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開家門一鬆手 2歲孫奔向大馬路撞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0:20

帶小朋友真的分秒都不能鬆懈,南投名間一名阿嬤,牽著未滿兩歲的孫子返家,就在開門的時候,鬆開了手。孫子瞬間轉頭,衝向大馬路,被經過的轎車撞上,驚險一瞬間。

圖/TVBS

 
監視器畫面右上角,剛學會跑的男童,一個人奔向馬路,不好了有車來,轎車右側撞上男童,男童小小的身軀被撞噴,反彈到人行道上,屋內方向有家長跑出來,駕駛也趕緊停車,下車查看。

救護車來了,附近鄰居已經跑出來幫忙,指揮紓解交通,男童被抱上擔架,阿嬤和媽媽牽著手,緊緊跟在旁邊,急哭了,救護車上,媽媽不斷撫摸著孩子的頭,你千萬不能有事啊。

圖/TVBS

名間消防分隊莊姓隊員:「男童意識還清楚上頸圈,他的傷勢大概就是四肢有輕微的擦傷。」
 

意外發生在7月23日上午10點多,南投名間員集路上,開車的是42歲的鄧姓男子,沒有酒駕。男童突然衝到馬路上,他撞上之後才緊急煞車停下來。

附近民眾:「很恐怖突然碰一聲,嚇一跳,車子煞不住太突然來不及停。」

圖/TVBS

當時阿嬤牽著孫子返家,就在開門瞬間鬆了手,哪知道孫子一下子突然轉身,往馬路跑,發生車禍意外。

南投分局交通小隊長歐俊佑:「阿嬤牽著兩歲的小孫子返家,開啟大門進入住宅時小孫子轉身,跑出大門跑到馬路的車道上。」

男童是一歲多,未滿兩歲的吳小弟,送醫時意識清醒,四肢有擦傷,當天送醫之後,擔心有內傷慎重起見,又轉送醫學中心的兒童醫院,日前已經出院返家,好險好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民眾#醫院#送醫#意外#消防#車禍#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566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