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變打架!疑酒後起口角 狠踹友人頭部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20:11

原本是朋友開心烤肉聚會,卻被送醫收場!6日傍晚4位友人,相約到花蓮北濱公園曙光橋下喝酒烤肉,過程中喝了幾杯酒,其中兩位朋友起了口角,陳姓男子開始毆打黃姓男子,人都倒地了,還往頭部猛踢好幾下,其他人想拉也拉不住,路過民眾看到趕快大聲制止,反被罵。

圖/TVBS

 
男子整個人躺在地上縮成一團,但一旁的人還不斷猛踢他的頭,其他人想要制止也拉不住,他一度坐起身,看起來非常痛苦,對方火氣超大,又出手了好幾拳。

友人:「就是在喝酒烤肉,(啊他喝醉酒喔),對啊突然吵架,就是這樣子啊。」

3男1女,6日傍晚6點多,相約到花蓮北濱公園曙光橋下,喝酒烤肉,原本在開心的聊天,但幾杯黃湯下肚,雙方就起了口角,陳姓男子開始毆打黃姓男子,正在慢跑的民眾目睹,嚇的趕快報警。

 
圖/TVBS

民眾vs.陳姓嫌犯:「不要再打囉,XX喔。」

民眾見狀連忙制止,但陳姓男子完全不理會,甚至還回頭再打朋友一拳,事後背著包包,慢慢離開,員警到場的時候,黃姓男子倒在地上意識模糊。

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長林子楊:「目前被害人持續意識昏迷,暫時無法陳述(是否提告),已經聯繫相關家屬到案,看是否代為提出告訴。」

被打的黃姓男子,還在醫院治療中,誇張的是,施暴的陳姓男子離開沒多久,又回到現場繼續施暴,當場遭到員警壓制,不過過程中,導致所長手部也受傷流血。

圖/TVBS

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長林子楊:「逮捕過程中,因該名涉嫌人,持續的反抗,在地面上扭動,造成員警手持手銬時,不慎遭手銬割傷,造成虎口有撕裂傷。」

一場開心的聚會變成毆打收場,朋友也因此撕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男子#烤肉#員警#嫌犯#受傷#報警#醫院#送醫#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40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