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李汪勝 結果共4,178筆

  • 洄瀾之星啟程! 普悠瑪車身驚現阿美圖樣

    台鐵30日將一班普悠瑪列車外部繪圖,把這輛列車取個名字叫『洄瀾之星』,啟程第一天不少民眾都跑去車站朝聖,由阿美族畫家設計的繽紛車身,讓火車迷瘋狂,這輛列車從台北一路到花蓮,都有滿滿鏡頭捕捉!
    2018/06/30 13:59
  • 自殺?意外?外力介入? 夫妻墜崖疑點難釐清

    花蓮台八線夫妻墜崖事件,昨天2具遺體終於從峭壁上以吊掛方式載運下來,然而究竟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意外,死者兒子至今還是認為爸媽根本沒有尋短的理由,尤其家中沒有財務問題,父母也沒留下遺書。另外25日,監視器分別拍下他們進入超商和加油站的畫面,也看來一切正常毫無異狀,而車上疑似裝有行車紀錄器的地方空無一物,是被拔走的嗎,家屬不禁要懷疑,另有死因。
    2018/06/29 13:38
  • 巨陞董座夫婦中橫墜谷亡 兒慟「不相信」

    昨天下午被人發現,陳屍中橫峭壁上的陳姓夫妻是國內巨陞紡織的董座。經過一天,遺體終於吊掛上來,兒子難過的說,父母財務正常,只說外出散心沒有異狀,雖然警方排除了他殺,但2人死因還是有諸多疑點。
    2018/06/28 19:10
  • 輕生?債務?巨陞董座夫妻 墜崖疑點多

    27日被人發現陳屍中橫峭壁上的陳姓夫妻,其實大有來頭,他們是一家巨陞紡織公司的董座,工廠主要設在越南,製作的產品專門外銷歐洲,而夫妻倆雖然忙於工作,但和家人感情看起來不錯,臉書上還貼有不少全家福照片,沒想到前2天和兒子說要到中橫散心,這一出門就再也連絡不上2人,但沒有遺書,2人死因疑點多。
    2018/06/28 13:41
  • 夫妻失蹤2天 疑在台八線墜150米懸崖雙亡

    昨天下午,台八線159.1公里處有太管處人員發現路邊停了輛BMW休旅車,窗戶開著,車內車外卻沒人。偕同警方查看的同時,接獲消息說車主家屬在台北報案,指稱父母開車出門2天,毫無音訊,結果警消朝下看發現距離約莫50層樓高的峭壁上有2具遺體,懷疑這2名死者,就是失蹤的陳姓夫婦。
    2018/06/28 13:31
  • 北市夫妻失聯2日 花蓮中橫墜崖雙亡

    花蓮中橫天祥斷崖下午發現1男1女陳屍山谷,警方透過車牌查出車主是台北一對夫妻,家人通報失蹤已經2天,2人身上還用繩子繫在一起,夫妻當時跟家人說要出遊散心,竟然雙雙墜谷喪命!
    2018/06/27 20:48
  • 超夢幻!台版魔戒精靈村 花蓮台九線旁

    經過花蓮台九線旁,可能很難不被這樣的建築物給吸引!走童話故事風格,外觀很像魔戒的精靈村,屋頂呈現波浪狀,上頭還有蝴蝶結,夢幻場景讓遊客彷彿置身魔幻電影裏。
    2018/06/27 18:01
  • 2女吃冰拗折扣稱要PO網 老闆護員工告

    花蓮一家冰店26日遇上2名女子拿著店家的集點卡,就說要折抵,但卡上只能換50元她們卻選了120元的冰品,店員要求補差價兩人不配合,最後甚至大力甩店家的冰箱門,還把冰吃到嘴裡故意吐出來留在盤子上。
    2018/06/27 13:43
  • 最時尚車站! 花蓮林榮車站造價3.35億

    台鐵有新車站完工了。花蓮鳳林鎮的林榮車站,整個車站外型被人形容是最有時尚感的車站,而且是民間投資興建,東海岸第一個地下車站,出站後距離新地標豐平大橋和景點都很近。
    2018/06/27 12:10
  • ​​​​​​​超強!國小保全記千名學生 「唱名」護放

    在花蓮有一位記憶力超強的學校保全員,他不只可以記住全校1400名師生的名字,連家長接送開什麼車和車牌都記住了,除了讓校門口變得有秩序,也讓學童下課回家更安全。
    2018/06/26 21:45
  • 太惡劣!花蓮清水斷崖 遭人丟棄大量廢輪胎

    花蓮知名景點清水斷崖,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往。但美景竟遭人破壞,在這丟棄大量的廢輪胎!循線調查發現,做出如此惡劣行徑的是吉安一家輪胎行業者。他從105年開始,在沒有許可證的狀況下,不斷違法向其他知名車廠收購廢胎之後隨意丟棄。範圍遍及整個花蓮地區,輪胎數量多達4000多條。
    2018/06/26 13:02
  • 疑電動機車充電起火 一整排租車行陷火海

    一早7點多花蓮車站前國聯一路發生火警,一間機車租車行突然竄出火苗,民眾一開始試圖潑水搶救,奈何大火燒太快甚至往旁邊建物蔓延,雖然消防人員緊急搶救,但一共4棟建築陷入火海,裡頭幾十部機車也只剩骨架,整體損失金額難以估計,而初步懷疑可能是電動車充電時意外起火。
    2018/06/26 11:42
  • 站台?!照片被P在台灣選舉看板 杜特蒂笑了

    距離年底選戰還有一百多天,不過候選人們已經磨刀霍霍,各式各樣競選花招紛紛出籠,在花蓮一名市民代表參選人,因為打出反毒口號,竟把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照片,P圖合成到自己的競選看板,雖然當地民眾有人不認識,有人認為評價很兩極,但如今這看板紅到菲律賓,竟然連杜特蒂本人都知道了。
    2018/06/25 12:41
  • 暑假旺季搶親子客 飯店遊樂設施成重點

    暑假就快要到了,現在各大飯店都想要搶攻親子客群,就有知名旅遊網站針對全台12家飯店,讓家長票選哪間飯店會讓他們最想遛小孩,結果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獲得第一名,新竹六福村生態旅館、台南和逸飯店等也都進榜。綜合統計後發現足夠的空間讓小孩玩耍,同時家長可以放心的休息放鬆,比較能吸引家長上門。
    2018/06/22 18:07
  • 可觀!全球步高齡化 輔具商機達251億美元

    台灣今年正式步入高齡化社會,再過8年還會踏進超高齡,對比其他高齡化國家速度快上許多,而面對高齡化,輔具需求增加,輔具除了義肢之外、拐杖、助行器等都包括。每年台灣至少需要近2000隻義肢,然而專替身障者量身打造的義肢師全台卻不到300位,比起開發中國家越南柬埔寨都設立了培育學校,台灣反倒沒跟上,高齡社會中輔具研發生產將是重點,也是龐大的商機。
    2018/06/22 17:59
  • 隨身帶一疊卡!挑運動用品、金飾 男盜刷變賣

    花蓮有一名男子疑似複製信用卡後,到金飾店以及體育用品店盜刷,並將商品賣掉,不法獲利至少5萬元。沒想到這次又回到同一家店,卡刷不過,店員機警報案,男子當場在店門口被逮捕,男子稱信用卡都是撿來的。
    2018/06/22 17:32
  • 拖地見血!「柄頭」突脫落 鋁管直插手肘

    用拖把拖地這樣正常不過的動作,卻讓一名女子縫了好幾針。有民眾拿著拖把,想把浴室的水拖乾,沒想到才拖一半,拖把後方的橡膠柄頭卻突然脫落,鋒利的鋁管就這樣順勢插進她的手肘,當場皮開肉綻、流血不止,送醫縫了好幾針,直說金屬製的鋁管真的好鋒利。
    2018/06/21 18:54
  • 年改衝擊國旅! 退休中校:省錢不敢出門玩

    持續帶你了解,國旅人次2013年以來首次呈現負成長,1年就減少100萬人,專家分析國內旅遊的主要消費族群是退休族,因此年金改革之後公務員退休金減少,很多人說不敢出門旅遊,連帶衝擊國內旅遊市場,就有退休中校分享過去能規劃到歐洲、澳洲旅遊,但現在連錢都不敢花。
    2018/06/20 18:03
  • 消防隊跑錯地方 花蓮溫泉會館陷火海

    花蓮瑞穗的吉祥庭園溫泉會館,下午發生大火,業者指控消防隊跑錯地方,前往玉里另一家同名的溫泉民宿,造成救災延誤半小時,業者兩層樓接待大廳整個被燒光,消防隊晚間證實跑錯點,但澄清是報案人口誤。
    2018/06/19 23:01
  • 抓不怕! 才剛偷完洗衣店慣竊又偷補習班

    真的好囂張!花蓮一名慣竊上週才偷完洗衣店,被抓後交保不知悔改,這禮拜又換偷補習班,而且還從租屋處爬牆過去當起蜘蛛大盜,知道有監視器也照偷不誤,氣得業者PO網,希望別再抓了又放。
    2018/06/19 21:15
  • 租屋!女賊挑獨居老人 假「看房」真偷錢

    花蓮有一名女竊賊專挑獨居老人,假藉說要租屋闖進老人家中東翻西找,趁老翁不注意時偷走財物,等老翁發現想追也追不上去。
    2018/06/19 12:43
  • 男釣蝦場買刮樂中百萬 爽喊:全場我請

    真的好幸運,花蓮有民眾跟朋友到釣蝦場聚會,就在釣蝦場內買刮刮樂試試手氣,沒想到竟然刮中頭獎100萬,開心的大方宣布,要請在場所有人吃飯,而且不論內場外場通通有份。
    2018/06/19 12:22
  • 女童戲水被沖走 外婆跳溪游20公尺救孫

    花蓮壽豐鄉懷克橋下,一對祖孫在橋下玩水,一眨眼溪水變得湍急,6歲小女孩被沖走,外婆情急之下直接跳進溪中救人,游了20公尺把女童給拉起來,警消到場,由消防隊接手救援,讓祖孫倆平安涉水到岸上,沒有受傷。
    2018/06/17 21:22
  • 雲翠倒塌 建設公司建築師土木技師遭起訴

    還記得今年2月6日發生的花蓮強震嗎?當中雲門翠堤倒塌釀成14人死亡。究竟有沒有人為疏失,檢方歷經4個月偵查終結。檢方認定,包括仍在押的北歌建設公司負責人劉英麟,以及建築師游德榮和陳姓土木技師,有設計、監造和施工重大瑕疵,涉嫌業務過失致死,將3人提起公訴。至於漂亮生活旅店和阿官火鍋店等3位負責人,則是不起訴。
    2018/06/15 13:29
  • 女闖紅燈挨罰欲申訴 控警威脅屬實罰雙倍

    花蓮有女子凌晨騎車闖紅燈被員警開罰單,女子先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闖紅燈,希望可以看看自己的違規證據,不過警方告訴她,如果要申訴就直接找監理站,甚至還疑似對違規女子說,如果申訴後違規屬實,罰單的金額就會Double。
    2018/06/13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