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荊斬棘》第2季將開錄!名單驚見9台男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1:56
近期微博瘋傳披哥2將開錄名單中有9位台灣男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近期微博瘋傳披哥2將開錄名單中有9位台灣男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近期大陸明星真人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引發網友和觀眾關注,讓不少粉絲也開始敲碗《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最近微博傳出,《披哥2》預計將在29日於長沙開錄,至於名單方面,其中包括9位台灣男星,另外還有來自泰國的Mike,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據了解,《披荊斬棘的哥哥》官方微博,上月31日就發文招募第2季大眾評審團,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最近在微博上,流傳第2季出演的哥哥名單,其中也包括部分已在第1季成團的藝人也會出演,包括陳小春、李承鉉、張智霖等、林曉峰等。

 
 
另外包括杜德偉、陳小春和張智霖等香港男星也參與。(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被爆上大號不沖水 《浪姐3》女星氣炸嗆告

《披荊斬棘的哥哥》本季有32人,其中名單包括9位台灣男星,包括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吳建豪、吳克群、信(蘇見信)、言承旭和張震嶽,其中言承旭還是第1季成團成員之一。由於本季名單傳出有吳建豪,不少粉絲都敲碗希望有機會看到言承旭和吳建豪同台表演。
 
 
微博瘋傳32位男星名單卻不見張棟樑。(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女星組「內湖美腿幫」成員超豪華 季芹走心:怎沒邀我?

至於32人名單,有Mike、曾比特、陳小春、彈殼、杜德偉、范世琦、郝雲、黃義達、金瀚、李承鉉、林峯、劉愷威、陸毅、潘瑋柏、仁科、任賢齊、蘇有朋、汪峰、王大陸、溫兆倫、吳建豪、吳克群、吳卓羲、信(蘇見信)、言承旭、楊長青、張雲龍、張震嶽、張智霖、鄭鈞、周柏豪、朱嘉琦。
 
不過這份名單一出,不少粉絲都問,「怎麼沒有張棟樑?」事實上,隨著王心凌在《乘風破浪》人氣暴漲,當年一起拍攝偶像劇《微笑Pasta》男主角張棟樑,也被粉絲們期待可以出演《披哥2》,甚至不少網友問,「簽證辦好了嗎?什麼時候飛?什麼時候來見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披荊斬棘的哥哥#陳小春#蘇有朋#吳建豪#張棟樑#張智霖#杜德偉#王心凌#言承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55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