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姪女加LINE騙錢!雙方爆笑對話「害我斷腿怎麼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23:36

高雄一名王小姐,遭詐騙集團冒充,打電話給女子的姑姑說被跳票要借36萬,姑姑著急上門關心,正好詐騙成員又來電,催婦人去匯款,王小姐跟詐騙集團瞎掰亂扯,還說急著去銀行摔斷腿骨折送醫,無法馬上出門匯錢,還反問詐騙成員,你沒骨折過嗎,骨折哪有那麼快出院,讓對方啞口無言。

圖/TVBS

 
女子vs詐騙成員:「你那個帳戶,XX阿姨說都匯不過去,不知道怎麼辦。」

女子口氣很急,說錢匯不過去,對方不相信。

女子vs詐騙成員:「我為了要出去匯,害我,喔跌倒,腳右腳都骨折了,是喔,我沒有辦法處理啦,你現在還在醫院嗎,對。」

 
女子真情演出,瞎掰跌倒骨折,因為對方,是詐騙集團,一直催王小姐的姑姑出門匯錢。

女子vs詐騙成員:「沒有那麼快啦,你是沒有骨折過膩,不然,沒有辦法馬上出院啦,你以前不是小時候,你爸爸說你都骨折,跑一跑在門口骨折,就匯不過去哪有辦法。」

圖/TVBS

聊天拖延時間,斷腿送醫這種對話也掰,就是希望拉長對話時間,讓警方好追查,高雄一名王小姐,遭詐騙集團冒充,打電話給她大姑,以換電話為由,重新加通訊軟體,隔天就假冒王小姐,說被跳票急需36萬,姑姑著急的,到找王小姐家關心,這時詐騙集團又來電。

王小姐:「前面我還有說,你真的要好好感謝各位姑姑啦,我們為了你這36萬,受傷的受傷,心臟痛的心臟痛啦。」

擔心對方不死心,王小姐帶姑姑到警局報案,她指控員警不受理,說沒證據,錢別給別管他就好,王小姐返家打給165,165才又派案到同一個派出所。

圖/TVBS

王小姐:「請我們第一個封鎖,如果不行你自己打165去問一下反詐騙集團,他們說165是主管機關。」

 
鳳山分局埤頂派出所所長張輝文:「她是有說她想報案,那同事有在跟她溝通,希望民眾不要去做一個匯款,(後續)是依規受理,開立了受理民眾報案證明單給她。」

事後警方開出三聯單,受理詐欺案並通報警示帳戶,王小姐家人,曾被騙過一次,她擔心又有人受害才會報案,報警後又跟詐騙集團周旋,亂扯骨折斷腿,對話聽起來爆笑,卻也感受得到,她有多痛恨詐騙集團。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間#警方#民眾#醫院#高雄#送醫#員警#詐騙#受傷#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