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21:36
藝人王心凌與張棟樑多年後再次合作。(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王心凌與張棟樑多年後再次合作。(圖/翻攝自微博)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王心凌與張棟樑並肩走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最強小三上線!許孟哲被叫「老公」 妻不氣反笑:認輸了

王心凌與張棟樑2006年合作偶像劇《微笑PASTA》,不僅創下極高的收視率,也在戲外建立起好交情,之前隔空合唱經典歌曲〈彩虹的微笑〉,甜蜜的歌詞加上俏皮的互動,令粉絲看了嘴角都不禁上揚。如今兩人真的碰面,張棟樑以一身輕便裝扮現身拍攝現場,和王心凌有說有笑地並肩走在一起,展現完美身高差,而且擔心女方被曬到,還特地挪動陽傘為王心凌遮陽,舉動相當貼心。

張棟樑貼心為王心凌遮陽。(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軒嵐諾增強為中颱!暴風圈襲台機率漸增 連4天防大雨
 

雖然經紀人面對外界詢問,低調表示不方便透露任何訊息,不過張棟樑27日曾更新微博,IP位置顯示在雲南,加上路透照曝光,粉絲興奮直呼「我的青春啊」、「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等不及了」、「原地結婚吧」、「好愛他啊!我的初戀追星!溫柔的張先生」、「哇哇,16年後終於又見到你倆」、「我的古早CP又活了,怎麼拍都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張棟樑#電視劇#綜藝#CP#乘風破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7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