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李汪勝 結果共4,178筆

  • 反詐騙出奇招!警用流利台語錄「警世片」

    為了避免更多民眾上詐騙集團的當,花蓮縣警局特別請一位資深員警,用流利的台語,錄製一段宣導影片!內容詼諧,搭配上員警活靈活現的舉例說明,儘管影片沒有特殊的後製,或者其他演員,依舊吸引網友關注與討論,短短PO上網幾天,就有1300次分享。
    2018/08/15 12:02
  • 熱氣球嘉年華吸90萬遊客 帶來20億觀光財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13日晚間舉行閉幕典禮,吸引超過4萬多名遊客,到現場共襄盛舉,縣府搶攻暑假熱潮,替台東創下20億的商機,業者也都高興的說,平均業績漲幅,至少5成,都是拜熱氣球嘉年華所賜,遊客也玩得相當盡興。
    2018/08/14 15:29
  • 百公斤毒蟲藏"雞寮" 力大拒捕身撞4警

    通緝犯為拒捕,竟大膽玩命。高雄旗山一名通緝犯,看到員警上門,先是躲進家中鎖門,發現員警已經追上了,他又立刻爬到屋頂,和員警對峙,而在花蓮,一名1百多公斤的通緝犯,也是因為不想被關,先藏身雞寮內,員警上門逮人時,他竟然利用壯碩的身材踩破雞寮,攀牆拒捕,衝撞員警。
    2018/08/14 11:29
  • 驚!賞鯨船海上突竄火 46人跳鄰船逃生

    真的好驚險!花蓮一艘賞鯨船13日下午1點,搭載了46名遊客和船員出海賞鯨豚,沒想到才開出去40分鐘左右船艙冒出濃煙,沒幾分鐘時間火舌就跟著竄出,當時船上的遊客全嚇壞了,附近其他賞鯨船及時靠近,趁著整艘船被大火吞噬前將46人緊急接駁上船,才沒有人員傷亡傳出。
    2018/08/13 19:38
  • 鬼門開!鳳林百鬼夜行 上千人扮鬼踩街

    11日是傳統習俗鬼門開的日子,也是雞籠中元祭典164年,下午基隆老大公廟舉行開龕門儀式,而在花蓮鳳林則有百鬼夜行祭,打破傳統禁忌,上千民眾畫上特殊妝扮成鬼踩街遊行,用獨特方式迎接農曆7月的到來。
    2018/08/11 19:53
  • 男持「鐵耙」隨機砸窗、毀花圃 居民困擾

    新竹有民眾在路上遇到隨機抓狂的男子,拿著釘耙砸壞花盆外,還敲破店家窗戶,附近路人見狀,紛紛閃避就怕被波及,員警說男子精神狀況時好時壞,但因為沒有傷人,所以已經讓家人申請強制就醫。
    2018/08/10 13:07
  • 房務「拉平床單」未更換 飯店:新人疏失

    花蓮一間知名的星級飯店接到民眾檢舉,一群人去員工旅遊到了晚上7點要入住時,房間竟然還沒打掃,房務人員甚至直接在他們面前把床單拉平,沒有換新的,只因為床單不夠,讓一群人好生氣,氣得把照片PO網,控訴飯店處理潦草,飯店也緊急滅火,協調廠商調來床單更換,一群人到了晚上9點多才順利入住。
    2018/08/06 17:27
  • 遭停職!林俊佑本俸被砍半 月領1萬6000元

    闖幼兒園公審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遭停職,還要送監察院彈劾,法務部將以最速件處理,花蓮地檢署收到後,停職令會立即生效,而遭到停職林俊佑不只無法執行檢察官職務,收入也會大受影響,不只少了司法專業加給以及加班費,本俸也要砍半,因此月薪只剩下1萬6000多。
    2018/08/02 16:27
  • 聲淚俱下澄清沒霸凌! 園長:調閱畫面無異狀

    花蓮檢察官林俊佑衝進幼兒園公審兒童爭議持續延燒,現在他除了被調離審理職一度傳出擬被調派澎湖地檢署,現在幼兒園部分家長都希望林俊佑能離開花蓮,畢竟為了女兒到班上訓斥其他小孩已經造成爭議,而追根究柢林俊佑的女兒到底有沒有被霸凌,園長也出面澄清說孩子們互動都正常沒有霸凌現象。
    2018/08/01 19:21
  • 檢闖幼兒園私審 園長淚訴:無霸凌事件

    法務部上午召開檢審會,擬定將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調職澎湖地檢署,對於他私下闖入幼兒園審問小朋友,上午園方出面強調幼兒園絕對沒有霸凌現象,家長也到場力挺。
    2018/08/01 13:24
  • 少校遭爆軍中賭博、情變 疑助官兵買通私假

    花蓮憲兵營有少校遭爆料不只有小三、還涉嫌簽賭,甚至小兵匯錢向他私通買假等爭議,少校疑似從2015年被調任到花蓮山佳憲兵營後就和妻子感情不睦,妻子蒐集資料向軍方陳情,不過軍方指出查不到證據,將重啟調查。
    2018/08/01 13:17
  • 領嘸薪水工人走光? 妹「假爆」哥獨做白工

    花蓮吉安鄉一處正在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一名工人的妹妹PO網指控老闆欠債付不出薪水,工人都走光了,自己的哥哥還留在那做白工,業者氣得連忙跳出來澄清這則不實指控,這名工人看事情越鬧越大,也連忙向業者道歉說沒這回事。
    2018/08/01 11:43
  • 賣刮刮樂全為女兒 「財神阿嬤」送出400萬

    在花蓮用餐,您或許有機會遇上一位「財神阿嬤」。已經71歲的許阿嬤晚上都到餐廳賣刮刮樂,在這2年分別有客人刮出1張200萬及2張100萬。不過總是笑臉迎人的阿嬤,其實22年來每天幾乎只睡4小時,賣力賺錢全因為二女兒在民國85年被喝酒開車的駕駛撞上,由於腦部受損,原先要考大學的她一度失去語言能力及行動能力,而龐大的醫療費用,讓阿嬤白天工作晚上還要出門賣刮刮樂。
    2018/07/31 14:27
  • 超商集點商品換不到 男子大鬧喊「詐欺」

    花蓮一名男子集了好久的點數,想到超商換集點商品,結果商品早被搶光無法兌換,男子乾脆賴在店裡不走,要求店員給他交代,還怒罵超商詐欺。
    2018/07/31 11:27
  • 9旬翁遭車高速撞飛 機車起火老翁不治

    花蓮壽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92歲老翁騎車穿越路口,卻被對向直行車高速撞上,老翁連人帶車被撞飛,機車起火燃燒,老翁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2018/07/30 21:37
  • 找嘸媽!南安小黑熊活力降 暫先捕捉安置

    還記得10天前,花蓮南安瀑布附近,被人發現的小黑熊寶寶嗎?原本林管處人員不想打擾他,還暫時封閉步道,但這幾天發現小黑熊活動力降低,還有拉肚子的情況,花蓮林管處緊急找來屏科大團隊捕捉小熊,將牠暫時安置。
    2018/07/30 17:33
  • 花蓮療癒系造型刨冰 「彩虹熊熊冰」超萌

    花蓮連日高溫,民眾想消暑,紛紛往冰店跑,業者看準商機,傳統冰品店用新鮮水果當原料,標榜天然食材,還有人推出超卡哇伊冰品,撒上多色果醬再加上餅乾糖果,用冰做成熊熊的造型來吸引顧客。
    2018/07/29 18:20
  • 中年男持刀尾隨作勢揮舞 女驚嚇報警

    真的有點嚇人!花蓮今天下午傳出疑似隨機砍人的事件,一名女子走在吉祥八街和南山五街附近疑似遭到一名男子尾隨,當她回頭詢問男子時,發現男子持菜刀、還有揮舞的動作,嚇得她趕緊呼救,但員警趕來,男子已經逃逸無蹤,因為附近是住宅區,警方不敢大意,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可疑的中年男子。
    2018/07/29 18:19
  • 劣檢闖幼兒園「公審」幼童 更多影片曝光

    持續追蹤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到幼兒園公審幼童事件,引起各界撻伐,他發聲明道歉,他說會有這樣的脫序行為,是因為園方在處理女兒的事情上,態度消極,甚至包庇霸凌的人,才會讓他這麼生氣。而當天他跑到幼兒園,質問小朋友的影片,有更多畫面現在曝光。
    2018/07/28 14:20
  • 劣檢闖幼兒園公審3歲娃 最重恐遭免職

    持續追蹤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跑到幼兒園公審事件,花蓮地檢署除了依妨礙自由、恐嚇起訴林俊佑外,也召開檢察官職務評定審議會,會中一致認為林俊佑涉案情節重大,通過懲處建議案,接下來如果移送到司法院職務法庭審理,林俊佑將面臨最重免職或撤職處分。
    2018/07/27 13:47
  • 離譜!檢察官帶警闖幼兒園 公審3歲童

    這真的是太離譜了!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就讀幼兒園的女兒被同學欺負,上個月21日、28日2度帶著偵查隊小隊長衝到幼兒園,除了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還當著全班的面一一指認,找出所謂欺負他女兒的小朋友訊問,把幼兒園當偵查庭,嚇壞了老師跟幼童。
    2018/07/26 20:06
  • 過頭!檢座「愛女心切」辦私案 竟找警配合

    為了替女兒出氣,竟然連續2次帶著員警到幼兒園的檢察官林俊佑,擁有台大雙學士、雙碩士學位,調任花蓮地檢已經7年,跟他接觸過的人都說,他雖然平常沉默寡言,但個性比較衝,這次愛女心切過了頭,還找來休假員警陪同到幼兒園查案,不知自己吃上恐嚇官司,還牽連被懲處。
    2018/07/26 19:07
  • 為女報仇!花蓮檢座率警 闖幼園嚇師生

    誇張!花蓮地檢署一名林姓檢察官,因為懷疑就讀幼兒園的女兒被同學欺負,上個月21日、28日竟2度帶著員警衝到幼兒園,不只大聲喝斥,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和學童資料,還要求女兒當全班的面公開「指認犯人」,有小朋友甚至嚇的尿褲子。
    2018/07/26 13:11
  • 擦撞判賠32000婦控保險無給付 害房遭查封

    花蓮一名江小姐因為105年的一場車禍,雙方打官司後被判要賠償32000,她把一切賠償事宜都交給保險公司處理,沒想到卻在這幾天收到法院查封房子的封條,才知道保險公司沒幫她賠這筆錢,而保險公司解釋是因為聯繫不上債權人,加上請江小姐親自來處理雙方都沒談妥,認知有落差的才會造成房子被查封。
    2018/07/25 14:59
  • 需求量過低 花蓮8/1拆除路邊21個郵筒

    科技越發達,寄信的人越來越少,郵筒的使用率也下降,以花蓮來說有時候2天一個郵筒才一封信,因此花蓮郵局將在8月1日,拆除縣內路邊21個郵筒精簡人力。
    2018/07/25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