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帶職參選 結果共141筆

  • 辭副院長選台中? 蔡其昌曖昧:我職務多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確定被民進黨徵召選台中市長,國民黨點名要他辭去立法院副院長大位,不要帶職參選!傳出就連民進黨內部也蠢蠢欲動,不同派系出線接棒的聲音,蔡其昌回應,全台不只我一人帶職參選,一切要等整體戰略考量。
    2022/04/24 19:43
  • 雙標?眾黨曾批「帶職選」 賴香伶戰桃不辭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將代表出征2022桃園市長,只是被問到要不要辭掉立委職位,專心拚選戰,賴香伶強調要發揮最大效益,目前沒有考慮辭職的問題,就被抨擊自打臉,因為當初民眾黨狂砲轟帶職參選,這回自己碰上就轉彎。
    2022/04/22 19:43
  • 帶職參選桃園市長挨批雙標 賴香伶:沒有考慮辭立委

    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將參選桃園市長,但外界質疑有帶職參選疑慮。賴香伶今天表示,目前沒有考慮辭職,因為立委職務可透過選舉機制擴大服務,身分的效益會加成,對於各界批評,她都會虛心傾聽。
    2022/04/22 18:21
  • 若初選過關會辭立委?鍾佳濱舉潘孟安帶職選為例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如火如荼進行中,參選人之一、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5)日被問到,若通過初選,是否會辭去區域立委不帶職參選?對此,鍾佳濱表示有「前例可循」,鍾舉現任縣長潘孟安帶職選為例,表示區域立委在很多事務上,可以及時反映地方需求。
    2022/03/15 09:15
  • 傳柯文哲拍板「立委帶職選縣市長」 民眾黨這樣說

    媒體報導,台灣民眾黨定調2022縣市首長選舉若徵召立委,可帶職參選,但沒選上就要拔掉立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說,黨更著重於地方上要找到合適人才參選,內部討論方案還沒定案。
    2022/02/14 16:00
  • 學姊黃瀞瑩帶職選被拔官 柯文哲說原因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學姊」日前表態將角逐台北市議員選舉,遭疑用公務身分跑攤,用市政資源拚選舉,黨政不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答詢竟當場稱「她現在沒在當發言人」,北市府也隨即發布黃下週起卸除發言工作。對此,柯文哲今(20日)表示,「人家有批評還是要處理」,至少要聽起來合理,至於黨職,僅要求地方黨部主委不要選議員,因涉及資源分配,其他不受影響。
    2021/11/20 15:48
  • 帶職參選挨轟 黃瀞瑩遭拔官吐無奈心境:繼續為民發聲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表態投入士林北投議員初選,但確遭到質疑利用公職資源參選,不料市長柯文哲今(19)日在質詢時表示「黃瀞瑩現在已不是副發言人」,黃瀞瑩本人稍早也在臉書宣布「從下週一(22日)開始正式卸除府方的發言工作」,並強調自己將會繼續為民發聲。
    2021/11/19 20:50
  • 挨批帶職參選 北市府:黃瀞瑩22日卸除發言工作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批評帶職跑選舉,市長柯文哲並當場說她並非發言體系。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表示,為避免爭議,黃瀞瑩22日起卸除市府發言工作。
    2021/11/19 17:24
  • 學姊黃瀞瑩挨批帶職參選 柯文哲:若真提名該請辭就請辭

    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議員選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魏佑任雙雙表態參選,但黃近日以公職身分跑攤惹議。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今(19日)在議會說,柯文哲批評民進黨動用行政機關宣傳公投是為選舉存糧,結果自己也是一樣,要求應該有所分際,該請辭就請辭?柯文哲則認為,她們還是遵守法律規範,黃瀞瑩目前已不是北市府副發言人而是黃珊珊幕僚。
    2021/11/19 14:50
  • 藍全代會!黨代表拋「韓國瑜條款」 首任不得帶職參選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代會今(30)日登場,新竹縣黨代表范釗等64人提案,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且在任者,法定任期內不得代表國民黨參選其他公職,被認定為「韓國瑜條款」,為避免重蹈2020年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半年,就帶職參選總統,引發民怨而慘遭罷免。不過,黨中央組發會回應,選舉策略上仍應保持彈性,不宜有任期制度化規定。
    2021/10/30 16:49
  • 任期制度化!藍全代會拋「韓國瑜條款」 他曝成功機率 

    國民黨全代會10月30日即將登場,黨代表為避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半年帶職參選總統,最終遭罷免事件重演,聯署提案建立「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任期規定制度化」規定卻被視為韓國瑜條款,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認為這並非黨內主流聲音,想得到多數共鳴機會並不大。
    2021/10/21 18:19
  • 黨代表出招!全代會拋「韓國瑜條款」 首任公職當選不得帶職參選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代會將於10月30日登場,今年有黨代表連署提案,為避免重蹈2020年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時上任高雄市長不到半年就帶職參選總統,引發民怨而慘遭罷免,提議建立「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任期規定制度化」相關規定,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且在任,在法定任期內,不得代表參選其他公職。
    2021/10/20 16:01
  • 2022韓流再起? 他曝韓國瑜「退出政壇外唯一選擇」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前年挑戰市長成功,以89多萬票終結民進黨20年執政,但帶職參選2020總統失利,6月6日遭罷免,成為史上首位遭罷免的直轄市長,如今暫時離開政壇,外界仍關心其動向。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預測其下一步,並分析原因。
    2020/08/25 07:47
  • 綠營要求辭議員 李眉蓁反譏:高雄8立委帶職選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互別苗頭,綠營要求國民黨的李眉蓁辭去議員職務,還酸李眉蓁說蓮池潭20年都沒改變,身為在地議員,李眉蓁沒做事,對此,李眉蓁反嗆,民進黨8名立委選舉通通帶職參選,還說自己一直在高雄,不像民進黨,落選就有大官可以做。
    2020/07/07 12:07
  • 陳其邁酸有信心還帶職參選 李眉蓁反嗆:落選還有大官做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昨天在議會質詢稱有自信成為下任市長,但遭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回擊「若有信心為何不辭職參選」,李眉蓁今天說,帶職參選是為盡議員責任。
    2020/07/07 11:49
  • 高市長補選李眉蓁完成登記 盼韓國瑜團隊輔選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今天截止,中國國民黨徵召的參選人市議員李眉蓁上午完成登記,她說,將帶職參選,適逢議會開議期間也不會請假,同時希望前市長韓國瑜及其團隊為她輔選。
    2020/06/24 12:56
  • 2議員帶職參選市長 徐永明:把高雄市民當白癡嗎?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說,民調指出有逾7成民眾認為應禁止帶職參選,卻有兩名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日當選的議員,要帶職參選高雄市長,「難道罷韓是白罷了嗎?把高雄市民當白癡嗎?」
    2020/06/24 11:21
  • 國瑜條款? 黃國昌籲「禁帶職選」 學者:腦袋不清不懂憲法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也讓帶職參選議題再度被拿來討論。前立委黃國昌主張,應該立法禁止帶職參選,而時代力量黨團也提出修法版本。但不少人認為,參選是憲法賦予的公民權,沒有足夠的理由,不該限制帶職參選。
    2020/06/19 22:42
  • 高市補選傾向支持陳其邁 時力:前提是不帶職參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市長將補選。時力黨主席徐永明今天說,時力會傾向支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但前提是不應再有「帶職參選」情況出現。
    2020/06/10 12:25
  • 韓國瑜PO鋪路縮時攝影 民眾:最有效率市政府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上任一年帶職參選總統,陷入罷免危機,14日嘆遭惡意中傷、被用顯微鏡監督,15日又開直播自比《格列佛遊記》中的巨人遭小人綁手腳,抹黑程度簡直到達「高雄市只要一個紅綠燈不亮,可能高雄市交通就癱瘓了」的程度;韓國瑜昨(16日)在臉書上分享鋪路的縮時攝影,改善交通不便,證明市府團隊認真工作,打臉抹黑之外,也讓民眾有感「最有效率的市政府。」
    2020/04/17 12:12
  • 韓怒嗆「沒水準」 蘋果日報反擊:創民主惡例

    總統大選辯論會,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回應蘋果日報提問帶職參選問題,動怒批評「沒水準」,蘋果日報稍早發出聲明回擊韓國瑜為民主選舉作了最壞的示範,也反映出他個人的政治素養,韓國瑜還加碼強調,他從不接受三立新聞採訪,除非他們改叫兩立,少的那一立就是沒有良心,對此,三立電視和《蘋果日報》都對韓國瑜提出嚴正抗議。
    2019/12/30 08:07
  • 韓怒嗆「沒水準」 蘋果日報反擊:創民主惡例

    總統大選辯論會,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回應蘋果日報提問帶職參選問題,動怒批評「沒水準」,蘋果日報稍早發出聲明回擊韓國瑜為民主選舉作了最壞的示範,也反映出他個人的政治素養。韓國瑜還加碼強調,他從不接受三立新聞採訪,除非他們改叫兩立,少的那一立就是沒有良心。對此,三立電視和《蘋果日報》都對韓國瑜提出嚴正抗議。​​​​​​​
    2019/12/29 18:44
  • 謝淑亞帶職參選 綠營抨擊爽領全薪16萬

    現職換跑道的候選人,如何處理目前職務,也受到關注,韓國瑜,高雄市長職務請假選總統,楊瓊瓔,台中市副市長請辭選立委,不過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她帶職參選,12月的上班日,她請年假或公差補假,全力跑選舉,還可以領全薪。
    2019/12/19 19:33
  • 綠再批楊瓊瓔濫用行政資源助選 競總:政治口水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再批台中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楊瓊瓔競總執行長洪柳益說,楊瓊瓔獲國民黨徵召後即自行租賃車輛,未使用市府公務車。民進黨用政治口水,抹黑栽贓。
    2019/11/22 14:37
  • 楊瓊瓔帶職參選 洪慈庸:行政資源應更清楚區分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台中第3選區立委,現任無黨籍立委洪慈庸表示,當副市長變成參選人,行政資源應更清楚區分,市民都會睜大眼睛監督,楊瓊瓔是否有用公務資源助選。
    2019/11/14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