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乘風破浪的姐姐2 結果共39筆

  • 獨/任賢齊驚爆是藍心湄親家! 相親6次都失敗「就愛男人味」

    「亞洲天王」任賢齊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他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會。任賢齊和藍心湄相識多年,令人想不到的是2人竟還是「親家關係」!任賢齊一向重情義,不只時常替藍心湄幫忙宣傳節目《女人我最大》,甚至推薦她去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
    2024/03/06 19:31
  • 有望組台版《浪姐》?詹仁雄洩名單「2大咖天后入榜」 製作進度曝

    製作人詹仁雄昨(2)日與王偉忠、沈玉琳、藍心湄、陶晶瑩出席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他擅長挖掘素人,打造出成功造星的選秀節目,包含當年孕育出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等多位大咖歌手的《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近期引爆討論度的《原子少年》、《未來少女》等。他受訪時也表示很想做台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直言要邀請藍心湄、陶晶瑩回歸唱跳舞台。
    2023/09/03 07:13
  • 賈靜雯上海返台!遇突發狀況「飛9小時才落地」:回家充滿曲折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即使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影響,以持續進步最終突破重圍,順利獲得第11名成團。如今賈靜雯也在比賽結束後返台,怎料短短2小時的航班意外變成9小時30分鐘才能降落,她也自嘲「讓我繼續在空中乘風!」
    2023/07/21 11:39
  • 《浪姐》太嚇人!那英吐「爆瘦10幾公斤」內幕 力勸周迅別去

    大陸火紅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至今已推出第4季,開播至今爭議接種而來,近日網上又傳劇本內定,引發觀眾不滿。曾於第2季奪冠的金曲歌后那英,近日訴苦參賽時期苦不堪言的內幕,還為此瘦了10幾公斤,還力勸一旁的金馬影后周迅千萬別去。
    2023/06/03 18:01
  • 女星苦練唱跳連2年落選《浪姐》 淚認「做夢哭醒」:強烈無力感

    大陸人氣綜藝《乘風2023》(《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播出後再度引起討論熱潮,代表出賽的台灣女星徐懷鈺、Ella、賈靜雯等都成為關注焦點,然而卻有人不得其門而入,團體出身的女星劉美含6日發文表示自己連2次去徵選都落榜,遺憾表示「期待和熱情撒落一地」。
    2023/05/07 14:23
  • 張柏芝直播狂撈4億成「帶貨女王」!靠1神招秒讓粉絲掏錢

    41歲港星張柏芝擁有窈窕身材及神仙顏值,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而先前她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聲勢翻紅,近日她開始做起直播帶貨的工作,吸金能力相當驚人,第一場直播就創下1億人民幣(約4.4億元台幣)的營業額,同時也是今(2022)年第一位單場銷售破億的女明星。
    2022/10/16 12:11
  • 王心凌陸綜突喊卡!網瘋猜與大咖男星有關 再爆讓路內幕

    女星王心凌因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事業再創高峰,她挾帶著高人氣最終在節目中拿下第一名,之後更和藝人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而16日迎來首集播出,廣受好評,原本表定23日將播出第2集,沒想到節目組突宣布延期播出,網友見官方聲明後認為理由過於牽強,瘋狂揣測可能是「藝人出問題了」。
    2022/09/25 20:04
  • 【今日熱搜】楊丞琳/馬英九/泳渡日月潭2022/9m88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楊丞琳」。女星楊丞琳2000年以女團「4 in Love」出道,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被譽為「全能天后」,後來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怎料,最近網友挖出她自稱「我是廣東人」影片,引發網友熱議。事發後,她昨(4)日也分別在IG和微博發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5 13:24
  • 喊「我是廣東人」!生日挨酸爆祖國禁忌 楊丞琳IG首發聲

    女星楊丞琳2000年以女團「4 in Love」出道,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被譽為「全能天后」,2019年嫁給中國歌手李榮浩,後來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怎料,最近網友挖出她自稱「我是廣東人」影片,引發網友熱議。事發後,她昨(4)日也分別在IG和微博發文。
    2022/09/05 10:13
  • 楊丞琳驚吐「我是廣東人」掀戰火!生日意外淪禁忌

    女星楊丞琳出道20多年,當年以女團「4 in Love」逐漸打開知名度,後來又跨足戲劇、節目主持,可說是「全能天后」,後來她也轉往大陸發展,先後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沸騰校園》等節目,演藝事業再創巔峰,如今有人挖出她曾說自己是「廣東人」的影片,再度引起激烈討論。
    2022/09/04 21:20
  •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8/29 21:36
  • 比潔西卡多1倍!王心凌變「吸金教主」新團綜招商費超驚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翻唱經典舞曲〈愛你〉人氣再創巔峰,最後更在節目中拿下冠軍。最近也將出演新的團體綜藝《星星的約定》固定班底還有女星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而其總招商金額也跟著曝光,竟衝破4.1億人民幣天價(約18億台幣),比另一檔由女星Jessica領軍的節目高出整整2倍多,吸金威力不容小覷。
    2022/08/24 09:40
  • 60歲杜德偉登《披哥2》!天王們相挺 親曝不老秘訣

    《乘風破浪的姐姐3》讓王心凌再度翻紅,近日同系列《披荊斬棘的哥哥2》第一集也開播,讓60歲杜德偉一舉登上熱搜!原本官宣名單主打潘瑋柏、張震嶽、吳克群等人,沒想到「背景、實力最硬」原來是杜德偉,連影帝梁朝偉、歌王張學友都來幫他加油打氣!
    2022/08/22 19:16
  • 《披荊斬棘2》官宣!名單見「台灣7男星」 元祖級偶像蘇有朋登場

    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終於官宣!隨著先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炒出話題,由女星王心凌奪下冠軍,緊接著《披荊斬棘2》也引起關注,如今名單終於公開,確定在8月19日開始播出,參與者包括潘瑋柏、王大陸、信等7位台灣男星。
    2022/08/18 09:23
  • 《披荊斬棘》第2季將開錄!名單驚見9台男星

    近期大陸明星真人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引發網友和觀眾關注,讓不少粉絲也開始敲碗《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最近微博傳出,《披哥2》預計將在29日於長沙開錄,至於名單方面,其中包括9位台灣男星,另外還有來自泰國的Mike,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2022/06/22 21:56
  • 2年未回台!伊能靜享受大陸生活:比台北更有家的感覺

    近年長駐大陸發展的伊能靜,代表作是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她於2015年跟大陸演員秦昊結婚,誕下女兒小米粒,由於大陸疫情持續,伊能靜已經有2年未有返回台北,但讓人意想不到,伊能靜未受上海封城影響,她拍片表示體驗到當地人的熱情團結,令她有深刻家的感受,片中更高呼「上海人真的很棒」,伊能靜果然懂得做人。
    2022/06/07 18:40
  • 王心凌登《乘風破浪》熱搜第一!不介意80歲拄拐杖跳〈愛你〉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0)日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初登場,演唱經典作品〈愛你〉直衝話題熱搜第一,以不到2分鐘的初舞台作品展示唱跳及情感功力,與天后那英、寧靜成為前後腳站上熱搜首位的藝人,錄影現場宛如大型歌迷會,那英和郭采潔更隨著歌詞比「心」,觀眾也驚呼:「當年她是姐姐,現在像是我妹妹!」王心凌被問及介不介意永遠被貼上「甜美」標籤,笑說:「如果我80歲,還可以被叫甜心奶奶,不是也滿好的嗎?」
    2022/05/20 16:11
  • 賈靜雯登陸綜藝?《浪姐3》名單瘋傳「台3大咖全在內」

    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020年、2021年接連播出第1季、第2季,邀請已經出道的30歲以上女星參加訓練、比賽,網路上瘋傳第3季預計在3月開始錄影,名單不乏台灣藝人,包括「甜心教主」王心凌、歌手温嵐、「金馬影后」賈靜雯等人。
    2022/01/06 22:36
  • 直播帶貨報錯價 張柏芝喊「話都說了」霸氣認賠21萬

    41歲港星張柏芝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後聲勢翻紅,再度迎來事業高峰,不過沒想到看似精明的她,近日竟在直播上報錯價,讓廠商瞬間臉綠,不過最後她也霸氣認賠,自掏腰包貼5了萬元人民幣(約21萬台幣)彌補廠商損失。
    2021/11/19 18:15
  • 最美好的年紀!張柏芝曬舊照吐心聲「懷念20歲的自己」

    41歲港星張柏芝以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度迎來事業高峰,日前張柏芝又在IG曬出一段影片,驚喜曝光一張又一張21年前青澀的模樣,不只絲毫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母親的凍齡外表驚豔網友,也令人不禁回想起張柏芝當年正值青春年華時期,與謝霆鋒的愛恨情仇。
    2021/08/17 10:57
  • 楊丞琳捨棄上億戲約返台 鬆口「與李榮浩生子計畫」

    女星楊丞琳前陣子赴陸與老公李榮浩相聚,更登上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拿下第3名順利成團,近日返回台灣宣傳新電影。雖然因疫情緣故推掉多部大陸作品,粗估損失上億收入,不過光是代言就進帳5千萬,她也鬆口生子計畫,坦言「我從來沒有假設過有小孩子。」
    2021/05/19 18:31
  • 陸網酸「有錢賺才來」 楊丞琳無奈:「關他屁事」吐真相

    楊丞琳今(2021)年1月底,飛往大陸和分隔近一年的老公李榮浩團圓,並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之後卻遭到部分網友們狠酸,「因為有錢賺才願意來見老公」,對此,楊丞琳昨(10)日出席電影活動時,也做出了回應。
    2021/05/11 11:50
  • 網瘋猜「第4胎」生父 張柏芝回應傳聞:有發福一點

    40歲的張柏芝,在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後,便傳出懷孕第四胎的消息,在出席活動時小腹微凸的模樣,更是引發遐想,讓不少網友開始猜測第四胎的爸爸是誰,對此,張柏芝在沉默數月後終於做出回應。
    2021/05/05 12:03
  • 突爆「家人有失智傾向」 楊丞琳深夜淚:害怕她愈來愈老

    「全能天后」楊丞琳前陣子赴陸與老公李榮浩相聚,更登上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拿下第三名佳績,演藝事業成績有目共睹,近期返台的她幫16歲的「狗女兒」Yumi慶生,透露女兒的行為和作息和過去有點不同,被醫生判斷為失智傾向,令她有感而發地說:「再怎麼樣有心理準備,還是會害怕她愈來愈老。」
    2021/05/05 11:24
  • 被誤傳「不洗澡」媽媽心疼 楊丞琳嚴肅發文:干路人X事

    女星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最終拿下第三名順利成團,日前已返台開始隔離生活,她昨(22)日突然發布長文,透露自己被誤傳「不愛洗澡」,甚至受到學者專家抨擊,讓母親非常擔心,只好出面澄清「我一天不洗澡就難受」,語句間充滿無奈。
    2021/04/23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