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11線大小貨車對撞 警消鋸車門救人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8:53

一對從事鐵工的潘姓兄妹,3日早上10點時,從台11線北上工作,開車到半路上跟一輛大貨車發生對撞,由於撞擊力道太大,潘姓男子一度受困車頭,警消接獲報案後,火速抵達現場,動用破壞器材將變形的車門鋸開,費了一番工夫才將人救出,而駕駛被救出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圖/TVBS

 
一台小貨車,車頭撞得全毀,擋風玻璃碎了一地,左側車門也被擠壓到變形,醫護人員用破壞器材把門鋸開,搶救受困的駕駛。

事故發生在3號上午10點左右,花蓮台11線32公里處,大小貨車對撞。

圖/TVBS

一名41歲潘姓男子,載著妹妹,駕駛小貨車北上時,跟另一輛南下的大貨車,在彎道對撞。
 

水璉分隊隊員陳浚銘:「救護人員立即給予(潘男)頸圈固定,並使用破壞器材將受困民眾順利救出。」

因為撞擊力道太大,潘姓男子,腿部跟腰部都受到重傷,警消到場時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而坐在副駕的妹妹,受到輕傷。

圖/TVBS

對向的大貨車駕駛,則沒有受傷。

交通組長林琮祐:「本案員警已依程序完成現場社會蒐證,肇事責任將帶送,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分析以釐清肇責。」

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究竟是誰先違規越線,警方還在釐清當中,這起對撞事故,釀成一命危一輕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民眾#醫院#醫護#男子#送醫#花蓮#工作#員警#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272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