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兌現 結果共912筆

  • 蔣萬安兌現承諾 上班首夜探視清潔隊員

    蔣萬安到台北市府上班第一天,天黑後沒下班,而是去慰勞勉勵清潔隊員,而這也是他兌現選前接受專訪時提到的承諾,也就是上任後第一件優先要做的事,走訪清潔隊!
    2022/12/26 23:45
  • 蔣萬安兌現選前承諾!訪清潔隊:共同打造更好台北

    競選期間承諾上任首日走訪清潔隊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在幕僚陪同下前往信義區慰勞清潔隊員,他說,清潔隊員維持了台北市的整潔環境,期盼繼續努力共同打造更好的台北。
    2022/12/26 21:22
  • 教團籲新任縣市長兌現政見 保障代課教師權益

    全台22縣市新任和連任縣市長將於25日就職,縣市政府教育團隊也已就定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23)日舉行記者會,理事長侯俊良表示,就職日起就是兌現承諾的開始,呼籲縣市長及其教育團隊應在任期內完成競選期間提出的政見,並建議以保障代理教師權益、降低幼教師生比等政策列為優先推動項目,強調確保代理老師的聘請制度,才能保障學生受教權。
    2022/12/23 12:04
  • 韓星兔年首發!白虎兌現2年前約定 年初七「肌」情伴台妹

    韓團「NU’EST」靠《PRODUCE101第2季》再翻身,雖然目前該團已經解散,不過團員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其中被稱為「性感山賊」的成員白虎(姜東昊)即將來台,將於明(2022)年1月28日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間選在大年初七,要跟粉絲共度新年,還要提前過西洋情人節,屆時也將一展充滿「肌」情的最新SOLO歌曲。
    2022/12/21 16:09
  • 蔣萬安拚大巨蛋1年內打棒球 「期待跟市民看球賽」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20日下午率團隊與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等人開會,聽取大巨蛋簡報,今(21)日受訪被問到大巨蛋進度?蔣萬安表示,大巨蛋的確是一大挑戰,需要中央地方合作,接下來全力以赴及溝通協調。他也強調,會全力兌現選前對市民的承諾,目標在一年內完工,他期待和市民在大巨蛋一同欣賞棒球賽事。
    2022/12/21 11:50
  • 「盼孵蛋成功」 蔣萬安請來柯市府體育局簡報

    蔣萬安5天後將上任台北市長,為了兌現選前承諾,讓大巨蛋在上任後一年內完工啟用,要求柯市府團隊,在今天(20日)下午進行大巨蛋簡報,蔣萬安親自出席了解進度,柯文哲也表示,目前還卡在中央審核階段。
    2022/12/20 19:41
  • 阿根廷奪冠「電視免費」 廠商噴3千萬霸氣喊:賠得真爽

    阿根廷電器大廠「Noblex」日前推出超狂限時促銷活動,只要阿根廷在世足賽奪冠,消費者買的電視就「全額退費」,客人可以免費抱一台電視回家。如今,當家球星梅西率領藍白軍團奪下生涯首個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國家隊睽違36年的世足冠軍,廠商也霸氣的兌現承諾,就算賠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73萬元)也毫不心疼,更直呼:「賠了100萬美元,從來沒有這麼爽過!」
    2022/12/20 13:14
  • 放話阿根廷奪冠「送5份機+酒」 女星兌現了

    2022卡達世足冠軍賽於今(19)日凌晨開踢,法國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在PK大戰中阿根廷以4:2勝出奪下冠軍,梅西「最後一舞」圓夢世界盃冠軍,個人還創造了多項世界盃新紀錄。有「電競女神」之稱的女星解婕翎,曾在直播中發下豪語,若最後阿根廷拿下世足冠軍,就要送出5份「機+酒」,而現在阿根廷奪冠了,解婕翎也第一時間在社群限動表示自己將兌現諾言。
    2022/12/19 18:14
  • 世足賽落幕 卡達國王:為球迷辦了一屆「非凡」的世界盃

    卡達國王塔米姆(Sheikh Tamim bin Hamad al-Thani)今天表示,卡達已經兌現承諾,辦了一屆「非凡」的世界盃足球賽。
    2022/12/19 15:58
  • 喊話中央「全額負擔鐵路高架化」 黃敏惠:基層贏得對高層選戰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連任成功,晚間現身總部感謝選民,她說,這是民主的勝利,並不是個人的勝選,只有滿滿感恩,連任是責任開始,也呼籲中央要兌現對嘉義市所開的建設支票。
    2022/12/18 22:34
  • 連任成功!黃敏惠呼籲中央「正視對嘉義鄉親的承諾」

    嘉義市長再行選舉今(18)日舉行投票,從下午4時開票起,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因票數持續領先民進黨李俊俋,因此黃的競選總部氣氛就格外高昂,支持者不斷高喊:「黃敏惠,凍蒜!」黃敏惠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並現身競選總部向所有支持者發言,她表示,希望中央能正視正式承諾,兌現過去對嘉義開出的支票,感謝鄉親的信任,希望嘉義的幸福進行式能成為未來進行式。
    2022/12/18 17:27
  • 選戰倒數72小時!黃敏惠轟中央補助跳票 李俊俋秀公文打臉

    嘉義市長選舉剩最後72小時,國民黨黃敏惠與民進黨的李俊俋,不約而同找來曾在台中對壘的盧秀燕與蔡其昌輔選,藍綠爭戰,黃敏惠怒轟中央跳票,批鐵路高架化及肉品市場,說要全額補助卻沒兌現;但李俊俋拿出中央的公文打臉,轟嘉義市府延誤肉品市場進度,退回8200萬元的補助款,竟造謠反咬中央一口。
    2022/12/15 17:49
  • 黑幫大哥詐買骨董!連「120億支票」也偷來

    天道盟一名張姓男子,假扮是骨董買家,向一名收藏家買70多件藝品,當下立刻開出120億元的支票,但交易完成後,對方才發現這些都是空頭支票,無法兌現,只是還來不及報案,嫌犯一夥人,又趁對方不在時,派小弟闖空門,偷走屋內更多高價的骨董「非賣品」。
    2022/12/13 19:41
  • 新任苗縣長鍾東錦 選舉補助款全捐弱勢

    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兌現選舉承諾將選舉補助款3738,090元全數捐贈給苗栗縣31個社福團體與機構。鍾東錦表示,這是全縣12萬4603位鄉親共襄盛舉,一起做善事。
    2022/12/09 12:35
  • 「霍華德Like」 37歲生日訪校園大嗑沙其馬

    魔獸霍華德曾開直播,說要在12/8生日前進校園,如今他也說到做到,一連兩天到不同學校,還大嗑台灣傳統美食沙其馬「說很好吃」。眼看當初直播說出的承諾一一兌現,也讓外界期待,霍華德說會在這個月帶孩子來台灣玩,是否能如願實現看到父子同框。
    2022/12/08 19:01
  • 生日願望實現! 魔獸入校秀「暴扣」師生嗨翻

    魔獸霍華德曾開直播,說要在12/8生日前進校園,如今他也說到做到,提前一天到桃園大成國中進行公益活動,不但與校隊球員PK籃球、玩一連串趣味互動,他還主動為罹患罕病的同學穿上親筆簽名球衣。眼看當初直播說出的承諾一一兌現,也讓外界期待,霍華德說會在這個月帶孩子來台灣玩,是否能如願實現看到父子同框。
    2022/12/08 12:20
  • 台積電美國廠機台進駐 蘋果搶下單.拜登宣揚政績

    全球半導體龍頭企業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6號舉行首部機台進廠儀式,科技業重量級人士,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都出席典禮。拜登也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致詞,他將台積電在美國設廠視為重大政績,不但解決美國晶片斷鏈危機,也兌現了「美國製造」的競選承諾。
    2022/12/07 19:56
  • 發消費券救經濟? 藍委:有利民生都支持

    國內物價漲幅高,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出,各項數據顯示明年經濟成長不容樂觀,民進黨政府除了口號治國外,拿不出半點具體因應作為,強烈呼籲民進黨政府,兌現總統蔡英文做出的承諾,改善低薪、解決高房價、減緩通膨造成民眾生計衝擊。對於是否贊成發放消費券?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有利民生的政策都支持,但速度要快,且錢要用在刀口上。
    2022/12/06 12:55
  • 世足日本贏德國請吃和牛 網紅:70人吃到飽

    有網紅兌現祭品文,說世足日本贏德國,要請網友吃和牛,一下湧入超過5700則留言敲碗,5日晚間抽出70位粉絲,在台北一間火鍋店,享用和牛吃到飽。
    2022/12/05 23:46
  • 綠議員倍增! 謝國樑兌現支票恐難上加難?

    九合一選戰告一段落,但對新上任的市長來說,挑戰才正要開始,尤其看到基隆的部分,基隆市長由國民黨謝國樑勝選,現在他不僅要想辦法兌現選前的支票承諾,還得要面臨議會失去掌握,如此一來,市政與政見的推動上,勢必會被放大檢視。
    2022/12/05 23:08
  • 等8年終於拿回桃園!藍綠議員未過半 選前政策支票恐難兌現?

    桃園市由綠地變藍天,張善政拿到55.7萬票,勝出民進黨鄭運鵬近13萬票,不過在議員席次上,藍營反而減少,民進黨則是增加,但是兩黨都沒有過半數,反而是無黨籍占了10席,會不會成為未來在施政上的一個難關呢?學者分析,過去鄭文燦市長任內,在資源分配上,讓藍綠議員都能認可,甚至也有拉攏藍營議員,另外還有小內閣名單還沒有雛形,這都將成為張善政當選後的新考驗。
    2022/12/02 23:09
  • 當選免費送Gogoro!慘被中央打臉 謝國樑:給我一點時間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勝選後,如何兌現先前提出的做公益免費送電動車政見,引發高度關注。由於他提出該項政見時,曾說會向中央爭取補助,但今(28)日從交通部、經濟部到環保署都打臉,表示沒有補助計畫;對此,謝國樑稍早再度回應,「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穩健的落實這個重要政策」。
    2022/11/28 17:14
  • 市民敲碗送機車!謝國樑上任首個大難題

    基隆市也是由綠地變藍天的縣市,直接被翻盤,但謝國樑現在要面對的挑戰是,如何兌現自己所提出的政見,因為現在基隆市民敲碗,何時送青年電動機車騎?因為他提出4年目標5萬台,但這預算高達15億元,謝國樑回應說,預計會在113年的年度預算編列進去,以及增加稅收,一上任就會立刻討論任何可行方案。
    2022/11/27 13:01
  • 俄羅斯動員兵母親發出挑戰 要求普欽回應訴求

    俄羅斯動員士兵前往烏克蘭作戰,他們的母親和妻子正急切要求軍方兌現總統普欽所作的承諾,相關影片充斥俄羅斯社交媒體。
    2022/11/26 06:29
  • 世足/出生喀麥隆、效力瑞士 安保路進球不慶祝:對家鄉的尊重

    前鋒安保路出生於喀麥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披上瑞士隊戰袍出戰家鄉隊伍,今天是全場唯一進球的球員,他也兌現賽前承諾,因對手是喀麥隆,進球後沒有慶祝的動作。
    2022/11/24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