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登陸綜藝?《浪姐3》名單瘋傳「台3大咖全在內」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2:36
王心凌、温嵐、賈靜雯。(圖/翻攝自王心凌、温嵐、賈靜雯Facebook)
王心凌、温嵐、賈靜雯。(圖/翻攝自王心凌、温嵐、賈靜雯Facebook)

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020年、2021年接連播出第1季、第2季,邀請已經出道的30歲以上女星參加訓練、比賽,網路上瘋傳第3季預計在3月開始錄影,名單不乏台灣藝人,包括「甜心教主」王心凌、歌手温嵐、「金馬影后」賈靜雯等人。

賈靜雯接連拿下視后、影后。(圖/翻攝自賈靜雯Facebook)

 
今(6)日傳出《乘風破浪的姐姐》正在籌備第3季,預計3月開始錄影,微博上流傳的名單上有李玟、李冰冰、王菊、薛凱琪、袁冰妍、温嵐、蘇詩丁、曲尼次仁、曹璐、袁婭維、陳冰、賈靜雯、鍾欣潼(阿嬌)、蔡卓妍(阿Sa)、柳岩、徐冬冬、林鵬、李依曉、麥迪娜、王心凌、吉娜、陳紫函、陳粒、胡杏兒、戚薇、何潔和張儷。

更多新聞: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啪一聲巨響」 目睹男星嚇:真的痛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名單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港台的不少啊」、「賈靜雯都在台灣拿了影后和視后,感覺沒必要來上唱跳綜藝吧」、「好多意想不到的」、「李玟太頂了」、「這陣容可以」、「最期待李玟」、「王心凌?真的嗎」。只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實際詢問賈靜雯是否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對此,經紀人表示,「完全沒聽說過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乘風破浪的姐姐#名單#王心凌#温嵐#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3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