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李汪勝 結果共4,178筆

  • 假冒台灣小農! 陸詐騙網站盜圖賣「南投龍眼」

    看準不少民眾喜愛有機農產品,大陸詐騙網站假冒台灣小農名義標榜賣南投龍眼,但網頁上貼的地圖卻是花蓮一家賣蔬菜的有機農場,業者無奈的說最近常接到消費者投訴,指出收到大陸貨,求償無門,業者也趕緊備案。
    2018/09/13 20:37
  • 炒股案將服刑8個月 傅崐萁怒批政治操作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從2003年涉入合機公司炒股案,更二審遭判刑8個月,昨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傅崐萁遭解職而且即將入獄。今天在解職公文尚未送達前,他仍在縣府召開記者會,說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但痛批一切都是政治操作,在選戰前如此作為,就是因為中央要染指花蓮,強取豪奪。
    2018/09/13 13:11
  • 炒股案遭判刑解職 傅崐萁:迫害絕不屈服

    花蓮縣長傅崐萁涉嫌炒股,遭法院判刑8個月定讞,最近就要發監入獄,內政部週四將解除傅崐萁縣長職務。傅崐萁(週三)晚間發表聲明,控訴遭到政府以卑劣的方式司法迫害。他表示會奮戰到底,絕不屆服,週四將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09/12 23:33
  • 炒股案傅崐萁確定坐牢! 花蓮地檢近期發監

    花蓮縣長傅崐萁在2003年被告炒股,案件經過10多年的訴訟,最高法院駁回他的上訴,維持台中高分院的判決,高分院法官認為,傅崐萁當時身為立委,卻無視政府禁止炒股法令,知法犯法,判處8個月徒刑,全案定讞。花蓮地檢署在收到台中地檢的囑託後,也將發出傳票,傅崐萁最近可能就得進花蓮監獄服刑。
    2018/09/12 21:22
  • 快訊/炒股案傅崐萁上訴被駁回 判刑定讞將入獄

    最新消息,花蓮縣長傅崐萁涉嫌在2003年間炒作合機公司股票,台中高分院先前判刑1年4個月徒刑,但適用《96年減刑條例》、《速審法》減刑為8月,沒收6302萬元不法所得,而今天最高法院駁回傅崐萁上訴,全案定讞,也就是說傅崐萁近日將被發監執行。
    2018/09/12 16:38
  • 這樣就摸走7600 慣竊男假好心按摩真偷錢

    花蓮一名吳姓男子,日前趁著一名婦人摘龍眼摔傷,偷走他口袋的醫藥費,警方一調閱監視器立刻認出他是花蓮地區的慣竊,專挑年長者下手,還會佯裝熱心要幫助老人,其實是要順手牽羊,偷走他們身上的現金。
    2018/09/11 18:29
  • 砰!電車線斷竄火花 台鐵玉里站誤點1小時

    台鐵電車線突竄火花!太魯閣號408班次今天(10日)上午停靠花蓮玉里站時,疑似是因為列車的集電弓扯斷電線造成列車無法行駛,3個月台只剩下1個能使用,雖然台鐵緊急加派其他列車運輸旅客,不過還是造成後面班次誤點了一個多小時,190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18/09/10 18:42
  • 閃車打滑!轎車衝民宅 屋主嘆「50萬」藝品GG了

    花蓮8日深夜,發生一起汽車衝撞民宅意外。1輛小黃和休旅車,在岔路口前沒有注意到對方,2台車撞成一團,其中休旅車失控打滑,再衝進藝品店,不只將民宅大門整個撞毀,屋內擺設的價值50多萬藝品、字畫也被撞壞,散落一地,而且當時屋主一家就在客廳,差點就被直衝而來的車給撞上。
    2018/09/09 19:10
  • 廟口前呷早起!花蓮米粉羹湯 飄香30載

    今天的巷仔內呷早起,帶您來到一家,藏身在花蓮廟口前的米粉羹,沒有明顯招牌和店名,全憑老顧客口耳相傳,現在已經賣到第二代,招牌「一組加肉」,把茶葉蛋搗碎,加進淋有肉燥的米粉羹裡,再配上店家自己煮的紅茶,就是花蓮在地人最愛的傳統口味。
    2018/09/06 08:55
  • 趁火打劫!婦摘龍眼摔傷 男趁亂偷醫藥費

    花蓮1名婦人日前為了摘龍眼從樹上摔下來,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要將他送醫,沒想到這時有名男子出現,看起來好像很熱心,還跟著進到家裏面,其實他是趁亂行竊,偷走婦人身上1千多塊現金後就騎著車離開,讓家屬相當生氣,男子連醫藥費都不放過。
    2018/09/05 11:59
  • 談判起口角! 2未成年持刀槍「砍殺」大哥

    花蓮國聯五路,清晨發生街頭追砍事件!一名出獄一年多的,鍾姓男子遭到曾經是小弟的2名未成年少年,在大馬路上持刀槍追砍倒地後血流不止,幸好巡邏員警及時趕到、將男子送醫,並把2名持有刀槍的嫌犯逮捕到案。
    2018/08/26 19:23
  • 囂張!自稱警局「高官」 醉男超商前巴人頭

    實在囂張。花蓮一名自稱自己是花蓮警局主管的男子,深夜在超商前,因為看對方不順眼,他竟然先是大聲罵人,還恐嚇威脅,說要朝對方開槍,甚至出手巴頭,最後更是惡人先告狀,找來員警處理,企圖弭平事情,不過花蓮警局強調,這個人他們完全不認識,並沒有在警局服務。
    2018/08/25 14:12
  • 被控偽證、逃漏稅「無罪」 傅崐萁:撥雲見日

    花蓮縣長傅崐萁捲入理想大地案,去年遭起訴時,他痛批是興票案翻版,法院經過近一年的審理後判無罪,傅崐萁不斷的說是撥雲見日,真相不會被掩蓋,而法官判無罪的關鍵是認為,他不是榮亮的負責人。
    2018/08/24 20:05
  • 男酒駕撞警車! 談和解反悔PO網嗆警刁難

    去年4月花蓮有駕駛酒駕飆速撞警車,包含駕駛一共6人受傷,也因為撞擊力道太猛整台警車幾乎快全毀,80多萬的警車維修要50多萬,事隔一年多,駕駛和警方都還沒完成和解,甚至還在網路發文控訴警察逼他買新車刁難他。
    2018/08/21 21:32
  • 惡檢林俊佑反擊出招 對停職處分提複審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月初被法務部檢審會作出停職處分,現在打算反擊。林俊佑認為,自己還沒被判刑,就被停職,處分過當,有違比例原則,說在上週就向保訓會提出複審,但保訓會則說,目前還沒有看到,林俊佑提出的申請。
    2018/08/20 17:41
  • 我要買金飾!搶匪剃光頭逃逸 6小時落網

    18日下午花蓮發生一起銀樓搶案,警方6小時後宣佈破案!落網後,嫌犯供稱因為失業缺錢,才會假裝買金飾趁機行搶,為了躲避追緝,案發後還把頭髮理光、變裝,甚至把作案用的銀色機車改噴成黑漆,但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
    2018/08/19 15:13
  • 趁大雨打劫銀樓 紅衣男搶金飾逃逸

    花蓮發生銀樓搶案,嫌犯竟然趁雨打劫!一名男子18日下午冒著大雨前往花蓮一家銀樓,僅管警車就停在店家對面,嫌犯仍大膽搶走金飾,騎乘重型機車逃逸,業者損失20萬元,警方案發6小時內火速抓到嫌犯。
    2018/08/18 21:34
  • 女騎士騎上人行道自摔、鋼筋插入腋下

    花蓮一名婦人因為路上有吊車作業,避開工程車、把機車騎上人行道,偏偏車輛打滑自摔,而且不偏不倚摔在堆放鋼筋條的花圃中,腋下車入一根鋼筋,痛得大叫,插入體內的鋼筋不確定有多長,消防隊員小心翼翼避免弄痛她,但是一改變姿勢或移動就痛得受不了。
    2018/08/18 19:40
  • 泛舟翻船 女子左腳遭救生艇螺旋槳切傷

    花蓮秀姑巒溪泛舟傳意外!一名女子和友人到秀姑巒溪泛舟,沒想到碰上湍急溪水,整艘船撞上石壁而翻覆,周邊救生艇立即趕來救人,但他的腳卻不慎被捲入旋轉中的船外機,被螺旋槳給割傷、當場血肉模糊,緊急送醫。
    2018/08/18 19:22
  • 「花千萬」謝捐款人 花蓮縣府挨轟浪費

    花蓮大地震一共收到來自全台各地25億元善款,最近許多捐款人收到花蓮縣府寄來的感謝「大禮包」,內附一張感謝函、16頁的縣政報導和一張DVD,有收到的人就質疑,縣府竟然用1300萬來做政績的宣傳,不過縣府澄清,製作禮包的經費不是使用善款,而是縣府的公務預算,主要向民眾交代善款的用途,並且提醒民眾不要忘了地震的可怕。
    2018/08/18 11:51
  • 省成本不減收入! 創業新潮用「窗戶」賣美食

    花蓮最近出現一個奇特現象,許多店家只用窗戶當起門面做生意。不少店家為了節省成本,把牆壁上的窗戶當成店面,雖然沒辦法讓人內用,但光靠網路行銷就打響名號,上門的都是觀光客,開店幾個月,就是省去數十萬的裝潢、人事開銷,奇特窗戶經營模式,營收一點也不遜色,因為講求快速方便,加上小店也有得來速的便利,讓客源出乎預期的好。
    2018/08/17 18:05
  • 花蓮車站電扶梯故障 請愛心車協助卻遭拒?

    花蓮火車站歷史久遠,因為當年沒設計電梯,往來月台只能利用電扶梯和樓梯先上下,再從地下道穿梭。但為了服務行動不便的乘客,從幾年前就申請了2台高爾夫球車穿越軌道來接駁。不過有民眾卻說,14日下大雨,電扶梯臨時故障,他請求愛心車駕駛幫忙載難以走樓梯的媽媽,卻被拒絕,說「必須事先申請」。
    2018/08/16 14:51
  • 服從學長! 國軍「潛規則」釀空軍燒傷事件

    部隊有嚴格的學長學弟制,菜鳥新兵只要不服學長命令,被懲處、被惡整都有可能發生,這次發生燒傷事件的空軍士兵朱偉碩,就說他當下根本不敢違背學長,連救濟管道1985專線他也不敢打。
    2018/08/16 12:45
  • 痛啊....凶狠鋼條刺穿擋風玻璃 刺進男駕駛鼠蹊部

    花蓮豐濱14日傍晚發生驚悚車禍,駕駛開車恍神自撞邊坡後整台車翻覆,沒想到原先擋住路旁民宅的欄杆被撞斷直接刺穿擋風玻璃刺進駕駛的鼠蹊部,警消獲報後到場出動機具把鋼條鋸斷,協助駕駛脫困,但不敢貿然拔出駕駛身上的鋼條。
    2018/08/15 19:36
  • 可惡酒駕累犯!爛醉還敢開車 沿途撞6車

    今天凌晨,花蓮自強路上發生一起白色轎車,沿途衝撞停放路旁6輛車的事故。只是駕駛肇禍後就跑了,警方循線在中山路上發現他。然而只見王姓男子昏昏沉沉,到了警局就開始呼呼大睡。原來他喝了酒,酒測值0.72毫克,根本爛醉如泥。不只如此,警方發現他今年四月才因為酒駕被逮,卻絲毫沒有悔改。
    2018/08/1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