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西打命運多舛!母公司大飲傳跳票今發重訊:烏龍一場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5:24
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傳跳票,今(30日)召開重訊表示烏龍一場。(圖/TVBS)
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傳跳票,今(30日)召開重訊表示烏龍一場。(圖/TVBS)

才剛恢復生產線不到一個月的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1213)因存款不足傳出跳票,大飲在今(30日)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總經理于忠敏表示其實是烏龍一場,因為和廠商雙方出納作業疏失,導致誤會無法兌現,而這項失誤,大飲會將差額補足處理妥善。

大飲總經理于忠敏在重訊記者會上表示,這起事件是和券商的溝通誤會,原本支票需要抽出回收,但因出納作業疏失,導致應付2筆金額無法兌現造成失誤,大飲會在今天將差額補足,另外也強調,目前生產線已逐步恢復當中,未來針對財務處理會更加謹慎。而大飲大動作發重訊澄清烏龍,就是市場對他們沒信心,也因為從前年開始,大飲就爭議不斷。

 

去年5月時,因為生產的蘋果西打出現不明沉澱物,遭桃園衛生局命平鎮廠產線暫停作業,回收42萬瓶,並罰款100萬元。6月又爆出勞資爭議,有員工投訴公司沒有發薪水,也因為生產線停止,導致當時接近100%停工比例。

直到去年11月中抽檢合格後,大飲才在12月底召開法說會,宣布蘋果西打正式回歸,部分產線已經開始試生產。因為停工、產品下架回收,導致大飲去年(2023年)的營收嚴重衰退,原物料上漲導致生產成本增加,其實大飲產能一日約為1184.1萬元,一日產能為4974箱,如今又發生跳票烏龍,讓老牌飲料「蘋果西打」的回歸之路是一波三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飲#蘋果西打#重訊#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71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