的水壺,沒想到過幾天竟收到一封手寫的「注音感謝信」,只見小主人努力用注音拼出「ㄐㄧㄥˇ ㄔㄚˊ ㄕㄨˊ ㄕㄨˊ ㄒㄧㄝˋ ㄒㄧㄝˋ ㄋ一ˇ」,天真又暖心的回饋,讓員警感動到快融化!
    2018/03/28 12:52
  • 對抗地毯水漬新法寶 吸塵水洗接頭清汙

    家裡的地毯或是床墊如果被弄髒,要清潔總是很不方便!日本有廠商推出一款水洗接頭,接上吸塵器後在吸乾物品表面水分的同時,還能一併把髒污清洗乾淨,是居家清潔的最新神器。
    2018/03/02 15:05
  • 午休結束還沒起來!師拿熱水壺「燙醒」小6生

    人本基金會公布台南市近年來6件體罰事件,當中有一件國小老師用滾燙的熱水壺燙醒午休晚起的學生,引起關注!台南市某國小一名導師因為學生過了午休時間還沒起來,竟以熱水壺燙學生,隔一週又以棍子體罰,導致學生被燙傷、臀部瘀青,家長不滿提告。日前,台南地方法院依傷害罪,判處導師拘役30日及40日,應執行6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18/02/01 10:54
  • 運將怨熱水不足! 高鐵:「盼別用大水壺裝水」

    冬天不少人會自備保溫瓶喝熱水,但有民眾反應高雄左營高鐵站閘口外只有一台熱水飲水機,常來不及供應熱水。當地排班計程車隊為了讓旅客飲用水,約束駕駛不要拿太大容量的水壺裝水,以免影響他人權益,高鐵表示從沒規定誰不准喝水,但有駕駛私下抱怨,排班一次約等30分鐘才能載客,喝水難免,而且1年繳1千2百元管理費,一度水大約可以裝1666瓶600cc,也只要10元,希望高鐵能增加飲水機設備。
    2018/01/22 19:38
  • 微波爐要煮熟地球了! 排廢驚人相當汽車

    研究人員今天說,微波爐、熱水壺和吹風機等小型電器,正以許多種不同方式傷害環境,歐盟地區每年使用微波爐排廢量相當於800萬輛汽車,要降低衝擊,消費者能做的還有很多。
    2018/01/19 11:05
  • 結帳嫌「250」不吉利 3奧客聯手狂毆店員

    大陸貴州日前有3名男子到一間火鍋店消費,最後結帳時總金額是2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40元),3人覺得「250」這個數字難聽且不吉利,要求店家給點折扣。只是店員無法做主,3男一氣之下竟拿椅子狂砸、還用熱水壺狂毆對方,時間持續1分鐘。
    2018/01/01 15:41
  • 遠離辦公室肥胖! 道具練大腿肌、水壺助放鬆

    上班族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缺乏運動,肥肉恐怕就會找上門。其實在辦公室有不少小道具,可以幫助訓練肌肉。也能利用水壺或小器具,幫助肌肉放鬆。醫師也說,坐久了,可以站起來運動一下,像是深蹲、伸展,都是不錯的方式。
    2017/11/13 13:11
  • 「手指猴、寶貝蛋」歐美熱賣 晶片供應是台廠

    最近有一款手指猴玩具,真實性和互動性高,在歐美掀起熱潮,推出2個多月,一周可賣10萬隻,而背後功臣其實台灣也有功勞,因為玩具中的晶片就是由科技大廠「凌通」製造。另外,今年上市的一款智能水壺,創辦人同樣出身台灣,就連製造商也由鴻海包辦。
    2017/11/02 17:28
  • 怎選露營車? 電器、管線、瓦斯少相對較安全

    而露營拖車又要怎麼選擇呢?專家說要注意瓦斯跟電氣設備的使用,為了避免電壓過高引發火災,熱水壺、吹風機、熱水器,盡量不要一起用,而像電鍋、微波爐、電磁爐,這些高耗能的電器也盡量在室外用就好。
    2017/10/30 17:56
  • 大媽自備3大水壺 衝IKEA裝可樂裝到爽

    瑞典家居賣場IKEA的餐廳,和美式賣場Costco一樣,顧客只要付一杯飲料的錢,飲料就可以用店內提供的杯子無限暢飲「喝到飽」,醬料等也可以自由取用,但也因此衍生出許多貪小便宜的民眾,私自打包回家的陋習,日前就有網友目睹,一名大媽竟帶著自用的大水壺,到IKEA裝滿可樂後直接帶回家!
    2017/10/26 16:23
  • 一次買齊! 東區中山地下街生活雜貨搶進駐

    捷運地下街裝修後,不少店家搶著進駐,像是隱形眼鏡品牌,靠著捷運上下班人潮,周末買氣翻倍,另外除了美妝、美食,新進駐的韓系雜貨,水壺、雨傘到寢具類,甚至是男生愛的3C、玩具、運動服飾,要買日常用品或消耗品,一條街都能買齊。
    2017/10/15 18:37
  • 快訊/標示不符!「歐都納」2款水壺耐熱測試變形

    衛福部今天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知名運動品牌「歐都納」,上個月從大陸進口的2款運動水壺A-K1601和A-K1602,經測試結果瓶身變形,和產品耐熱標示不符,300多件商品全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17/09/26 12:12
  • 備戰十一長假出遊 飯店隔髒神器熱賣

    大陸十一長假一共有7天,民眾總是趁這段時間到國內外遊玩,不過月初才驚傳北京有五星級酒店,客人退房後卻沒有更換床單等衛生用品,引發恐慌,現在觀察大陸網購飯店神器就很夯,像是隔髒睡袋、拋棄式馬桶墊,甚至連摺疊熱水壺都有。
    2017/09/12 11:38
  • 「熊讚包、海鮮冠軍杯」 飯店業搶世大運商機

    世大運即將登場,各路業者搶商機!官方推出的周邊商品近20種,最賣的有毛巾、水壺等,非常實用。另外,有飯店特製「熊讚手工包」,造型可愛,才賣2個月已經成為招牌商品,還有業者推出「海鮮冠軍杯」,放上各國海鮮食材,份量大,吸引饕客。
    2017/08/08 18:17
  • 快訊/進口聚丙烯吸管檢驗是聚乙烯 太和工房:已銷毀

    最新消息,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名單,其中太和工房從大陸進口的水壺吸管,外包裝標示材質是聚丙烯,但檢驗發現是聚乙烯,因為不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必須退運或銷毀。
    2017/08/08 12:10
  • 名牌水壺標示有假? 遇熱變形全數銷毀

    台灣人一年用掉45億支寶特瓶,形成環境災難,雖然政府希望民眾能重覆使用水壺來取代寶特瓶,但民眾在外面想取得乾淨飲用水其實並不方便,以大安森林公園為例,雖然面積很大,進出的人很多,但一整個公園只有3處飲水機,反而變相鼓勵民眾到附近便利商店買水或瓶裝飲料,達不到推廣成效。
    2017/07/11 22:53
  • 得獎水壺原耐熱96度 遭食藥署檢測竟變形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最新不合格產品名單,連鎖運動生活館「城市綠洲」所販售的運動水壺也上榜,根據食藥署指出,這款水壺原先申報耐熱最高96度,但是經過耐熱檢驗發現水壺產生變形,目前這批貨品已經全數退運,沒有流入市面。
    2017/07/11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