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兌現 結果共912筆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1天前
  • Energy太猛了!首攻蛋門票秒殺 Toro「放話1承諾」粉絲嗨翻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新輯《Here I Am》5月2日正式發行,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份hito大台柱的他們,在「一觸即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賣前一晚,昨(19)晚到電台宣傳,Toro笑說如果門票秒殺,就在演唱會現場拆編髮,沒想到引發直播觀眾暴動,狂刷一排「+1」,讓Toro驚嚇不已,最終上演拆髮直播秀。今門票開賣後確定完售,粉絲也相當期待Toro兌現諾言。
    2024/04/20 14:41
  • 習近平下令「2027攻台」?中國爆入侵倒數 美情報官說話了

    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一名高階情報官員對中國能否在其設定的2027年目標期限前具備能力,兌現可能以武力統一台灣的計畫表示懷疑。
    2024/04/18 15:45
  • 保留重病患者最後尊嚴 法國擬允醫師協助「終結生命」

    法國政府10日提出一項新法案,考慮未來允許、罹患末期癌症或其他不治之症的成年人,在醫師協助下服用致命藥物終結生命。外媒報導指出,近年來法國民眾對病危患者尋求合法「死亡輔助方式」的需求日益增加,許多人會前往鄰近允許醫生協助或安樂死的國家尋求解脫。如今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也要準備兌現他早前承諾過的諾言,讓病患能保有最後尊嚴。
    2024/04/11 10:53
  •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2024/03/24 19:00
  • 李程彬奪影帝回雲林「請流水席」 丁寧開6小時霸氣南下力挺

    李程彬以劇集《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當時他喊話要回雲林家鄉辦流水席,昨(23)他回家兌現承諾,不但鄉親和粉絲們總動員,《她和她的她》的導演卓立和主演丁寧當天也都南下出席相挺,讓李程彬直呼感動。
    2024/03/24 16:42
  • 蘇格蘭夫妻戶頭「突進帳4.4億」成富翁!兌現瞬間崩潰了

    驚喜賺到意外之財!蘇格蘭一對夫妻理查德(Richard Warnock)與潔奎琳(Jacqueline Warnock)日前驚喜發現,兩人在全球投資公司Abrdn的股票帳戶,竟突然多出1080萬英鎊(約新台幣4.4億元)的鉅額資金,驚呼「我們中了大獎」。孰料,最終真相卻傻眼了。
    2024/03/22 10:10
  • 黃國昌批「蔡柯會」玩雙面!前立委反酸:明知還去更無恥

    總統蔡英文日前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會談,卻遭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解讀為,蔡要求柯文哲背負八年來未兌現的政策承諾,更形容「不恥」。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則認為,若明知蔡要辦「無恥之宴」,那麼赴約的柯文哲更顯無恥、噁心。
    2024/03/16 15:21
  • NBA/西蒙斯傷情反覆!「進化宣言」淪空頭支票 經紀人攬責致歉

    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情反覆,賽季至今出席率甚至不足總賽程的四分之一,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從一開始的膝傷、到回歸上賽季的下背部不適,除了主帥奧利(Kevin Ollie)坦言「還在尋找問題根源」之外,經紀人伯尼李(Bernie Lee)也主動跳出來攬責,強調是他沒能兌現「幫忙解決問題」的承諾,直言無法上場不能全怪西蒙斯。
    2024/03/06 08:59
  • 殺去IU演唱會照網瘋傳笑歪!陳其邁嚇回3字 再曝震撼喜訊

    韓國女神IU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南韓大咖主持人劉在錫兌現承諾穿西裝到首爾場演唱會支持力挺。韓網照片曝光後,台灣網友全驚呆,直呼劉在錫戴口罩模樣,撞臉高雄市長陳其邁,意外釣出本尊留言。陳其邁今(5)日更在臉書震撼宣布拼盤演場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活動喜訊與陣容。
    2024/03/05 11:39
  • 《反正我很閒》怎麼紅的?鄉民推爆1神片 只紅1年:水準掉很多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成員鍾佳播,近日響應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政見「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特別分享了「霸占YouBike」的方式,卻遭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怒轟「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掀起輿論。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反正我很閒當年怎麼紅的?」文章也立刻掀起熱議。
    2024/03/03 12:54
  • 台北YouBike前30分鐘免費!他嗨備5張卡 網怒噴:又要沒車

    台北市交通局今(26)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承諾,將於明(27)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消息傳出後,PTT炸鍋,兩派戰翻,一派網友非常開心,另一派網友則抱怨「準備借不到車了」。
    2024/02/26 14:42
  • 影音/余祥銓寵妻送30萬元新鈔!  霸氣「慶祝三節」兌現承諾

     
    2024/02/18 10:51
  • 兌現支票 王世堅不跳海「跨海」當人形立牌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選後再次兌現承諾了,這一回不是跳海剃頭,而是帶著團隊到北海道旅遊,即使到日本人氣依舊很旺,民眾瘋搶合影,讓王世堅成為「人形立牌」。
    2024/02/16 19:03
  • 賴清德國情報告 綠不排斥循李登輝「國大模式」

    大年初四,準總統賴清德南下雲林發紅包,民眾搶排人龍綿延了1公里長。而年後他也即將面對,是否520就任後會兌現選前承諾,應藍白要求,到立院進行「一問一答」的國情報告。民進黨起初質疑這有違憲疑慮,現在態度也出現鬆動,認為可以循前總統李登輝的「國大模式」,聽取委員們建言後,統一進行答覆。
    2024/02/13 14:54
  • 賴清德參拜拱天宮 苗栗縣長鍾東錦陪同

    年初二,準總統賴清德走春拜廟的行程依舊滿檔,一早他先苗栗的拱天宮參拜白沙媽,而他也在農曆年間兌現日前許下ig追蹤突破20萬人就唱歌的承諾,還加碼同框蕭美琴!
    2024/02/11 14:43
  • 蘋果西打命運多舛!母公司大飲傳跳票今發重訊:烏龍一場

    才剛恢復生產線不到一個月的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1213)因存款不足傳出跳票,大飲在今(30日)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總經理于忠敏表示其實是烏龍一場,因為和廠商雙方出納作業疏失,導致誤會無法兌現,而這項失誤,大飲會將差額補足處理妥善。
    2024/01/30 15:24
  • 30年沒加薪!蔣萬安祭出過年大禮 動物保育員調薪高5千

    動物園保育員每天和動物在一起的工作看似療癒,其實卻相當辛苦,甚至潛藏各種危險。對此,臺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在臉書宣布,調高臺北市動物園保育員的薪資,將危險加給調升3000至5000元,總計超過200名保育員受惠,成功兌現蔣萬安支持動物保育員的承諾。
    2024/01/29 15:38
  • 黃暐瀚說到做到 真送王世堅iPhone15:一起換兄弟機

    媒體人黃暐瀚去年曾與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約定,只要王世堅當選,自己就會送他iPhone,而黃暐瀚也兌現承諾,大方送出iPhone15,「我的i8 ,他的i6(接他兒子的舊手機,螢幕還有裂痕),一起換i15!從今天起,堅哥暐瀚,用的是『兄弟機』!」
    2024/01/28 10:35
  • 選前承諾請吃好料、坐捷運 台中里長選後兌現遭判當選無效

    2022年底當選的台中市南區樹義里里長莊郁雄,選前在社區關懷據點向長者拜票時,手持1萬元紅包,承諾當選後「帶大家坐捷運、吃好料」,當選後依約招待50名老人家搭捷運並用餐,花費1萬元;落敗的對手廖國銘提告,一審判決他當選無效,二審台中高分院也認為他期約賄選,維持原判,全案定讞。
    2024/01/25 08:26
  • 女立委得票率破7成「全台票后」 兌現承諾264萬補助款全捐了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這次大選以得票率70.14%完成台南市第三選區5連霸,獲得13萬2,377票成為「全國票后」,她18日宣布兌現承諾,把1/3選舉補助款繳回中央黨部後,剩餘2/3約264萬多元將捐出關懷弱勢族群。
    2024/01/19 08:50
  • 美團訪問之際、諾魯與台斷交 AIT主席:中國常沒兌現建交承諾

    美國總統拜登派遣的高階代表團已經結束對台的非官方訪問,不過諾魯趁著他們訪台之際,宣布與台灣斷交。隨行陪同的AIT主席羅森伯格今天(16日)召開記者會,強調諾魯政府的動作令人失望,更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常沒兌現建交承諾」。
    2024/01/16 15:15
  • 諾魯突襲斷交「令人失望」 美國務院發聲:台灣是可靠民主夥伴

    台灣2024年總統大選13日才剛落幕,諾魯政府15日就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除了表示「這是令人失望的決定」外,還提到中國經常做出最未能兌現的承諾,更稱讚台灣是「可靠、志同道合的民主夥伴」,並保證「會持續深化並擴大與台灣的往來」。
    2024/01/16 11:57
  • 在總統府等你!喵迷賴清德勝選 等獅隊拚冠

    賴清德是超級獅迷,過去陪總統接見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二連霸,賴清德都直呼好尷尬。不過先前統一獅球團經理,曾和賴清德約定,會去總統府找賴清德,一語雙關,如今賴清德勝選,這獅迷之約已經兌現一半,未來就看獅隊是否爭氣,能奪冠進總統府見賴總統。
    2024/01/14 14:26
  • 兌現祭品文!小商人送300份雞排 網:「這縣市的雞」好可憐

    每一次選局投票前,網路上不免俗的,都會有許多篇「祭品文」出現,而這一次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中,第一篇兌現的祭品文,是由網紅小商人發送,他宣布會在嘉義市,發送總共300份的雞排給大家,來和大家同歡慶祝,嘉義縣、市立委的選情。
    2024/01/13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