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帶職參選 結果共141筆

  • 國民黨傳13日徵召選立委 楊瓊瓔:配合黨方向

    國民黨中央黨部將在13日徵召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投入台中第3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立委選戰,她今天未正面回應,僅說「我是一個黨員,也會配合黨的方向」。
    2019/11/06 14:14
  • 落跑市長帶職選總統 韓國瑜:起初我也不太能接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目前開到了彰化。29日晚間韓陣營在彰化市舉辦青年座談,韓國瑜在面對青年提問時,被問到帶職參選和落跑市長等問題,韓國瑜說自己其實一開始也不能接受,帶職參選的人也非常多,光是目前就有30多位議員直接跳選立委,還舉例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是帶職參選。
    2019/10/30 08:29
  • 遭質疑落跑市長 韓國瑜:在天意民意間徘徊不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表示,雖然高雄市長做這麼短,但他請假帶職參選完全依照規定沒有違法;他強調,自己參選是在天意與民意之間,徘徊不已,但他的民調的確在藍軍中一枝獨秀。
    2019/10/28 09:10
  • 帶職參選拚大位 時力提案「選前先辭職」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請假投入總統大選,讓綠營緊咬落跑市長,痛批他帶職參選,不過檢視過去的政治人物,不分藍綠包含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陳菊跟前台南市長賴清德,都曾經請假拚選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就提案修法,未來參選人參選新的職務前,得先辭掉原有的職務。
    2019/10/16 12:50
  • 韓國瑜請假選總統 林右昌:市民自有公斷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明天起請假投入總統選舉,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市民自有公斷,但「基隆我就拚成這樣,沒有市長下去盯,家裡沒有大人放空城,該有的進度不會出來」。
    2019/10/15 16:04
  • 韓國瑜請假綠委籲捐出薪水 朱立倫:相信韓會做

    民進黨立委呼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應仿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帶職參選時捐出請假期間的薪水。朱立倫今天表示,不管是不支薪,還是捐出請假期間的薪水,他相信韓國瑜一定會做。
    2019/10/15 15:13
  • 不證實10月中請假 韓國瑜:會溝通後辦理

    總統大選剩不到一百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態勢明朗,但由於韓國瑜將在11月份訪美,加上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加碼爆料,他可能十月中旬就會請假,因此可能會缺席議會總質詢,不過韓國瑜7日下午面對記者求證,仍然是沒有鬆口說出明確時間,只說一定會跟議會溝通,然後依法辦理。
    2019/10/07 19:53
  • 陳致中爆韓10/14開始請假 新聞局:沒被通知

    總統大選剩不到百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儘管在議會施政報告上,強調目前還沒有請假計劃,但外傳韓國瑜將在11月初訪美,倒數三個月要全力衝刺,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加碼爆料,韓市長將在這個月14或15日開始請假,如此一來將缺席議會總質詢,對此新聞局長被議員問到這件事,仍然態度保守,說還沒被通知。
    2019/10/07 13:59
  • 確立禁止帶職參選制度 時力推修法列優先法案

    立法院新會期將於17日開議,時代力量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為確立「禁止帶職參選」制度,將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與「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相關修法列為新會期優先法案,導正騎驢找馬歪風。
    2019/09/09 12:22
  • 時力欲修法禁帶職參選 綠認為可討論、藍反對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表示,9月新會期開議,他會正式提出禁止「帶職參選」的修法,建立規範,讓台灣民主長治久安;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持反對態度,民進黨團則認為可以討論。
    2019/08/09 16:42
  • 柯P組「台灣民眾黨」  韓國瑜:政治能量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宣布組黨,韓國瑜市長得知消息神情鎮定,除了表示尊重跟祝福,參加校長布達典禮時,還特地提到柯文哲的名字,甚至被問到柯文哲批評他帶職參選不正常,他也只以謝謝兩字輕輕帶過,由於外傳柯P組黨可能跟郭台銘合作推出第三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不批評,只說會盡快找郭台銘溝通。
    2019/08/01 12:46
  • 2020北高市長若補選 這些「接班人」可能上榜?

    角逐2020,對於韓國瑜跟柯文哲,這兩位北高直轄市長來說,除了「帶職參選」的話題熱,未來可能面臨的接班問題,也是政壇焦點,儘管外界已經點名,不少的熱門接班人,但選民的接受度,還有執政議題攻防,都是南北大不同。
    2019/08/01 00:56
  • 時代力量擬提「禁止帶職參選」 林濁水難得挺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參選總統,時代力量有意提案修法、禁止帶職參選,並追繳已經領取的選舉補助款,不過這項提案,就怕是為總統蔡英文護航,連民進黨都態度保留。專家認為,帶職參選的確有誠信問題,不過是否具有正當性,選民會自行用選票決定,問題的癥結還是在選舉補助款,一票補助30元的不合理制度、導致大者恆大,但藍綠兩黨卻避而不談。
    2019/07/26 00:23
  • 籲韓國瑜「辭職選總統」!謝長廷:這2樣工作我都做過

    曾擔任高雄市長的駐日代表謝長廷,昨天(23日)在臉書上發文再度力勸高雄市長韓國瑜「辭職選總統」,他以自己2樣工作都做過為例,強調「難以兼顧,身體健康也難以負荷」,呼籲韓國瑜不要辜負韓粉,好好的選!
    2019/07/24 14:23
  • 「台灣只剩草包、菜包可選」 柯P嘆太糟糕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候選人大致已定,至於被外界視為熱門人選之一的柯文哲,近來砲火猛烈,瞄準蔡英文和國民黨,心中怒火一次爆發,不免讓外界聯想柯文哲是否有帶職參選2020的可能性;對此,柯文哲今(19日)受訪時再度語出驚人,「今天台灣走到這個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實在是真糟糕」。
    2019/07/19 11:31
  • 拿補助款發大財? 時力提案禁帶職參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披藍袍選總統,但他是現任高雄市長會面對帶職參選的問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就計畫提案,要修改選罷法,遏止政壇騎驢找馬的歪風,同樣得面對這問題的恐怕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
    2019/07/17 13:56
  • 時力提修法禁「帶職參選」 並追回選舉補助款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說,與其要人民辛苦連署罷免,不如建立制度,遏止政治人物帶職參選的陋習,時力將提出選罷法修法,除競選連任外,禁止帶職參選,而原職位領到的選舉補助款也應繳回。
    2019/07/17 12:11
  • 回應韓柯批評 總統:每個人都應在崗位上打拚

    總統蔡英文今天回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對她的批評表示,常常聽不懂在講什麼,每一個人都應站在自己的崗位上打拚,因為我們都是人民選出來的。
    2019/07/17 12:05
  • 「韓國瑜2次選舉賺3億」? 他要修法促吐選票補助款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將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曾預估韓屆時能獲逾9百萬票。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昨(16日)在臉書PO文表示,「這900萬票若真的到手,一年時間,市長、總統選票補助款等至少3億入口袋,韓選舉真的發大財,但人民大失血的損失誰來賠!」更預告今(17日)將與高雄市議員等黨內同仁召開記者會提出修法。
    2019/07/17 09:24
  • 韓國瑜爭取帶職 民進黨團:參選或辭職二擇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並爭取帶職參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要求韓不要辜負選民期待、濫用行政資源,在「參選總統」、「立刻辭去高雄市長」做出選擇,
    2019/07/16 16:27
  • 韓國瑜喊帶職參選 他賭:1天沒請假我請5百份香蕉煎餅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勝出,將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更強調將帶職參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16日)召開記者會,要求韓辭市長,市議員林智鴻並打賭,若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前「韓國瑜沒請1天假,我請500份香蕉煎餅」。
    2019/07/16 13:39
  • 綠追打「帶職」參選 嗆韓辭市長別當跳蚤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位,民進黨高雄議會黨團抨擊,要求韓國瑜辭掉市長別當政治跳蚤,還質疑未來議會進行的施政報告和市政總質詢,韓國瑜能夠應付嗎?綠營議員嗆,如果在總統選舉前韓國瑜沒有請假,請客500份香蕉煎餅,不過自從韓國瑜上任以來,一年七天的事假他請了四天半,如果未來沒假可請的話將扣薪。
    2019/07/16 13:24
  • 怕潘恆旭講錯話? 韓改派王淺秋上電台

    韓國瑜接下來要積極備戰2020,只能說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原本是觀光局長潘恆旭要參加廣播節目,臨時改派新聞局長王淺秋。另外,藍營黨員也指控綠營網軍反串挺郭台銘,意圖分裂國民黨,綠營則極力反駁。而面對外界質疑韓國瑜帶職參選,藍營則緩頰說總統蔡英文也同樣如此。
    2019/07/16 13:02
  • 力爭帶職參選!韓國瑜甜喊:永遠跟高雄市民在一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今(15)晚間到高雄參加政論節目戶外開講,現場韓粉熱情迎接,狂喊「總統好」。被問到帶職參選一事,韓國瑜表示「尊重議會國民黨團意見,爭取帶職參選,永遠跟高雄市民在一起。」
    2019/07/15 22:30
  • 帶職惹議! 韓粉自製首面競選看板掛「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民調勝出,興奮的韓粉,立刻在高雄掛起韓國瑜的第一面競選看版,但韓國瑜帶職參選卻引發爭議,綠議員狠批韓國瑜是貪心市長,議員黃捷更是希望韓國瑜好好跟高雄分手,不要再腳踏兩條船,不過藍營議員認為,帶職參選才符合支持者意願,認為總統也沒辭職,替韓國瑜解套。
    2019/07/15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