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喬偉綱 結果共109筆

  • 怎麼辦!轎車卡溝 巧遇林智堅叩業者拖吊

    新竹市長30日在臉書上貼出尋人啟事!原來28日下午,他跟朋友一起到新竹縣的羅山林道爬山,結果遇上一輛小轎車不小心卡進水溝裡,因為他幫忙協調拖吊車到現場,更陪著等了好一陣子,本來只是想問問當事駕駛和朋友有沒有平安下山,結果因為內文寫到「幫忙代墊8000元的拖吊費用」,大家看到後,反而歪樓說,原來市長PO文是要討債。
    2021/08/31 18:16
  • 看什麼!酒吧外凌晨鬥毆 役男持刀砍傷人

    街頭鬥毆,主角竟然是現役軍人!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酒吧外頭,21日凌晨,兩派人馬疑似因為看對方不順眼,打了起來!其中涉案的8人開車逃逸,還有2名軍人,則是躲到軍營!原本以為一切妥當,能夠安全退伍,但檢方還是開出拘票,25日到軍營抓人,兩人被憲兵逮個正著,當天還是其中一名役男的退伍日,卻被銬進警局。
    2021/08/31 13:23
  • 才剛過完生日! 小五女童遭聯結車輾斃

    桃園一名女子28日載著女兒騎車上路,經過員林路一段時,跟聯結車發生碰撞,女兒被車給輾過,送醫治療後三天,還是宣告不治。家屬實在無法接受,女兒才剛剛過生日,結果卻遇上死劫,爸爸更提到肇事駕駛都沒有來道歉,不過對此陳姓駕駛澄清,說自己打過好幾通電話想探視她,但都沒連繫上
    2021/08/31 13:02
  • 靠邊停!安全帽沒扣被攔 騎士加速逃逸

    一名男子半夜騎車出門,因為安全帽沒有扣好,巡邏員警要求他停車接受盤查,他卻加速逃逸,追逐了一陣後,員警擔心繼續追下去,反而會發生危險,因此改打電話要求車主說清楚,對方卻是滿頭問號,因為他根本沒出門,出門一看才發現,機車被人偷走。
    2021/08/30 19:05
  • 這叫兒童遊戲區? 公園新設施12歲以下禁玩

    基隆的暖暖運動公園,9月開始,開放新建的兒童遊樂區,但裡頭大部分的遊樂設施,12歲以下兒童都不能使用,讓民眾好傻眼。基隆市體育場人員認為,有些設施坡度太陡才會禁止。可是這裡曾經傳出,有大人玩溜滑梯摔斷鼻樑骨。所以有民眾覺得,會不會受傷不是年紀問題,應該教導他們使用觀念,而不是禁止兒童使用。
    2021/08/30 17:43
  • 奧運選手來了!林昀儒回母校 成人形立牌

    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奧運混雙戰中奪得銅牌,30日上午他回到母校宜蘭國小,和學弟妹、縣長打桌球,互動好熱絡,好多人都搶著簽名合照,還有小選手拿到他從日本帶回來的球拍,一支要價4萬日幣。另外縣政府還買了電鍋要送他的媽媽,希望媽媽退休後能全心照顧他,也頒發60萬獎勵金給林昀儒,不過林昀儒已經決定,將獎金全數捐出,來培養宜蘭的桌球選手。
    2021/08/30 15:36
  • 手裡拿什麼!女未戴口罩警盤查 藏毒被逮

    花蓮一名女子29日凌晨騎車時,因為沒有戴口罩,被員警攔下,但看她神色怪怪的,要求盤查,結果她卻趁機把一小包塑膠袋,握在手裡,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立刻被員警識破,要她把手打開。果然發現藏有一包安非他命。
    2021/08/30 11:19
  • 社區包商挖到電纜! 5千多戶正中午停電

    基隆市中山區28日上午11點多時,因為附近社區請工人抓漏,卻不小心挖壞電纜,導致5千多戶一度大停電,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也引發民眾不滿。另外由於高壓影響,氣象局針對全台多處發布高溫預警,今天好幾個地方飆破37度高溫,接下來兩天也都會出現高溫,民眾出門,除了要戴好口罩外,防曬用品也要準備好,也要記得補充水分。
    2021/08/28 18:08
  • 太麻里發「現金2千元」 民眾大排長龍

    台東縣太麻里鄉28日上午開始普發2000元現金,只要是19日前設籍在太麻里的民眾,通通都領得到,可領取的民眾,總數高達1萬零9百人。每人2千元,預算就超過2000萬,鄉長說經費是歷年來歲計剩餘籌措,沒有舉債問題。而另一方面,嘉義市配合5倍振興勸,再加碼每人普發2000元,剛好這時有將近30幾位民眾遷戶籍到嘉義市,比上個月人數多了一倍。
    2021/08/28 17:45
  • 飯店毛巾架「整塊脫落」 遊客:評論遭刪除

    暑假尾端,花蓮住房率高達7、8成,但有民眾入住花蓮知名飯店4天3夜,但到了第三天進到浴室,發現毛巾架連帶牆壁整塊脫落,雖然第一時間飯店人員就來處理,但她懷疑在網路上的評論,可能被飯店人員刪除,對此飯店人員澄清,他們並沒有權限刪除文章。而如果要讓毛巾架固定,有水電師傅表示,在牆壁鑽洞後,要塞進塑膠套再鎖螺絲,才能比較穩固。
    2021/08/28 13:40
  • 摘蜂引火燒山 「親不知子」步道部分封閉

    花蓮縣豐濱鄉的知名景點「親不知子步道」24日因為消防局想用「火攻」摘除虎頭蜂窩,卻不慎引發火燒山,導致步道的部分路段,被大量落石覆蓋,在休園3天後,工作人員表示,28日開始,會開放入口到22號橋的步道,但22號橋以北,因為還有零星落石砸落,要等到水保技師評估安全後,才會開放。
    2021/08/28 12:26
  • 床上有粉!男住院吸食海洛英 醫護急報警

    腰傷住院竟然偷在病房吸毒!花蓮一名53歲男子因為腰傷送醫,24日中午被醫護人員發現他在病房吸毒,因此立刻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他的床上還看見白粉,一開始他不承認這是毒品,等到拿快篩劑來檢驗時,才承認自己吸食海洛英。院方知道他在病房吸毒後,也拒絕他繼續住院。男子穿著病服,被警方帶回警局。
    2021/08/27 18:34
  • 國三車禍!聯結車撞小貨車 失控衝護欄不治

    國道三號南下83公里處,上午9點多,一輛聯結車撞上小貨車後,衝向護欄卡在邊坡,小貨車駕駛頭部撕裂傷,但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脫困,但聯結車駕駛受困車內,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國道還因此回堵超過7公里。另外在基隆也發生一起化學槽車翻車事故,車裡的有毒物質乙二醇,不少流出馬路上,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立刻前往現場噴灑化學泡沫,降低濃度,也擔心有可能起火燃燒,因此在現場戒備。
    2021/08/27 17:38
  • 沒回生日祝福朋友覺得怪 警破門救獨居男

    真是超驚險生日,桃園一名獨居男子,有高血壓病史,朋友兩天連絡不到他,尤其是他生日那天,傳訊息祝他生日快樂,也沒獲得回應,朋友覺得怪怪的,聯絡男子哥哥,請警消破門,這才發現男子倒臥在廚房,奄奄一息,還好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1/08/27 12:38
  • 朝日溫泉暫停業 民宿業者憂溫泉券難退款

    綠島朝日溫泉,由東管處委外經營,但因為工程問題,委外廠商遭到勒令暫停營業,但當地民宿業者,已經買好的溫泉券,一共四萬多張,總價格超過700多萬,擔心停業之後,會無法退款,溫泉業者表示,如果退款,將會在9月底前完成,而不退款的票券,也能維持使用期限1年。目前工程已經繼續進行,9/15前就會完工開放,現在就等指揮中心開放公眾池泡湯。
    2021/08/27 12:30
  • 疑「過彎」失控彈飛 1日2命斷魂北宜公路

    北宜公路同一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其中一名死者,是知名燒臘店家少東,上午行經38.8公里處,疑似過彎失控,撞上對向水泥車;事隔幾小時,一名剛滿18歲的騎士,經過55公里處,疑似也在彎道處摔車,掉進3公尺深橋下,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08/26 23:15
  • 北宜重機意外 死者竟是知名燒臘店少東

    26日上午在北宜公路38.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經查死者是知名燒臘店家的少東,聽到他過世的消息,附近店家感到好震驚,一開始還以為是假消息,因為他前天才過來打過招呼,沒想到現在卻天人永隔。而一樣在北宜公路上,55K處,隔了幾個小時又一名騎士,過彎時掉進一旁三公尺深的橋下。
    2021/08/26 18:19
  • 驚!遊客浮潛發現火箭彈 國軍水下爆破

    海底出現火箭彈,還不只一枚!有潛客在井垵外海浮潛時,發現海底有未爆彈,國軍得知後,立刻指派水下作業大隊前往爆破,過程中剛好有漁船經過,海巡人員趕緊驅離,而爆破作業雖然順利完成,但當地民眾認為,應該還有一顆埋在海裡。
    2021/08/26 17:40
  • 「汪汪隊」立功! 走失童10分鐘內報上姓名

    男童走失不發一語,警出動「汪汪隊」玩具卸下心防!桃園一名男童在逛大賣場時跟媽媽走散,獨自路口徘徊,好像還想過馬路,被熱心民眾看見,立刻報案,但警方到場後,男童好緊張,一句話也不說的面向牆壁,因此只好先把他帶回警局,回到所內後,女警用「汪汪隊」玩具逗小朋友開心,他才終於說出自己叫什麼名字跟就讀的學校,讓警方順利找到他的母親。
    2021/08/26 13:18
  • 連撞2攪拌車!疑過彎失控 重機騎士命喪輪下

    北宜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0歲重機騎士經過新北市北宜公路33.8公里處時,疑似轉彎時失控,撞上對向兩台水泥攪拌車,機車先是撞得破碎,零件散落在道路上,之後人又摔在路上,雙腿被後方的攪拌車壓過。警消到場時,費了一番工夫才將男子救出,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一個多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2021/08/26 12:27
  • 飛行傘教練遭痛毆!居民:動手非本地人

    飛行傘教練在港澳海灘遭到毆打,遭毆教練他們推測並指控對方是同業,不滿生意被瓜分,才會故意找碴,而這裡一共有兩家飛行傘業者,都是合法經營,彼此都有劃分區域,互不干涉,對於遭到懷疑,業者要求指控方拿出證據,否則要提告。
    2021/08/24 19:14
  • 你下來!車半路攔停 駕駛持棍猛砸貨車

    桃園一名小貨車駕駛下交流道時,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擋在前面,過沒多久,轎車駕駛還拿著棍棒衝下來砸車,貨車駕駛趕緊右切離開。事後貨車駕駛到警局報案,不過到底先前雙方有甚麼糾紛,他沒多談,目前警方要通知對方到案說明,而轎車駕駛隨意停車在路上,最高可能被罰2萬4千元。
    2021/08/24 18:23
  • 拍「太平雲梯」月亮夾山 網友質疑:合成照

    有攝影師在嘉義民雄拍下照片,照片中從山腳下往上看,就能看到當地景點太平雲梯,但因為月亮太大,還夾在兩座山之間,因此網友懷疑可能是合成的照片,而嘉義有許多美景,一間在東石鄉的廢棄房屋,因為地層下陷、海水倒灌,房屋因此被海水圍繞,變得像是童話故事的美景,不少攝影師前去朝聖。
    2021/08/24 14:16
  • 恍神?駕駛偏離車道撞 汽機車等紅燈挨撞

    機車騎士等紅燈,卻遭汽車撞上!桃園一輛黑色轎車經過路口時,不但沒有煞車,還偏離車道,撞上正在等紅燈的汽機車,自己也差點翻車,另外在新竹也有機車騎士,在綠燈時前進,卻遭到一輛闖紅燈的轎車用力撞上,導致肋骨骨折,需要開刀。
    2021/08/24 12:42
  • 停車!疑競速遭盤查 駕駛囂張嗆警逆向

    無照駕駛,還反嗆警逆向!桃園警方今天凌晨在西濱公路上,看見有民眾疑似開車競速,警方依法對他們進行盤查,駕駛不但態度相當囂張,還說警方逆向,甚至把畫面公開,要大家評評理,但員警核對身分後,發現他根本是無照駕駛。另外在金山也發生一起酒醉男子,攻擊員警的事件。
    2021/08/2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