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20:38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圖/TVBS

 
男子在郵局前拿出230萬元的支票,說是要兌現,這可是女兒欠23萬元,拿來償債的,沒想到卻被發現這支票是變造的!

圖/TVBS

東門派出所副所長林耿宏:「1名女子利用公司職務之便,向銀行申請2張支票後,將其1張面額100元支票,變造為230萬元!」

這也太誇張了吧?100元的支票,竟然被拿來變造成230萬元?原來,29歲的女子,在家族事業中擔任會計,她欠了爸爸23萬元,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竟然異想天開,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提領,她還跟爸爸說,多的要還我。
 

圖/TVBS

東門派出所副所長林耿宏:「轄內銀行報案指出,日前有1名男子持有被變造面額的支票,意圖在另1金融機構兌現支票。」

原來,女子父親在郵局兌現支票,這支票得送到票據交換所,送回付款銀行查核,銀行的經理發現不對勁報警,才揪出這名女子的犯行,她說,不知道這樣子觸犯法律,以為不能兌現的話,頂多就是退票罷了,她讓自己的債主父親去兌現,現在要被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債務#會計#支票#變造#郵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1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