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人桌佔好佔滿!他咖啡廳見「人性自私面」秒傻眼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7:42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近日有網友表示,現在咖啡廳似乎成了國、高中生的圖書館,很多座位明明沒有人坐,卻被擺滿了課本、水壺等物品佔位,讓他根本沒辦法坐下來好好享用咖啡,非常無奈。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曬出照片表示,前幾天中午到知名連鎖咖啡廳喝咖啡,剛上2樓就看到一張大桌子擺滿了講義、課本、水壺、鉛筆盒和衛生紙等物品佔位,但座位上卻一個人也沒有,讓他忍不住酸道,「原來是K中啊,還以為是咖啡廳呢,還有衛生紙保溫瓶排好好,午休時間出去吃午餐嗎」。雖然原PO當下立刻向店員反應,但因為座位在2樓,加上這群學生都不在,店員也無可奈何。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撻伐「圖書館都不太能這樣了,何況是咖啡聽,自私的人還真的沒少過」、「在咖啡廳佔位子跑出去真的有夠沒品」、「抵制一下這種行為,X有夠討厭」、「一出去就1、2個小時,有其他客人來了結果沒位子坐,一直看著那些完全沒有人只有書的位置乾瞪眼」

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明明這桌有5個人,但桌上卻只擺了2杯咖啡廳的飲料,氣憤直呼「我之前也是每天在咖啡廳讀書,但我不知道原來還有出去外面吃午餐這種操作」、「我覺得有消費就還好,可是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沒消費,然後東西放著佔位而已」、「如果有在店裡消費,我覺得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讀書沒問題,佔位置跟沒點餐就不對了」、「看起來他們也沒有全部點飲料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廳#學生#圖書館#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21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