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李汪勝 結果共4,178筆

  • 大鬧KTV!男客酒潑螢幕 檳榔汁噴天花板

    花蓮國聯五路上一家KTV,凌晨時被20多名男女在包廂內惡搞大鬧,不只拿酒潑螢幕,更直接把檳榔渣吐在音響和天花板上,店家許多器材都遭到波及,光是器材和營業損失估計至少有30萬,離譜的是這群人還把惡搞過程拍下,行徑相當誇張。
    2018/07/23 18:09
  • 大鬧KTV!男客酒潑螢幕 檳榔汁噴天花板

    花蓮國聯五路上一家KTV,凌晨時被20多名男女在包廂內大鬧,不只抽出整捲衛生紙隨意亂撒,還拿酒潑螢幕,更直接把檳榔渣吐在音響和天花板上,過程中還不斷錄影嬉鬧,行徑相當誇張。
    2018/07/23 12:52
  • 媽媽在哪?熊寶寶亂竄 憂誤食垃圾、遭車撞

    從20日開始就曝光的花蓮南安小黑熊,還是持續的在山林中找著媽媽,但令人擔心的是這2天消息傳出後小熊現身的地點反成了遊客打卡熱區,專家就呼籲只要有人靠近,除了會讓熊寶寶沒辦法靠氣味找到媽媽,甚至讓小熊驚慌亂竄,離重逢之路愈來愈遠。
    2018/07/22 12:05
  • 站票爭議多! 列車過彎危險、車上貼紙遭撕

    台鐵為了因應暑期搭乘人數變多,特地開放週五到週日每天普悠瑪和太魯閣列車的站票,改了過去傾斜式列車為了安全不能站的規定,現在就有民眾就抱怨,太魯閣列車的貼紙被破壞,而站在走道的旅客,除了有安全疑慮,也會影響坐票旅客的乘車品質。
    2018/07/21 13:44
  • 碰!疑煞車失靈 花蓮市區遊覽車連撞5車

    花蓮今天中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中山路地下道口一輛遊覽車疑似因為煞車失靈突然高速撞上前方停等紅燈,和對向車道一共5部轎車,當時被撞的轎車駕駛才要轉彎就看到遊覽車迎面衝來、根本來不及閃,嚇得放聲尖叫。
    2018/07/20 17:49
  • 花蓮熱區! 接連2天帶狂犬病鼬獾咬傷人

    花蓮的民眾可要提高警覺了,接連2天發生鼬獾咬傷人事件,分別在光復跟瑞穗,而這兩隻鼬獾確診帶有狂犬病毒,被咬傷的民眾緊急施打狂犬病疫苗以及免疫球蛋白,花蓮也被列為鼬獾狂犬病熱區,衛生局提醒民眾,一旦住家出現鼬獾千萬別靠近,萬一被咬儘速就醫。
    2018/07/19 14:11
  • 噁心!花蓮機場飲水機流黃水 民眾不敢喝

    有民眾在花蓮機場裡想喝水,沒想到按下飲水機流出來的水居然是黃色的,讓他嚇到不敢喝,隔天機場人員接獲消息到場查看,都相當正常,強調都有定期檢查,過去不曾發生過類似的狀況,到底是黃水怎麼出現的還要再檢驗。
    2018/07/18 17:26
  • 「沒事!就是想掛」 國民黨吉安鄉黨部出招吸睛

    店家門口高掛紅布條,多是寫上促銷活動,不過在花蓮一家飲料店,上面的字,老闆卻大喇喇寫著,「我就是要特價」,讓不少民眾好奇停下腳步,而同樣在花蓮,吉安鄉的國民黨黨部,近日也是掛起布條,寫著「我就是想掛」,雖然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反而停下腳步觀看。
    2018/07/18 13:52
  • 天熱戲水!北部、花蓮溺水 1天奪3命

    新北市貢寮海邊,1名父親帶兒女戲水,疑似因為身體不適不幸溺斃!今天下午在深澳漁港也有外籍漁工戲水溺斃!另外花蓮1名婦人被釣客發現在海面載浮載沉,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18/07/17 21:37
  • 花蓮惡警酒駕性侵 遭記4小過、調職法辦

    花蓮吉安分局傳出重大違紀案件!一名員警上個月擅自離守跟女性友人喝酒,不只酒駕載女子返家、還把車停在警局附近,趁女子酒醉性侵。警方調閱監視器察覺有異,將他連記4支小過、調職處分,並依妨害性自主送辦,最後以6萬元交保。
    2018/07/16 21:22
  • 驚!花蓮縣府違建拆除預算 竟刪剩1000元

    檢方追查,花蓮倒塌的吾居吾宿大樓違建案,竟然意外發現,縣政府拆除違建的預算,竟然被刪剩下1000元,但花蓮縣目前,還有高達將近3000戶的違建,還沒拆除。
    2018/07/13 18:36
  • 旅客誤拿39便當 台鐵列車為「追便當」誤點

    台鐵莒光號列車,9日晚間要從花蓮開往樹林,沒想到有旅客誤拿月台上其他列車的便當,台鐵為了追便當,費了好一番功夫,甚至臨時停靠羅東站,列車還因此誤點15分鐘。
    2018/07/12 13:33
  • 摔邊坡遇蘇花封閉! 婦受困吹海風14小時

    11日一早,花蓮蘇花公路有婦人卡在懸崖上被發現。救難人員到場時只見她自己坐在峭壁邊而一旁就是太平洋,馬上將她救起後婦人還說自己已經困在上頭14個小時,只因為要撿自己的平板和包包不慎滑落,結果碰上蘇花因為颱風封閉,一夜過去都沒人發現她受困。
    2018/07/11 17:25
  • 危險!婦為撿平板不慎墜 受困蘇花14小時

    11日一早花蓮蘇花公路發生婦人卡在懸崖邊坡的意外,當時只見她自己苦苦坐在峭壁旁看著太平洋等人救援,直到有路人發現才趕快報案,婦人獲救後表示自己是為了要撿平板和包包才會摔下30米深的邊坡,偏偏墜落後遇上蘇花公路封閉,她坐在那將近14小時才獲救。
    2018/07/11 11:46
  • 肇逃!騎士慘死車輪下 駕駛被逮稱「不知情」

    花蓮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曳引車疑似因為路段施工,縮減道路,閃避不及,先是撞上機車騎士,就著又連人帶車輾過,女騎士當場死亡,但駕駛第一時間,卻沒有停下來察看,反而加速逃逸。
    2018/07/10 18:49
  • 「最豪華簡易站」 林榮新光站擠滿鐵道迷

    經過6年建造,有全國最豪華簡易站之稱的花蓮林榮車站,今天正式啟用,有上下行共三班區間車、一班莒光號在林榮站停靠,為了紀念林榮站在撤站36年後以嶄新面貌重現,台鐵除了推出紀念套票,也舉辦文創農產市集,吸引不少鐵道迷前往。
    2018/07/10 14:58
  • 強颱瑪莉亞逼近 基隆軍艦防颱靠泊

    颱風逼近,各地展開防颱大作戰!海巡署派員前往花蓮七星潭拉起警戒線,宜蘭的民宿業者也提前收起棚架,另外停在基隆港的軍艦啟動防颱準備,用鋼纜固定船隻。
    2018/07/09 22:33
  • 防颱作戰!收割機連夜趕工 稻農排隊等

    防颱農作搶收,苗栗稻作還有一半沒收成,農民排隊等割稻機,割稻工忙不過來,得連夜收割,花蓮的黃金梨,下個月才是盛產期,但是怕颱風成災,折斷枝幹,也得先採,但是採了不見得能順利銷售,農民大嘆,進退兩難。
    2018/07/09 12:47
  • 洄瀾之星「票賣不完」 業者變「黃牛」急賣票

    台鐵在上個月底推出普悠瑪洄瀾之星,讓旅客從台北到花蓮能直達,但這班列車是屬於包車,一般民眾想買得透過旅行社訂購,但有業者因為銷售不如預期,直接跑到車站內外違規攬客,讓台灣第一列阿美族彩繪列車美意完全變調。
    2018/07/06 19:10
  • 扯!集點卡「換冰」惹怨 姊妹持麥克風鬧店

    花蓮一對姊妹,上個月到一家冰店,想用集點卡換高價芒果冰,店員告知要補差,竟然說店家紅豆沒熟,還把冰吐回碗裡,店家在臉書公開他們誇張行徑,他們疑似不滿被網友圍剿,又再度回到冰店,拿這麥克風對店家大吼大叫。
    2018/07/03 19:55
  • 怎麼會這樣?親友聽聞噩耗 憂4小孩未來

    林姓夫妻是在新北市板橋開設通訊公司,留下4個小孩,由於孩子的阿公已經高齡70多歲,阿嬤又患有失智症需要人照顧,因此小孩暫時由姑姑照料,2夫妻會喪命是因為急著救溺水的孩子,消防人員提醒最好選擇有救生站水域戲水比較安全,而萬一發生溺水事件千萬別貿然下水。
    2018/07/03 14:28
  • 花蓮美景盡收眼底! 陳奕迅《漸漸》來台拍

    香港歌手陳奕迅剛奪下金曲歌王,一刻不得閒,馬上推出粵語新歌《漸漸》,眼尖就粉絲發現MV是在台灣花蓮拍攝!包括台二線的東海岸,還有「石梯灣118民宿」,這也是五月天阿信的老師陳冠華設計,讓觀眾見識到台灣的美。
    2018/07/02 18:46
  • 「運動後循環佳」適合吃冰? 中醫師看法異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會藉由吃冰消暑,尤其是運動後身體熱,利用冰品降溫一下,更是一大享受,有中醫師就說,認為這時氣血循環好適合吃冰,不過有人持不同看法,認為溫差太大,反對人體造成傷害,這冰到底該怎麼吃、甚麼時候吃,最不傷身。
    2018/07/02 14:32
  • 董座夫婦墜崖亡 今解剖確認「生前」墜谷

    在花蓮墜崖身亡的巨陞董座夫婦,墜崖原因成謎,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對遺體進行解剖,確認2人是生前墜崖,但由於一直找不到2人手機,也找不到案發當時,停靠在公路邊車子的行車紀錄器,2人真正墜崖原因,檢方認為疑點多還要再調查。
    2018/07/01 19:44
  • 免費玩水! 花蓮「知卡宣水樂園」7月1日開放

    天氣愈來愈熱,遊客出門也開始挑有水的地方去。選在暑假開幕的包含7日的宜蘭童玩節,還有今天開幕的知卡宣水樂園,今年和過去一樣都免費,改善不少缺失再加裝監視器,讓孩子玩得開心又安全。
    2018/07/0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